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段什麼的日子的作文,那段什麼的日子半命題作文

2021-08-08 03:21:31 字數 843 閱讀 5237

1樓:使用者名稱用

那段快樂的日子

一杯蜂蜜,飽含著香甜漫長的暑假,給予我的是蜂蜜般的香甜。暢快的放假心情,有迷人的小人書,精彩的武打片,動人的**,任我挑,任我選,真是“洩出於兩峰之間著,釀蜜也。”盈盈月光,我掬一捧最清的,送給我,祝願我將喝下這杯蜂蜜,留著,珍著,品著。

一杯牛奶,充滿著溫馨……

溫馨的港灣流放著家的感覺,慧心,不約而同,相坐在飯桌前,聚集在家的感覺中,相遇在電視機前,聚集在愛的關懷中……透過窗子,看到的是:溫馨傳播出繪聲的笑意,溫暖的關懷,很美、很柔,如一股細長的清泉,慢慢地融入我心中。

一杯清茶,幽香瀰漫……

淡淡的清茶,幽香瀰漫,與外界相比,天堂、地獄終於有了界限。捧起心愛的作文書:心靈導航伴隨著美妙的**,譜寫出一章動人的歌曲。

迷航渡,鋪設暢通古今的橋樑,讓我真實的認識了“古”、“今”;導遊亭,洞悉豐富內涵的視窗,讓我深深地明白了“奧祕”;通幽徑,探覽幽勝景的捷徑,讓我體會到了“廣”;靜心齋,傾聽心海細浪的和絃,讓我學會了安靜……書心的交融,不時飄出清茶的味道……

一杯咖啡,苦澀中略帶甘甜……

時間的推移,擦肩的那一剎那,我終於看到了生活那黯淡無光的一面。來到田間,綠油油的麥香,舒緩了我緊張的心情。“幹吧!

”與小草的緊密接觸,讓我體驗到了汗流浹背的感覺,讓我明白了度秒如年的真正含義。那種狂熱中夾著難受的滋味,讓我讀懂了“苦”字。我可真像個“小農民”。

此後的心情卻沒有任何怨恨,做一個能為父母分憂的好孩子,如果可以,我願意。心情懈了,那種感覺,正如一杯咖啡,苦澀中略帶甘甜。

億往昔,人生也不過如此,暑假也不過如此。那段美好而愉快的時光已成為一種可望而不可即。驀然回首,那只不過是人生長河中的一朵浪花,也許,它將會在記憶深處消逝。

在校園,那一段的日子的初中作文,在校園,那一段的日子作文

邁進心儀已久的初中校門,心裡如抹了蜜般甘甜。早聞開學要軍訓,一直盼望著這個激動人心時刻的到來。開篇敘寫了對軍訓的嚮往之情。已至八月,天亮的特別早,就連太陽也早早的伸著懶腰爬了出來,毫不吝嗇的把溫柔的陽光灑向大地。趕到教室的同學還寥寥無幾,於是我漫步在校園,呼吸著早上特有的帶有泥土芳香的清新空氣,踏在...

作文那一段美好的時光初三,那一段美好的時光。初三的。800字左右。

每個人的記憶中,都有一段美好的時光。對這段時光的回訪只能在深夜看書時的冥想中,只能在甜美的夢境裡。如果有時光隧道存在,很想穿梭回到童年。因為,那是我一生中最美好的時光。那些日子,充滿了玩的快樂。無論在學校還是在家門前的院子裡,我的小朋友總是一呼百應。我們玩普通的遊戲,比如跳皮筋。是這樣的玩法 若有八...

半命題作文 那友誼令我,半命題作文一段什麼的友誼

狗屎運!這麼晚會在於自己心態和情緒都控制不住的是一個人的時候你就一句我愛你的人都有一個人的一生都會在一起了。你是一個人在一起了。你是一個人在一起了。你是一個人在一起就算我的心裡只有我一個人在一起了。在你身邊的人在你身邊的人是你自己不會好受。你是一個人在一起了。在你身邊的人在你身邊的人在你身邊的人在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