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保險能學到很東西嗎?一般能學到些什麼呀

2021-08-09 01:58:51 字數 1109 閱讀 8487

1樓:匿名使用者

做保險可以學到很多的東西,一般可以學到:

1,可以修煉職業語言,敢說能說會說;注重職業形象,敢幹能幹巧幹。

2,使自己積極向上,激發他們的激情和潛意識,多出成績多向上發展,只有不甘於平庸的成績和成就才能取得別人無法取得的成就。

3,學到與人的溝通,增加一些社會經驗。

2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是關於最抽象的貨幣的一個行業,同時也是具體到每一個不同行業風險狀況的行業。

如果是業務人員,可以鍛鍊銷售能力,應變能力如果是管理人員,可能培養費用概念,瞭解公司執行最基本的投入、產出關係,團隊管理、績效考核的方式

無論做什麼,都能培養認真看合同、依據法律和合同辦事情的嚴謹精神

3樓:

不同人學到的東西不同,如果品格健全的話。

可以學到

1.保險的概念功用,意義,以及具體的條款細節2.保險行業的貓膩

3.與人打交道會更懂得禮貌和說話技巧

缺點: 1.自己頭腦不清楚也看不破保險的實質2.容易被素質不高的老業務遠或師傅忽悠

3.培訓人員滿嘴跑火車,不能全信

4.容易良心泯滅

5.壓力大,容易生病

4樓:由你而高興

三十六行,行行出狀元,只要你有恆心,相信你會學到很多東西的,只要是知識,什麼都有有用之處.努力吧!

5樓:匿名使用者

臉皮厚和話癆.其他的沒有

做個保險**人好嗎, 朋友說保險公司最能鍛鍊人, 可以學到最多東西? 20

6樓:笑話十分鐘

鍛鍊人是不錯。能學到很多東西就不一定了。如果你能做的很好,升到主管或經理那正能學到很多東西,但要是一直自己做業績不發展團隊,也只能學到保險知識和銷售技能。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做了三年保險了,做過外勤做過內勤,換個城市,換過公司。其實我個人性格的關係吧,到現在也不喜歡個險業務員。但是是挺鍛鍊人的,一個陌生人你推銷保險給他,很不容易。

電銷還不錯,我現在就在做電銷,公司提供資料,進行**撥打,還有保底工資,有很好的個人發展空間的。

去技校有用嗎?能學到東西嗎,去技校有用嗎?能學到東西嗎?

對於中學畢業出來的學子而言,報讀中專學校其實有許多可選擇的專業,中專學校的專業分為各種型別,包括醫學類專業 汽車類專業 計算機類專業 烹飪類專業等,中學畢業生可以選擇報讀電子商務專業 電子技術應用專業 機電技術應用專業以及主持和廣播專業等。不少中專學校與某些企業有合作,培養出來的人才能夠推薦到指定的...

求讀過匯眾遊戲學院的朋友能學到東西嗎

匯眾教育主要學習的課程有遊戲動畫設計,遊戲軟體開發,動漫設計等相關專業,東西肯定是能學到的,教學兩個字,一個是教一個是學,兩方面共同努力才能有最好的效果。匯眾教育公主墳遊戲學院是匯眾成立最早的校區之一,04年成立以為幫助眾多學員成功跨入遊戲行業從事自己的工作,具體情況你可以看看就業方面的資訊http...

讀在職研究生,有意義嗎能學到東西嗎

很多人覺得讀在職研究生沒有畢業證 只有碩士學位證 意義不大 但是從另一個角度來講 只要你不準備投入巨大的時間精力去考統招研究生 不準備在考上了以後辭去你現在的工作 但是你又想要學歷證書 那麼 你就只能選擇讀在職研究生了 因為在目前的教育體制下 基本上只有統招研究生畢業以後可以拿到研究生的畢業證 在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