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工製作用紙或瓶子能做出什麼作品

2021-08-08 08:07:47 字數 2018 閱讀 1893

1樓:北京博飛港澳臺聯考

製作一個最簡單的火箭;準備一個礦泉水瓶(越輕越好),把一個氣球塞進裡面並將氣球嘴用不幹撣鼎側刮乇鈣岔水唱驚膠連在瓶口,再用廢報紙裝飾一下就ok了,這個製作沒什麼科技理論,再簡單不過了。

如果滿意記得采納哦!

你的好評是我前進的動力。

(*^__^*) 嘻嘻……

我在沙漠中喝著可口可樂,唱著卡拉ok,騎著獅子趕著螞蟻,手中拿著鍵盤為你答題!!

2樓:度姐廚房

現將用塑料瓶製作的花盆做法介紹如下:

原材料:綠色空飲料瓶、剪刀、美工刀或小刀。

1、先用美工刀的尖刀在距離飲料瓶口大約四分之一的位置劃出一個裂口,然後用剪刀插入這個裂口剪一圈。

2、用剪刀剪一圈後,就可以將距離瓶口約四分之一位置的部位剪下。

3、接下來用美工刀在這個漏斗的距離最寬部位約1至2釐米的位置,劃出一個裂口,然後用剪刀剪出一個圓圈,這個圓圈寬大約1.5釐米。

4、然後將這個圓圈套在剩下的瓶子上。

5、接著在瓶口處用剪刀剪出大小一致,寬約1釐米的長條,長條長度剪到圓圈處即可,將所有的長條剪完。

6、然後將其中的一個長條向外側向下彎曲,將長條口塞到圓圈裡即可固定住。

7、所有的長條向外側向下彎曲,然後將所有長條口塞到圓圈裡固定住,花盆做好裝上土種上綠色植物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上堆糖diy裡看看,有沒有你想做的東西

礦泉水瓶手工可以製作什麼**

4樓:哀傷的水瓶座

方法/步驟:

1、喝完水的礦泉水瓶子一個,使用剪刀在空瓶的頸部戳個洞(瓶子壁軟,注意別傷到手),將剪刀伸進去。

2、沿著礦泉水瓶子上端將其剪開(保留垂直部分)。

3、然後,使用剪刀將水瓶開口的上部分剪開(以商標紙底部的環線為準線)。

4、逐步將其剪成條狀,這裡有個竅門,無需劃線,先剪開一條線,然後再剪對面的線,再將水瓶橫過來,在已經剪開的不分二分之一處再下剪刀。

5、一剪二,二剪四,四剪八,八剪十六,最後形成這樣上部條狀的形狀。

6、分別從統一的頸線位將小條子往外折(可以折到180°,之後會有彈性回彈),做到扣過來和瓶體形成九十度角。

7、然後,開始朝著一個方向折裝飾角。

8、折角注意統一部位往內折,條子頭部正好和礦泉水瓶壁吻合,將其壓在另一根條子的裡面。

9、最後形成一個很好看的外翹的裝飾邊,小巧玲瓏的礦泉水環保花瓶就做好了。

10、放上一盆迷你型蘭花,是不是很應景。

5樓:科技微迷

手工小製作,礦泉水瓶也能做成小花,這個創意太有想法了

6樓:陽光的美女蛇妖

你可以上這個**看看

7樓:匿名使用者

礦泉水手工製作可以製作成。噴水湖。吊蘭。花灑等等。

8樓:匿名使用者

只用瓶蓋做過一個拼圖還不錯

9樓:2011小甜蜜

比如花籃啊,花盆啊之類的;還可以是火箭,飛機等等

用塑料瓶子做手工魚

10樓:音羽髮廊

創意無限,外貼膜粘做魚鱗,我就做過貼膜錫人,參考下i

用塑料瓶子可做什麼手工作品

11樓:娛樂八卦情爆局

喝完水剩下的塑料瓶子別亂丟,學做這樣的小手工,成品還不錯

12樓:荀依蔻鷥

這是我看瓶子手工最簡單好看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筆筒玩偶小夜燈……如果剪了——可以作畫。疊起來可以做各種模型

手工製作大全及做法,手工製作大全房子是用紙做的

食材主料 黃油100g 低筋麵粉 150g 蛋液20g 糖粉50g 輔料蛋白 35g糖粉 150g 食用黑色素 少許食用黃色素少許鹽 1個可可粉 15g黑巧克力 35g步驟 1.黃油室溫軟化,加入主料裡的 糖粉 鹽 打發至蓬鬆發白2.加入打散的蛋液打發至蛋液剛剛好被吸收 3.低筋麵粉可可粉混合均勻過...

親子手工如何製作,親子游戲手工製作

親子手工被稱為父母和寶寶共同成長的 創造活動 是養育寶寶的基礎工程。手工過程促進了大人和孩子的交流,對寶寶的動手能力和協調能力有很好的提高。可以在卡紙上畫馬路 道路,還可以做多多的小車,各式各樣的車隊。蛋殼貼畫製作方法 雞蛋殼手工準備材料 蛋殼 毛筆 雙面膠 鑷子 廣告色 或者水粉顏料 調色盤 水彩...

手工小製作作文,我的手工小製作作文

今天,我和爸爸作了一個手工小製作 自制 照相機 首先,準備材料有 一個硬紙盒 一張描圖紙 一把剪刀和雙面膠。然後,開始製作了,第一步,用剪刀把硬紙盒的一面剪下來。第二步,在硬紙盒剪下來的一面用雙面膠把描圖紙粘在上面,描圖紙要粘的平整。第三步,用剪刀在描圖紙對面的硬紙盒面上戳一個小孔,這樣,照相機 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