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輛車買什麼好一點suv還是轎車還是跑車

2021-03-04 09:16:58 字數 2730 閱讀 6115

1樓:艾絲凡

看用途。如果就是單純的在城市裡面上下班代步,最多春節回趟老家的話就買轎車,轎車的舒適性好、省油一點。如果喜歡自駕遊,又有時間去的話,suv就好得多了。

2樓:波璃心已碎

家用轎車,炫富跑車高階的,如果走那些山路就suv

3樓:水瓶臨風

如果是男的,就買suv,是女的,就買跑車

買人生中的第一輛車,是買普通轎車好呢?suv?還是跑車呢?

4樓:幸福的懶洋洋

聽我的就買suv !!! 40萬完全可以買個很好的suv了 第一選擇 奧迪q5 或者普拉多!!! 跑車那東西是有錢人買的 !!!

等你在買第2臺或者3臺的時候在考慮吧 至於轎車 通過率沒有suv那麼好 所以我感覺你應該買suv

5樓:

跑車只能作為家裡的副車,也就是它不能當作家用代步工具,只能作為玩具使用,因為它底盤低、空間小,油耗也大。

suv的底盤高、車內空間也相對寬大,但重心高,過彎操控性略差,油耗自然會比家用轎車大兩級。

而三廂轎車,最適合家用,沒多大特點,但兼顧最全,有些「效能」家轎也可以一試,如cc-3.6、銳志-3.0、英菲尼迪g25等等。

6樓:匿名使用者

suv吧,主要這個效能好,安全~~~

新手第一輛車選轎車還是suv?

7樓:煙雲成雨

這道問題沒有固定的答案,主要還是看買主的喜好和實際需求。

從中國的國情角度來看,一般的家庭用車都是家庭的唯一用車,除了滿足通勤需求之外,還要考慮到全家出行的空間。因此,從需求角度來看,suv的大空間更適合中國家庭。

但是suv和轎車相比,油耗相對較高,安全效能也沒有轎車好。但是可以適應多種路況。

在一般的城市路況,轎車安全效能高一些,更省油,更適合通勤。

因此,還是要結合使用需求來做出選擇。

新手第一輛車選轎車還是suv?

8樓:面朝大海路途

無所謂,都可抄以。轎車襲的問題是底盤低,新手開車停車時候蹭到路肩。而suv底盤高導致重心高,併線和轉彎必須控制好車速,防止車子失控或翻車。

關鍵看你的需求。比如如果想經常出門自駕遊,還是suv更好一些。suv空間大,遇到修路或下雨,走爛路積水路比轎車好。

不過suv油耗比較大一些。另外,就是目前土產渦輪增壓發動機往往開四五年後容易漏油。國產車最好選擇自然吸氣發動機的車型。

如果主要是市區內駕駛,偶爾自駕遊,轎車的經濟性和舒適性更好一些。寶來1.6l這款車各方面不錯,但動力比較弱,提速慢,操控性比較一般,而且坐滿人都快跑不動了。

在路上容易被其他車欺負。

土產suv推薦土產的哈佛、瑞虎等車型,這兩款車質量和做工比較好。選合資的最好。

合資轎車推薦本田全新思域1.5t,這款車兼顧了強勁動力、大空間舒適性和燃油經濟性。可以說是目前國內中國市場最優秀的緊湊型轎車。

當然,新寶來也不錯,但和新思域比,在燃油經濟性和動力上差距較大。

9樓:煙雲成雨

這道來問題沒有固定的答案自,主要

還是看買主bai的喜好和實際需求du。

從中國的國情角度zhi來看,dao

一般的家庭用車都是家庭的唯一用車,除了滿足通勤需求之外,還要考慮到全家出行的空間。因此,從需求角度來看,suv的大空間更適合中國家庭。

但是suv和轎車相比,油耗相對較高,安全效能也沒有轎車好。但是可以適應多種路況。

在一般的城市路況,轎車安全效能高一些,更省油,更適合通勤。

因此,還是要結合使用需求來做出選擇。

10樓:匿名使用者

買第一輛車選suv還是轎車?不要聽車評人亂說,實用才是王道!

11樓:匿名使用者

新手上路,轎車和suv哪個更合適?

12樓:牢房

作為新手,選擇轎車好還是suv好?看下有啥區別?

13樓:設計有意思

我們很多朋友在買第一臺車的時候,都糾結買suv還是買轎車,如果你是網上查的話,雙方觀點勢均力敵,你更加不知道該怎麼買了,阿喵汽車的喵哥給你最實在的建議,買車到底是買轎車還是suv,看完之後再買不吃虧

14樓:髟哥哥

無所謂,喜歡哪種就買哪種,開兩天習慣就好

15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主要看個人喜好

suv空間大,底盤高,不抖。

但是相對油耗就高一點(請注意是相對同等級,因為畢竟車重)車笨重一些。

一般轎車舒適度更高。

請參考~

人生中的第一輛車到底是買轎車好還是suv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種情況就要看你追求的是舒適性還是通過性了,如果是舒適型選擇轎車,通過性選擇suv。

17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bai第一輛車還是買轎車,由

du於是新手,駕駛技術比較

zhi有限,dao

所以第一輛車內要買便宜一些的,磕碰了容都不心疼。等自己的技術熟練了,將來再換好車。suv駕駛感受沒有辦法和轎車相比,提速、過彎都要比轎車差很多,所以第一輛車肯定要買轎車,體驗體驗駕駛樂趣。

等到將來年紀大了,沒有那麼多激情了,就可以買suv慢慢的開。

幫我一輛車suv,幫我推薦一輛車suv

實用點2012款漢蘭達 2.7 無論五座還是7座,第三排的位置都可以騰出空間來用的 自駕遊什麼的,不要去越野,漢蘭達這種還是不錯的對操控 動力有一定要求,偶爾去越個野的,那麼推薦科雷傲,森林人 jeep指南者,這幾輛的四驅系統在30w以內的車裡算是優秀的。根據需要來吧 2012款漢蘭達 2.7 30...

為什麼很多人建議第一輛車買二手車

青青書童 四 二手車保值率高。和新車比起來,二手車即使開幾年再賣也不會跌多少,但是新車第一天買第二天就成為了二手車,會跌很多,所以從保值率來看,也是二手車比較划算。對於人生的第一輛車,你怎麼選擇? 仵佳悅 對於很多剛考得駕照,而又想買車的朋友來說,要買新車還是二手車呢?這是一個很糾結的問題。當然買新...

年輕人的第一輛車,為什麼本田思域

思域車型最大的特點就是在同級別中相對佔優勢的動力,思域的動力並沒有太大變化,全系共8款車型,搭載1.0t三缸發動機及1.5t四缸發動機,前者的最大功率125馬力 峰值扭矩173牛米,後者最大功率177馬力 峰值扭矩220牛米。另外,搭載1.0t發動機的車型取消手動變速箱,全部為cvt變速箱。搭載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