分手了男朋友告訴別人說他不甘心,什麼意思

2021-08-09 02:03:12 字數 3588 閱讀 8050

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他不願意分手,想在次挽回的意思!

2樓:

如果是你甩的他,愛有多深恨就有多深,小心他會傷害你,這年頭為分手潑硫酸毀容的女孩新聞還少嗎?如果他不恨你還很愛你,他應該是說很傷心,而不是不甘心。如果是他甩的你,他是在朋友面前裝逼,你千萬別吊他,也別拆穿他。

就讓他裝。

3樓:愛笑的

他對你的付出與收穫不成正比

4樓:

這樣的男人對情感很專一

5樓:

不甘心是你提出的分手

6樓:匿名使用者

幼稚,和你有關係嗎,

和男朋友分手後,他說不甘心,是什麼意思呢?謝謝!

7樓:巖星緣

就是他不願意分手,想在次挽回的意思!

8樓:樂呵

不想分手唄,或者覺得你的理由不能說服他分手

9樓:帖秋梵璧

他就是對你的決定接受不了唄,不想分手。

和男朋友分手了,是我主動離開他他的,他說不甘心,是什麼意思呢?謝謝!

10樓:天天在一起

她還是放不下你,在愛情中投入的不僅精力時間,金錢,還有感情,最大的就是感情啦,若你心裡還有他,就給他一次機會,如果不愛他,就離開他的世界,讓他自己一個人,時間是最好的創傷藥

11樓:

留念,捨不得分手,因你很優秀又漂亮,很是心不甘!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提出分手的嘛!聽上去好嚇人感覺他想報復你似的!沒事,時間是最好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在你身上投入的感情太多或金錢

14樓:

你甩了他,他-----心有不甘,心裡不平衡 的意思。

此時此刻他的具體的心情,只有當事者(也包括你)知道,確切地說只有他自己清楚。

而且心情不是一成不變的,這也是隨著時間的推移、事物變化、思維方式等等的變化而變化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想放棄**,你是他的藥,別的藥都不管用。

16樓:學習中華文化傳承

因為感情的失敗,所以不甘心

17樓:殘花之名

就是心裡不爽快唄,還能怎麼的?分都分了

18樓:

感覺被你騙了所以不甘心

19樓:朝華俊哲

覺得他為你付出太多了

20樓:手機使用者

聽這意思,還是小心點好

21樓:

不想跟你分開的意思,

男人說不甘心代表什麼

22樓:上官駿景

一個男人,對感情不甘心,那麼男人一定會卑微的糾纏著女人,依然會對女人無微不至的關懷,不求任何回報的幫助女人,請看對感情不甘心的男人。

在人海之中,一個男人真心愛過一個女人;可是最後因為一些原因,被女人所拋棄;那麼男人的心中,就會產生不甘心的想法;男人如果對感情不甘心,那麼就會有一些特別的表現,就會有一種戀戀不捨的想法;儘管已經被女人拒絕過了無數次,可是在男人的心裡,依然不放棄,也不拋棄;就算自己活得很卑微,可是在男人的心中,依然無怨無悔的守護著女人;那麼對感情不甘心的男人有哪些表現呢?

一、一直卑微的糾纏著女人

一個男人對感情不甘心,那麼男人就會一直卑微的糾纏著女人;不管被女人怎麼罵,怎麼說,怎麼打;男人都不還手,也不還口;總是無所謂,不在乎一切的跟著女人;在男人的心中,什麼都不重要,只要能跟著女人在一起就好;男人不要臉面,也不要自尊;不管被女人怎麼賤踏,在男人的心中,都不當一回事;有時候,就算是女人跟著別的男人在一起親密,男人也無所謂,依然跟女人糾纏不清。

二、無微不至的關心著女人

一個男人對感情不甘心,那麼男人在生活之中,在任何時候,都會依然如初見之時一樣,無微不至的關心著女人,關愛著女人;把女人當成手心裡的寶,疼著,寵著,愛著;每一天,都會把女人的一切,照顧得妥妥的;每一天,關心著女人,就是男人生命之中,最重要的一件事情;所以女人好像就是男人生命中的一切,就是男人世界裡的唯一;男人離不開女人,也放下不女人,就算看女人的臉色,男人也會不離不棄。

