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萬預算買轎車還是suv好,30萬左右家用車,是買suv 還是轎車好

2021-08-08 12:18:21 字數 4606 閱讀 6799

1樓:

uv這塊肥肉真是好吃,而且怎麼吃都不膩!很多汽車製造商以前打死不做suv,現在寧願擠破頭也要進入suv市場。昨兒有長城棄轎車專哈弗,今有豪車製造商,低下高傲的頭顱,誓將suv推向國際市場。

你是不是也有一種感覺,隨著不少消費者已經從首次買車,到第二次甚至第三次購買,逐漸對於車型的要求和自身的預算都在提升。從幾萬元逐漸到十幾萬元,而現在有不少消費者都把購車預算定在20-30萬元的區間。

但最難或者說最糾結的**區間也恰好就是這20-30萬元,有合資品牌或自主品牌的高階車型,又有豪華品牌的入門級車型,而且連suv、mpv、旅行車、轎車都有很多可以選擇,看著準備這麼多錢買車是個高興的事,選擇太多也就愈發難選。每天無論是你開啟手機還是電腦,都能鋪天蓋地看到汽車廣告,每天都有新車型甚至新品牌釋出,這麼多的宣傳對於要買車的消費者來講也有些無從下手。

但其實,現在越來越多的消費者在購車時開始關注品牌口碑情況,看看其他消費者都選擇什麼,好的口碑無疑給潛在消費者注入一針強心劑,我們就從今年「風雲車2018」評選中為大家推薦由真正消費者選出來的明星車型。先來看看「風雲車2018」中最佳中級轎車和最佳國產中型 suv 及越野車的榜單都有哪些車型上榜。

轎車和suv車型的基本差異我就不特別講了,基本購車時預算**決定好了,都是考慮或糾結買轎車還是suv車型呢?

隨著近幾年suv車型在國內的持續熱銷,不少首次購車消費者也都將目標定在suv車型,儘管日常通勤的道路相對都是平坦的,但不少消費者還是認為家用買suv車型更實用,自駕出遠門或者去走訪朋友,難免要多帶點行李或碰到坑窪爛路,這時候suv的優勢就發揮了很大的作用。而市場上中級轎車和中型 suv的選擇可以說是非常豐富,我就選擇幾款排名靠前的「風雲車」為您推薦推薦。

2樓:叢聰慕谷夢

這個看你個人的用途瞭如果考慮出遊suv的通過效能會比轎車的通過性好一些

3樓:林裡有鹿有孤獨

我覺得suv比較好啊,現在越來越多的車都成了suv

4樓:

買suv比較合適,不過時且實用性高

5樓:的的認同

suv商務車,一車多用,也不容易被淘汰

6樓:資深辰老師

30萬可以買個不錯的轎車,suv的話,就比較一般了

7樓:隴東槍

suv,suv價效比高,且不過時

8樓:好嗨呦

個人覺得suv好,價效比高

9樓:

看自己個人的喜好,各有各的好處

10樓:

其實還是說實用,自己喜歡

11樓:瘋狂猜猜

我覺得suv好,效能佳

12樓:你的老友紀

這個問題不同的人有不同意見,不過我推薦suv

30萬左右家用車,是買suv 還是轎車好

13樓:善良的哦哦嗯嗯

通過能力強。如果copy住在城區道路平坦沒有坑坑窪bai窪的爛路,du時不時旅遊也方便。缺點是相同zhi排量情況下車身較重,dao油耗小,優點是相同排量情況下購車成本低,建議買suv,優點是離地間隙大,建議買轎車,油耗較大。

您可以根據自己家實際情況決定這要看您住在什麼地方,購車成本高。

如果住在路況較差的邊遠地區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家庭用車的話可以考慮漢蘭達這款車這款車屬於suv,而且效能比較不錯,油耗比較低

15樓:匿名使用者

漢蘭達七座車,空間比較大,家用很不錯的,動力充沛,做工精緻,質量穩定,舒適性比較好,外觀漂亮,底盤紮實,調教得非常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價位,根據己自己的需要選擇。叫車的話舒適性和操控性更好,可以看看寶馬三系。操控不錯。賓士c級,舒適性更好。還是有位看看大眾途昂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說就是家庭用途的話,你可以選擇漢蘭達或者冠道這樣的suv車型相對來說是比較實用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平時的愛好,如果就是家用在城市裡偶爾去趟遠郊,就選擇轎車。我喜歡戶外活動,喜歡f b,就選擇suv,舒適度好,視野好,通過性強。

19樓:匿名使用者

suv 好,推薦寶馬x1牌子硬,後驅車,懸掛的調教很運動,外觀時尚做工精緻,空間表現也不錯的,動力也很不錯。 而且x1是由3系來的,和3系是同一底盤,所以駕駛樂趣自然不用說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還是比較推薦轎車,家用轎車舒適性更好一些,也相對更節油!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看你的用途跟喜好了,這個價位的車無論是轎車還是suv都很上檔次的了,可以看下奧迪a4l,整體很好的,品牌知名度也大。

22樓:匿名使用者

新車不要激烈駕駛,平穩的開,控制好車速不超過100碼,轉速不超過3000,新車發動機各部件需要充分磨合,高轉速不利於磨合!

