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第一輛車究竟是二手車還是新車

2021-07-23 03:03:42 字數 1717 閱讀 4446

1樓:砥礪拼搏奮發向上

新車買個便宜的,4-5萬,練好了在買個20萬左右的~一步到位的話颳著碰著很心疼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預算足的話還是建議入手新車,二手車水太深了,不懂車的話很容易被坑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可靠車源不建議購買二手車。還是買新車吧!畢竟車源可靠有保障。

4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建議你入手新車吧,質量更有保障,目前二手車市場水太深,太坑人的,所以還是建議入手新車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可靠渠道,二手車的**肯定是更合適,不過你得會看才行啊。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要根據個人的能力,最好是買輛新車,家庭用車維修費用前4-5年,一般的很低,二手車的維修費太高。

7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建議你購買車最好夠買個新車 新車質量穩定些後期小毛病少 二手車說不定有什麼問題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人生第一輛車肯定是選擇新車了,質量更有保障,二手車水太深,要是不懂行的話,坑你沒商量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人生第一輛車的話推薦購買新車的新車的質量比較可靠的,而且***。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還是看你自己的需求,一般來說二手車可能貓膩比較多一些,不懂的話最好不要涉入新車的話,可能質量相對更***一點。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我不建議購買二手車,水太深了,新車相對要更靠譜點了,參考一下,

人生的第一輛車到底買新車好還是二手車好?

12樓:青青書童

你人生的第一輛車會選擇二手車嗎?

13樓:難掩的喜

我覺得是買新車比較好,這樣比較有儀式感,而且可能配置會更好一些,相較於二手也更好,開一些更有成就感。

14樓:秋風體育

二手車比較好,畢竟你沒那麼多閒錢買新車,買了又後悔就尷尬了。

15樓:花花就是我

我覺得人生第1輛車應該是買二手車比較好,因為自己還是個新手,可能會讓車受到很多的磨損

人生第一輛車,究竟是選新車好還是二手車好?

16樓:青青書童

你人生的第一輛車會選擇二手車嗎?

17樓:晨林車視界

人生的第一輛車,是該選擇新車還是二手車,看完你就不再糾結了

18樓:祿濡祕美曼

如果你剛剛學車出來,不妨買輛二手車練練車,我就是這樣,從優信二手車上買了一輛,這種開著也放得開。

19樓:厹同光

人生第一輛車當然是選擇新車好啦,因為新車開起來舒服,給人的感覺也舒服。買新車好新車不會出現任何毛病,在前幾年開一段時間以後,沒準你保養的好的話可以開機,任何人都不會出毛病,要是二手車的話經常會出毛病了。

20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買新車好還是二手車好,個人認為還是買新車比較好,新車明碼標價,沒有事故車而且還是3-5或十萬公里的質保,如果不懂二手車很容易買到事故車和水淹車。所以個人還是比較推薦買新車。

為什麼很多人建議第一輛車買二手車

青青書童 四 二手車保值率高。和新車比起來,二手車即使開幾年再賣也不會跌多少,但是新車第一天買第二天就成為了二手車,會跌很多,所以從保值率來看,也是二手車比較划算。對於人生的第一輛車,你怎麼選擇? 仵佳悅 對於很多剛考得駕照,而又想買車的朋友來說,要買新車還是二手車呢?這是一個很糾結的問題。當然買新...

在奧迪二手車4S店線上平臺看中一輛車,現在不能出門,請問怎樣

線上平臺很多,但是能網上訂車的不多,不只要考慮安全性,車子的質量 版售後以及服務都要權考慮,奧迪二手車4s店是奧迪官方認證二手車店,通過奧迪官方認證二手車110項質量檢測及再製造翻新,車輛達到準新車的水準,而且可以在網上諮詢訂車,退訂的話可以全額退,不收取任何費用,買了車之後會延長一年原廠質保,七天...

我賣了一輛車給二手車行,車行又轉賣給別人,我要求過戶,但是二手車

你要趕緊追究二手車 我們也是有一個車賣了沒有過戶 現在全國各地有違章 我們飛海南飛昆明找這個車 求高手指點,我剛賣了一輛車給二手車行,沒過戶,只是在二手車交易大廳驗證了,又和二手車行,寫了個協議 為啥不過戶呢,能過戶還是要過戶的,一般事故對你沒有影響,但是大事故還是會追究車主,我的車賣給了二手車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