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無線網路,用360防蹭網測出有240多臺未知裝置。那位大仙知道怎麼辦

2021-08-08 09:23:40 字數 626 閱讀 4832

1樓:crazy明

最好請維修電腦的來幫你弄弄,建議(比較不熟悉電腦)不要自己亂弄,不然會雪上加霜,請人來幫下不會要錢的,要是要錢的話也不多。

2樓:匿名使用者

引用:你的網應該不是單獨使用,未知裝置有可能是一個樓裡的人,大家都用的這一根網線繼續追問: 是同一根電纜線嗎?

我的賬戶只有我一家在用,之前還行的,現在特慢 補充回答: 很可能是一個總網線,然後分別入戶,單獨建立賬戶,但總網速是同一個,之前用的人少,所以你網速好,現在可能用的人多了,網速就被分攤下來了 繼續追問: 那360提示蹭網的使用者,其實並不是有人蹭網是嗎?

那為什麼區域網提示有遭受攻擊

補充回答: 如果你只是自己一家用這根網線,沒有無線路由器的話,那我就能肯定你住的樓用的是同一根網線,相當於你們一個樓就是一個大的區域網,大家共用同一個網線,有人會攻擊你,也證明了這個人想佔用網速,所以用軟體限制你們的速度 繼續追問:

那有什麼辦法可以解決呢補充回答: 只能找鐵通解決,把你的情況和他們反映一下,看他們有什麼辦法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家的無線路由器真強悍

4樓:匿名使用者

用360,裡面有個無線防蹭網功能

手機無線網路連線上但上不了網,手機無線網路連線上了但上不了網是怎麼回事?

0在路由器的網路設定下,首先找到路由器的wan口設定選項。這樣的情況,應該是伺服器故障,需要聯絡一下運營商,檢查一下網路,看看 出了故障 如果大家遇到這種情況,首先要做的是登入到路由器的設定介面,然後檢視一下路由器的聯網狀態,下面簡單的為大家介紹一下檢視方法。手機無線網路連線上了但上不了網是怎麼回事...

我家有無線網路。可是員工整天都連線無線網路上網 怎麼才能切斷手機與無線網路的連線呢

手機和電腦無線上網在原理上是完全一樣的,如果協議不一樣,那個手機也上不了網。辦法也不是沒有,我先給你提供2個辦法,你隨便選一個吧 1.無線網路都是可以有密碼的,你把路由器上的無線密碼改一下,再把電腦上的無線密碼都改一下,然後電腦又可以上網了,這樣一來,只要你不把密碼告訴別人,他們的手機就沒法用無線路...

區域網怎麼設定無線網路

無線路由器的設定方法 1.路由器連入網路。2.系統連線到路由器。開啟電腦的wifi,搜尋路由器預設wifi名 路由器背面銘牌有寫 連線wifi網路。第一次使用路由器一般不用輸入wifi密碼。3.進入閘道器介面。開啟電腦瀏覽器,輸入路由器背後銘牌的閘道器ip地址 一般是192.168.1.1 進入閘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