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想買一臺5萬左右的車。不知道是買國產的好一些還是買合資的

2021-07-23 03:03:42 字數 1900 閱讀 7186

1樓:匿名使用者

1、通用雪佛蘭 新賽歐 2010款兩廂 1.2 手動溫馨版

車身**在5.68萬左右(現在國家還要補貼3000元,實際上就5.38萬)

合資品牌的工藝,小毛病會少些;缺點是對比同**的國產品牌,配置低些。這車車身外形大氣,乘坐空間表現也是非常不錯!方向盤指向很精準,且省油(市內百公里6升油多些),高速輕鬆上120,150都沒問題。

還有一個優點就是空調很涼。

外形上,新賽歐交由泛亞設計中心操刀,外形絕對很顯大氣,您看過就知道了。空間也是它一大優勢,不論是前排還是後排、頭部還是腿部,就算是1米8的人也能坐得很寬敞。

節油性方面,新賽歐的信心來自於這款通用汽車最新開發的1.2排量環保發動機,這款發動機是利用通用汽車最新的技術研發的綠色環保產品,最大功率64kw,最大馬力87,最大扭矩115n·m。排放達到歐4標準,並具備國五標準的升級能力 。

採用正時鏈條代替了傳統的皮帶設計,耐用性強,且終身免維護,這又將為車主節約上千元的正時皮帶更換費用。

從品牌上來說,通用雪佛蘭的售後和服務質量可靠得多。

2、長城 凌傲 2010款 1.5 mt鋒尚版

車身**在5.89萬左右(減去國家補貼3000元,實際上就5.59萬)

長城的車一向以用料足出名,做兩廂車也是在自主品牌中最有經驗的。1.5排量帶vvt技術的發動機已經夠用了,座位偏高,容易看得遠。

車內空間表現得也很不錯,1.8米的身高坐進去,並不壓抑!配置有abs ebd、防紫外線隔熱玻璃、前後電動車窗等。

3、江淮汽車 同悅rs(兩廂) 09款 1.5l 手動豪華型

裸車**在5.68萬左右(減去國家有補貼3000元,實際**在5.38萬左右)

同悅的外觀不錯,曾是海南三亞世界小姐競選的接送車,原廠有改裝件,可以選裝,改後非常炫酷!動力方面搭配比較成熟的三菱4g15發動機,夠用!配置方面,同級別車該有的都有了,而且做工不錯,您可以扭扭它的中控旋鈕,手感非常不錯,有非常舒服的阻尼感。

4、長安鈴木 新奧拓 09款 1.0l mt豪華型

車身**在4.99萬左右(減去國家有補貼3000元,實際**在4.69萬左右)

第一個優點是省油,不是一般地省,這款小車在省油方面真不是蓋的!這要得益於它優秀的發動機、變速箱和非常低的風阻係數。

第二個優點是動力,雖然是個1.0三缸車,但提速並不是想象中的肉,市內跑起來非常輕盈,一點都不吃力

第三個優點是做工,比起qq、樂馳的做工都要好,鈑金工藝不錯

2樓:匿名使用者

力帆 翱翔 長安都可以

3樓:顧璃茉你爹

5w的要三廂估計只有國產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風雲2吧,或者旗雲2、3都還行~長安的奔奔不錯,關鍵是我這邊的4s只有一家,態度不好所以取消~

5樓:不如去踏青

5w的還是國產的好 比亞迪f0吧

6樓:獨行者

買車最好買合資的,國產車小毛病太多,看著便宜,把修車的錢加上比合資的還貴,還不算耽誤的時間,我有切身體會。不過5萬買不了合資車,合資車便宜的也要7萬左右。不嫌車型老的話看看富康兩箱,三箱不可能。

想購置私家車,預算5萬左右,買什麼車比較好,合資品牌還是國產品牌?還是買二手車?

7樓:痞子張一

新手買個保值的二手車練練再說,畢竟磕碰不心疼的

個人覺得待技術好後再說

8樓:匿名使用者

合資的吧,換車就換個稍微好點的新車,要是因為舊車太舊才換的,再買箇舊的也行

9樓:匿名使用者

東南v3菱悅不錯,動力強,發動機好,省油,百公里最低5個油

10樓:張傳營

現在國產車就做的不錯

我想要買一臺鋼琴,我想買一臺5萬左右的鋼琴就可以,什麼品牌鋼琴比較好?

當地英昌質量不錯。英昌鋼琴是全球第一大鋼琴製造商,韓國現代集團的的產品,韓國第一鋼琴產品,亞洲三大鋼琴品牌之一,世界十大鋼琴品牌之一,屬於世界級綜合樂器企業。買琴主要還是要看你自己的需求,要是初學者的話,建議看看珠江或者海倫這些國產的品牌,鋼琴配置一般,不影響學琴練琴,好在 便宜,價效比比較高 要是...

本人最近想買一臺觸屏手機,但是不知道買那款好最好價位在2019左右(水貨價)

三星i900吧 這個還可以 安卓2。2 系統 這個機器就是水貨!有朋友在用 很強大,絕對是能拿的出手的手機,不會被認為是垃圾或者是街機!具體引數配置你去手機網上去看一下吧!強烈推薦!摩托的mb525 三星的i9000和i9100,經濟能力不行的話可以試試華為u8800 價位高也不一定好,諾基亞523...

本人想買一臺2019左右的手機請問以下幾款手機

oppo手機,型號你自己看,我買了幾款都是oppo,照相,手感都好,音質效果特好,而且電池非常耐用,少的可以用5天 本人想買一部安卓的手機 2000左右 請問什麼樣的價效比 比較高 質量比較好 謝謝。諾基亞。很多型號都可以。質量也比較好。但是要小心黑心商家有翻新機。別 了 京東吧這個更靠譜一些 然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