23樓:匿名使用者

長安福特銳界、大眾途觀l、斯柯達柯迪亞克都是不錯的,空間寬敞,效能可靠的suv車型,比轎車安全係數高很多的suv車型

24樓:匿名使用者

suv開長途比較舒服,轎車開長途疲勞,舒適度相對是轎車超過suⅴ,具體要看買車的要途。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價位的話可以看看suv,視野比較開闊通過性好一點可以看看漢蘭達,昂科威都不錯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家用的話轎車更適合,舒適性要更好你可以看看寶馬320li還是非常不錯的

30萬左右買什麼suv車好

27樓:途虎話養車

先說明一下,此問題的回答,僅代表個人觀點。

suv按照設計不同,分為硬派越野,和城市suv兩大類。

非承載結構為主的硬派越野具有更強大的越野能力,和惡劣路段的通過能力。因此如果有山區道路、工地等惡劣路況使用要求的,最好選擇此類車輛。

30萬價位裡,福特撼路者、三菱帕傑羅-勁暢都是比較不錯的選擇。

而如果僅僅只是城市代步使用,建議選擇相對簡單穩定的自然吸氣發動機+傳統自動擋變速箱的車型。

28樓:曾經意外他和她相愛

落地30萬,買什麼suv比較好?你會怎麼選擇?

29樓:勤蔭崇疇

30萬左右價位的suv車型個人認為像主流日系,德系還有美系等主流合資品牌的中型suv車型都是相對比較好的。

30樓:鹿同泰麗

推薦漢蘭達,中型suv空間是足夠的大,前排儲物空間選擇多,空間利用率高,配置的確有點簡單但實用性還行,發動機也很安靜,整車的降噪處理棒

31樓:愚馨羊舌煦

這個價位的suv推薦漢蘭達或者銳界。漢蘭達的舒適度比較好,油耗經濟。銳界的靜音效果比較好,動力強勁。

32樓:皚皚軍都

斯巴魯森林人2.5豪華版。四驅效能強悍。在溼滑地面上最為優秀。

13萬的預算,是選擇suv還是轎車呢?

33樓:匿名使用者

13萬預算買合資轎車或者自主suv都行,關鍵看你選擇什麼。

如果圖舒適省油,那麼就轎車,如果想要高坐姿,高視野就suv。轎車的乘坐舒適感好,就是有點低,跟suv 比憋屈一點。但是suv油耗大,噪聲也比轎車大一些。

我個人的建議是如果不差油錢,就suv。目前suv熱,售價相對也高一些。不過那種視野,底盤的高通過率的確開著感覺好。

另外合資轎車家用的緊湊級別的,13萬買不到多好的,比較好的如大眾寶來、福特福克斯等只能買低配。而韓系的車雖然符合要求,但是用料比較差,拆車坊都是60分的評價。或者就買嘉年華polo等小型車。

日本的則是皮太薄。自主的轎車也就奇瑞的艾瑞澤7目前評價比較好,基本認為是目前自主唯一能媲美合資轎車的,但是**也在10萬了,稍微貴一些,而且剛上市不久,市場認可度還不高。

自主的suv就不一樣了,相對轎車來說,自主suv相對合資的價效比就比較明顯。當然自主的整體suv水平比途觀等好的合資suv還是有不少差距的,但是suv基本的優點倒是能滿足,差距主要在噪聲和一些做工細緻程度上。如果不太在意的話選suv還是很不錯的。

自主suv推薦奇瑞瑞虎5,號稱八年磨一劍,**很有誠意,而且做工、用料在自主suv中算是厚道的水平,最關鍵的是有cvt自動擋,城市使用非常合適。這個車目前銷售十分火爆。奇瑞自己內部評測乘坐舒適感和做工是接近韓系ix35水平,但是用料比ix35厚道不少。

唯一的差距跟ix35比是在噪聲上,稍微大一點。

長城h6是老牌的自主suv,但是以現在的技術水準看,還是有點落後,比如掛檔不太好掛,自動擋效能不夠。不過勝在保有量大。

韓繫有一些老掉牙的suv比如獅跑,的確是有些老了,油耗、做工、噪聲還是有差距,雖然目前降價很多,但是不如自主suv有價效比。

上面推薦的鋒馭,以及日系的天語不要選,雖然算跨界suv,但是一方面小、輕、安全性不好乘坐空間也小。另一方面乘坐高度不夠,買suv就圖的高底盤和高視野,這個他不具備。並不是真正的suv車型。

8w左右的車買轎車好還是suv好

看個人需求了,轎車視野要比suv差點,但8w的轎車可選擇的餘地較大。越野車承載空間要大,坐姿也要比轎車高些,不會像轎車給人蹲在裡面的感覺。個人比較喜歡suv 8萬左右側重使用和經濟性。這個價位的suv比同排量的轎車至少百公里高出1.5 2個油。還是買轎車更實惠。8萬的suv 轎車 哪個好 8萬的su...

現在買車是買suv好還是轎車好,現在買車是買轎車好還是suv好?

介紹suv與轎車的區別 一般轎車強調的是舒適性,以乘員為中心。而且是從經濟性考慮出發,選擇馬力適中 排量小 耗油量小的發動機。根據自己喜好選擇就行,suv空間寬敞,通過性好,轎車比較舒適,油耗比較低。年輕人選suv車型比較好,運動時尚。中年人選轎車。現在車子市場來說suv佔主市場空間寬敞舒適視野開闊...

買車是SUV好還是小轎車好啊,買車是SUV好還是小轎車好啊?

上班族買車是買轎車好還是買suv好?一般轎車強調的是舒適性,以乘員為中心。而且是從經濟性考慮出發,選擇馬力適中 排量小 耗油量小的發動機。新手上路,轎車和suv哪個更合適?主要看個人喜好 suv空間大,底盤高,不抖。但是相對油耗就高一點 請注意是相對同等級,因為畢竟車重 車笨重一些。一般轎車舒適度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