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dia GT系列的顯示卡,是後面跟的數字越大越好嗎

2021-08-08 11:46:25 字數 2268 閱讀 8857

1樓:匿名使用者

先說一下這倆個效能,效能一樣,因為635是555馬甲(換個名字而已,老黃經常做這種事情),nvidia顯示卡一個數字表示第幾代如gt635就是第六代,這個和顯示卡效能關係不是太大,但有關係,

第二位數字表示在當前代裡面的效能,如550就比540強,5大於4(第二位),不同代數通常不可以直接比較,要比較先要找出馬甲卡(如635是555馬甲),馬甲換算成上一代相對應的顯示卡即可比較,最後一位是某個版本的後續版本,如555是550的後續,通常是廠家看見競爭對手超過當前某些顯示卡,為了打垮對手而設計的效能強於以前某個版本的顯示卡,如555,因為這個是為了擊敗對手6750的市場佔有率而專門設計的,通常這些顯示卡會成為下一代某些卡的馬甲,如555是635馬甲,330是425馬甲,現在馬甲太多,這個需要多看顯示卡資訊才能判斷,至於m就是移動版的意思,視訊記憶體方面,ddr5強於ddr3,不過通常就10%效能差距,a卡比n卡的視訊記憶體要求高,a卡用ddr5比ddr3有時能高出15%,n卡這個影響小一點,筆記本顯示卡n卡第二位如果是6或以上的話就基本可以看出是高階卡了,看顯示卡效能還與顯示卡的位寬,如64位和128位有極大關係,這個直接就劃定你顯示卡效能的高低,64位都是低端入門,128中端,192位或以上基本就高階了,還看顯示卡流處理器數量,這個不同廠家不能比較,規格不同,對於同一廠家來說越多越給力,除此之外還看顯示卡頻寬,這個和視訊記憶體頻率和視訊記憶體代數有關ddr5強於ddr3,這個相對來說不如顯示卡的位寬和核心頻率影響大

2樓:珂神

gt後面跟的第一位數字表示第幾代產品,後面的二三位數字是區分效能的,越大越好。數字後面的m是表示移動版顯示卡,是筆記本用的。視訊記憶體插槽ddr5比ddr3顯示卡讀取速度快上許多。

gt555比gt635要好上許多。gt555是上一代很高階的產品了。而635是這代很普通的顯示卡,效能之比入門級的強。

希望能幫到你~

3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 。比如說gtx550ti,比gtx650好點

我也記不到型號了。好像就是那樣,反正不一定。看你那個.gt555m要好些。不要光看視訊記憶體,主要看頻率

nvidia的gt系列顯示卡和gtx系列顯示卡有什麼區別?

4樓:匿名使用者

gt一般是低端或bai

入門級獨顯du,gtx屬於中端及高階獨顯zhi,同代dao顯示卡gtx>gt,數字越高則效能越強專,比屬

如gtx980>gtx970>gtx960>gtx750ti>gtx750>gt740>gt730...等。

一般玩網遊買個400-800的gt或gtx顯示卡就行了,玩單機遊戲推薦買好一點的獨顯,低端顯示卡玩起來和幻燈片一樣。

如有不懂之處請追問,有幫助請採納,謝謝。

5樓:七彩虹科技****

nvidia的gt系列顯示卡

和gtx系列顯示卡的區別:

gt是nvidia顯示卡型號中低端或者中、

內低端型號的代容

名詞而為了和中、低端相區別,在gt前面又加了一個x,表示這是中端或者中高階的代名詞;

gt系列跟gtx系列中間還有gts系列 ,gt跟gtx效能差別比較大,跳了一級別,效能是翻倍的跨越;

gt是普通家用級別的顯示卡、gtx是專為遊戲設計的gpu;

下圖可以明顯看出,gtx系列顯示卡比gt系列顯示卡效能方面高:

6樓:吳歡最美

gtx和gt是nvidia顯示卡的型號代名詞,一般代表了顯示卡的定位。以下是nvidia的“gt”系列顯示卡和“gtx”的區別:

版1.g.t實際上是增強或者權快速的縮寫,gt代表了nvidia顯示卡型號中低端或者中低端型號的代名詞。

2.gtx可以理解為gt extreme,代表了極端、極致的意思,用於nvidia最高階別的型號,通常是用於高階系列的產品命名。

另外,nvidia顯示卡還有以下代號:

1.ultra直譯就有“激進,極端”的意思,而在nvidia的產品中也是如此,一定是那類晶片中最高階的,它的命名級別比gtx還要高。

2.gts超級加強版 “giga-texel shader”的縮寫,每秒的畫素填充率達到千萬以上 。gts最早出現在geforce2產品中,代表當時的最高階的geforce2。

而後來一般用於表示gtx的縮減版,級別在gtx之後。

3.gs/gso:gs/gso一般用於命名nvidia的中低端產品,一般可以看作是gt的縮減版,級別低於gt。

7樓:諾記美利達

gt家用卡,便宜。gtx遊戲系列卡,貴

8樓:隨緣悠遊

不帶t的不要買,像gt720/gt730之類的顯示卡被apu吊打

顯示卡都有幾g幾g的是什麼意思,顯示卡後面的幾g是什麼意思?

表示顯示卡的容襲量,其他參bai數相同的情況下容du量越大越好。顯示卡基本簡介 zhi 顯示卡顯示卡全稱顯示dao介面卡 video card,graphics card 又稱為顯示介面卡 video adapter 顯示器配置卡簡稱為顯示卡,是個人電腦最基本組成部分之一。顯示卡的用途是將計算機系統...

古惑仔系列中勝者為王后面是哪部,古惑仔之勝者為王下一部是什麼

沒有了。正式篇 第一集 人在江湖 1996年 第二集 猛龍過江 1996年 第三集 隻手遮天 1996年 第四集 97戰無不勝 1997年 第五集 98龍爭虎鬥 1998年 第六集 勝者為王 2000年 番外篇 1 古惑仔之少年激鬥篇 2 古惑仔之洪興十三妹 3 古惑仔之山雞故事 古惑仔之勝者為王下...

寶馬系列轎車是哪個國家生產的,寶馬系列轎車是哪個國家生產的?

有些人不懂別亂說,誤人子弟。x3 x5是美國產,懂不?還有人籠統回答,好像寶馬都是德國產,是不懂得表現。其型號不同有不少不同的生產國。中國 美國 西班牙,當然還有德國都有生產。有些型號我還在細查其產地呢。當然是德國啦,還有賓士 德國,主要車系1 3 4 5 6 7系,x m z系 三系,五系,和x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