三、不求回報的幫助女人

一個男人對感情不甘心,那麼只要是女人的事情,男人就會不求回報的來幫助女人;就算有時候,需要付出金錢為代價;男人根本就不會在乎,也覺得無所謂;只要能幫助女人做事,不管有多苦,也不管有多累,在男人的心中,都覺得是一件最快樂的事情;在男人的心裡,只要能幫助女人做事情,就會覺得活著是多麼的愜意;男人都會覺得,這就是生命之中,最精彩的歲月;所以就算是流血流淚,也毫不畏懼。

四、破壞女人跟別的男人的關係

一個男人對感情不甘心,那麼只要男人去找新的男友,男人就一定會想盡一切辦法,去破壞女人跟新男友的關係;就是不希望女人跟新男友在一起,就會找女人交的新男友的麻煩;男人這樣的心,就是一種不甘心的心態,也是一種很強的佔有慾;在男人的心中,女人就是屬於自己的;其他的任何一個男人,都不要跟自己爭,也不要跟自己搶;因為在男人看來,任何男人跟女人交往,都是在找自己的麻煩。

五、為女人不吝嗇金錢的付出

一個男人對感情不甘心,那麼男人跟女人在一起的時候,就不會在乎對女人付出多少的金錢;只要是女人想買什麼?男人都會不顧一切的滿足女人的願望;就算是女人不希望男人掏錢,男人也會心甘情願的付出,而不需要女人的回報;在男人的心中,對自己心愛的女人花錢,就是一件最幸福的事情;當然男人依然希望自己的大方,能夠挽回女人的心,讓女人能夠永遠跟男人在一起。

六、在別人面前依然說女人是自己的女人

一個男人對感情不甘心,男人儘管跟女人之間,已經沒有了關係,可是在別人的面前,男人依然會說,女人還是自己的女人;好像就是要向全世界宣佈一樣,告訴全世界,女人是自己的,其他的人,永遠也不要幻想;男人會在喜歡女人的男人面前,告訴男人不要碰女人,因為他和女人之間,永遠都脫離不了關係;男人這樣的行為,就是不希望女人離開自己以後,跟著別的男人走在一起。

23樓:大陶學長

代表男生還喜歡女生,不想分手。很多男人在面對分手的時候,都無法冷靜,如果是因為被背叛而分手,就更加不能冷靜,更加不甘心了。

有些男人是在自己不知情的情況下、無理由、無徵兆的被告知分手了。這樣的女人往往是絕情的,所以她在不愛了後並不會與你修復感情,而是選擇直接告訴你要與你分手的這個結果。相信男人在突然被告知分手時,心裡更多的是不甘心和不知所措。

有的時候,不願分手是執念,可能並不是因為還愛對方,只是單純的不甘心而已,但這種不甘心,會讓你對感情失望,會讓你陷入死迴圈。這個時候挽回,只會把對方越推越遠,所以,要先克服自己的不甘心,再去問自己的心,是不是喜歡她,是不是想挽回。

24樓:雲山雨溪

明明已經很努力,卻始終無法達成目標

眼睜睜看著自己陷入失敗的泥沼,那種不甘心代表著我要再來一次,下次一定能成功

如果有機會的話

25樓:龐博水鏡先生

附上你跟他的經歷,誰知道是不是你刺激了他

男朋友說太不甘心,不服氣,我跟他分手,為什麼會這樣

因為是你甩的他,你的變化快於他的變化。很多人被分手後都這樣。正常。男朋友要和我分手,說太累了,為什麼他會感覺累 應該說多數男生都是copy 以見到女bai生幾次就決定的,想du要和你耍,也許只是因為zhi對你有點興趣或者好奇,dao等在一起後再試著去了解,當覺的沒感覺沒意思的時候,就會找個藉口提出分...

分手後,前男友很快就和別人好上了,我不甘心

趁早離開他把,他就是一個混混,你跟他是不會有結果的 1 你是大學生,他只有初中學歷,你們的文化層次不一樣,以後交往會有代溝無法順暢溝通的 2 他為我燙過煙疤,你還很感動,難道你都沒發現這個男人有自虐和暴力傾向嗎?3 他對待感情是不認真 很隨便 4 你們是異地,你現在還是學生,異地戀是需要很大的成本的...

我提出和情人分手,他不甘心,一直威脅我該怎麼辦

膽小的怕不要命的,不要命的怕打醬油的,無論怎樣不要怕,他威脅你無非是魚死網破,他又不傻又沒膽。你有啥把柄可以被他威脅的,怕他幹嘛,嚇唬你而已 他嚇你呢,別怕,他也是有家的人吧 我和情人已經分了 他不樂意一直報復我 給我老公打 說我外面有男人 經常威脅我 我該怎麼辦 1.你能說服你情人不再鬧嗎?比如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