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週夢遺兩次正常嗎,每兩三天遺精一次算是正常嗎

2021-08-08 11:08:40 字數 2144 閱讀 1386

1樓:呵呵我

男子一般到了青春期以後便會有夢遺現象。在現代社會,初次夢遺的年齡從十一、二歲到十

五、十六歲都是正常。夢遺是男子性成熟的一個標誌,即所謂“精滿自溢”,是因**積存過多而引起遺精,所以又稱為溢精,屬於生理現象。夢遺大多發生在睡夢中,是一種無性活動的**。

統計顯示,80%以上的未婚男性都發生過遺精,一般是每個月2~3次,只要身心健康一般不會產生什麼不良影響,但是一定要注意心理不要有負擔。

生理性遺精多見於青壯年,未婚或婚後分居。身體健康,精力充沛,或遇事易激動,或勞累緊張的健康人。一般2周1次或更長時間,遺精量多而**粘稠,遺精時**勃起功能正常,不伴有其他症狀。

(俯臥入睡,冬天被子太厚、太重、太過暖和,使外***受壓迫、摩擦等刺激,或穿緊身衣褲,束縛擠壓勃起的**,容易導致遺精次數增加。)夢遺是遺精的一種情況,不頻繁的遺精是正常現象,那麼次數不頻繁的夢遺也算不上是病。但是,由於夢遺常伴隨著從夢中驚醒,精神比較緊張、容易形成心理負擔,出現失眠、頭痛、頭暈、無精打采、胃口不好、疲乏無力等症狀,這就是“遺精病”了。

如果有這種情況,思想千萬不要揹包袱,平時多參加文體活動、調整有規律的生活、把精力分散一下,避免睡前閱讀****,樹立信心,能夠自愈,否則應去找醫生進行調治.

2樓:夢想的魅力

您好,遺精是指在夜間睡眠的狀態下,**不自主的從尿道排出的現象。遺精是一種生理現象,多見於未婚的成年男性,一個月遺精3-5次屬於正常範圍,勞累、壓力大、進食刺激性食物、性幻想過多會增加遺精次數,通過休息調整後恢復正常者,不需要特殊處理。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正常的,可能你還比較年輕,身體代謝快。希望採納!

4樓:卓琛藤原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描述,如果沒有正常的性生活,考慮還是屬於正常範圍的。

指導意見:

但是這種情況經常發生,考慮應該及時到醫院調理**,同時注意平時適當的加強體育鍛煉。

每兩三天遺精一次算是正常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每兩三天遺精不正常正常,80%以上的未婚男性都發生過遺精,一般是每個月2~3次,只要身心健康一般不會產生什麼不良影響,但是一定要注意心理不要有負擔。

夢遺是遺精的一種情況,不頻繁的遺精是正常現象,那麼次數不頻繁的夢遺也算不上是病。但是,由於夢遺常伴隨著從夢中驚醒,精神比較緊張、容易形成心理負擔,出現失眠、頭痛、頭暈、無精打采、胃口不好、疲乏無力等症狀,這就是“遺精病”了。

如果有這種情況,思想千萬不要揹包袱,平時多參加文體活動、調整有規律的生活、把精力分散一下,避免睡前閱讀****,樹立信心,能夠自愈,否則應去找醫生進行調治。

6樓:

你好,根據你描述的症狀,你可能是腎陰虛引起腎精虧虛,使腎的固攝作用減弱,同時腎陰虛,可產生陰虛火旺,擾亂精室,故遺精。

建議你到正規醫院**做個相關檢查,必要時可以吃一點補腎固精的藥。另外不要手淫,經常鍛鍊身體,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如辣椒。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7樓:啦多旺

遺精對於男性來說一般一個月一到兩次或是偶爾一週一到兩次都可以是正常的。遺精次數過多,必然引起身體的病態反映如頭暈、無力、**及陽痿;且頻繁遺精常見於有性幻想或是存在泌尿生殖系統炎症的患者。根據您目前的描述,您這種情況需和性幻想引起的**過頻相鑑別,必要時還需積極到醫院做個前列腺液等相關檢查的。

8樓:夜裡逮小蟲

遺精是一種生理現象是指不通過性生活**自行流出,平時偶爾的遺精是正常的生理現象。如果過於頻繁的遺精每週兩次以上多考慮是不正常的,可以見於包莖,包皮過長,尿道炎,前列腺炎,等炎症感染。平時勞累,熬夜受涼,飲食辛辣,洗熱水澡等都可以導致遺精。

如果平時有頻繁的遺精需要去附近醫院**進一步的檢查詢到**再對症**。平時需要規律生活,注意休息,避免受涼勞累,戒菸戒酒。

9樓:名醫**網

遺精怎麼辦?多少次算正常?別慌!醫生帶你正確認識遺精

10樓:泌尿外科羅揚醫生

對於遺精,大家不必要太在意它有多規律,但如果是出現一些特別的情況,又是在短期內反覆多次出現的話,這時候還是要及時就醫。

11樓:小蜜蜂聊健康

男人一個月幾次遺精是正常的?在這個範圍,身體很健康

月遺精兩次,正常嗎,一個月遺精兩次,正常嗎?

正常啊,遺精次數1 2次正常,平時注意多運動,勤換洗內衣褲,多吃點對身體有好處的食物,保持好心情就好了 青少年在發育期間一月遺精二次惑二次以上都是正常的,這是性成熟的必然現象。青春期,一個月遺精兩次是很正常的事,是正常生理現象 正常現象,說明你是男子漢大丈夫了。順其自然吧!古話說精滿則溢,一月兩次純...

一週擼兩次怎麼樣

快戒了吧,很傷害身體的,我曾經就是這樣,現在幾年過去了,年紀輕輕卻渾身是病,身體虛弱,影響我的事業與生活,現在真是後悔不已,希望樓主早日戒除惡習,並且多做有意義的事情。有壓力建議多運動,多看書籍。真的為你好,你現在擼的開心 除非你以後不結婚 假如結婚了你的苦日子就來了。建議把這個戒掉,老實去找一個女...

我不天天帶美瞳一週就兩三天我昨天戴了小時美瞳發現眼睛微微有些刺痛後來摘下的時候發現瞳孔周

你好 不要著急 先找美瞳經銷商讓看看是否是美瞳的原因 另外 去掉美瞳後眼睛是否還有刺痛的感覺 如果有就需就醫了 回答的不好 請諒解 1 有可能是鏡片沒有清洗乾淨,美瞳每次摘取後都要認真搓洗的,單單浸泡是無法徹底去除鏡片上的蛋白和細菌的。2 美瞳不是天天戴的話,每隔3天更換一次護理液 3 檢查一下鏡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