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內設計師學徒能學到東西嗎,做室內設計實習生能學到東西嗎?還是做業務員或者是設計師助理學到的東西多

2021-04-16 12:37:27 字數 1135 閱讀 2158

1樓:匿名使用者

設計師助理吧,這個工作主要是跟著設計師帶著你,一般是現場量房,回來畫圖都是你的工作,這個時候你肯定不會,設計師就會開始教你。這的看設計師水平了,如果他也是個餅子,那你問不出啥了全得靠網上自學了,如果設計師教你設計圖能畫好了,效果圖能出好了,就開始設計自己的圖了,這個需要量的積累,畫的多了自然就會設計了。總之還是全憑靠自己,設計師給不了太多幫助,頂多就是一個工作氛圍來帶動你學習的動力。

2樓:匿名使用者

能學到什麼東西,完全看那家公司能教你什麼東西和你個人的勤奮度。

名師出高徒不是沒有道理的,但是問題是徒弟太次,神仙也沒招。

3樓:匿名使用者

有熟人就到熟人那去,那樣學就快一點,沒有就找個好公司把,自己勤快點,別人就願意教你,關鍵還是靠自己努力,加精哦

室內設計學徒一個月能學出來嗎

4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抄零基礎的話一個月應該襲也就會一些基礎的概念及操作吧,要很熟練這就是很話時間的東西了,有很多設計師必會的軟體也要學習,形成自己的風格以及對設計的把控都是需要時間積累的,要是自身天賦較高的話肯能比較快些吧

平面設計學徒是幹什麼的,能不能學到東西

5樓:假裝某人

平面設計學徒,通常是跟隨在平面設計師身邊,幫助平面設計師做一些簡單的工作。例如:排版、列印等一些工作。

在隨著工作時間的增加,慢慢的積累以及沉澱下來。還是可以學到很多東西的,比如:印刷、排版、列印、**廣告製作等等。

但是相對來說理論知識能學到的就很有限了,因為在工作不比在學校。大多數的設計師通常教也之後教一些製作的步驟而不會說為什麼要那樣做。當然,還是有少數一部分的設計師是會願意一步一步的交的。

做平面設計師學徒,更多的還是要注重自己的自學,例如購買一些關於平面設計的書籍來學習相關的理論知識,再結合在工作中的實際操作能夠很快的成長起來的。

6樓:

你那裡是的情況我們不怎麼了解...

我們這邊當學徒第一個月有幾百塊錢的工資拿...一般都是打雜..搞製作這些什麼的...

學東西嘛..你跟搞平面設計的師傅搞好關係就行了..請他吃頓飯..

他會教你的..

求一室內設計師傅,做一名室內設計師的要求是什麼?

建議你最好是找家裝修公司進行實習,這樣比在qq上教你更加快.同樣你也更加懂得.不是說你不聰明.面對面的現場教要來得更加真實.你也容易記住.因為qq上教時有很多可能是用文字來表述的.既然你有這心了.也不要天天上q上網,一天到晚上網,這樣你必會沒多少心思認真放在學習上,我公司的實習生.是有限制他們上網的...

室內設計師這個職業怎么樣,室內設計師這個職業怎麼樣

親,你原來是學什麼的呢?學室內設計,剛開始要學cad,這個一個禮拜基本能搞定,然後就是練,要達到一套圖畫半小時之內的程度 接下來要學如何量房,瞭解家裝材料,並懂得各材料是如何運用到居室中的 比如用龍骨是怎樣吊頂的 如何談客戶,接下來就是如何簽單。可能剛開始入門,你會很茫然,所以,要有毅力 恆心。如果...

室內設計師與室內深化設計師的區別

現有方案設計,再有深化設計方案設計比較籠統,只有結構和節點深化設計就是畫詳圖,化成車間製作的零件圖和構件圖。方案設計師是設計圖紙,深化 一個是室內,一個是室外 室內深化設計師是什麼意思?需要做哪方面的事情?1 室內深化設計師是相對於室內主案設計師而言的,把設計方案的創意深入進行設計,細化,具體化,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