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一天地球有的可利用資源都用完了怎麼辦啊

2021-08-08 03:04:45 字數 2913 閱讀 4912

1樓:匿名使用者

地球上的資源可分為;

1.可再生的資源:

1).比如森林等各種生物,他們的存在,只要人類不破壞他們的生存環境,他們可以一直生存。

2).水資源、太陽能資源、氣候資源、土地資源、地熱資源等等,這些只要人們能夠合理的利用,他們就能一直為我們所利用。

2.不可再生資源:

著類資源主要包括各種礦產、石油、天然氣等,他們的更性週期太長。但是隨著勘探水平的提高,主量也會增加的,同時人們可以找到新的物質來取代它。

2樓:匿名使用者

太陽能,核能,生物能唄,能源快用完了的時候自然會有人開發新能源了.再就是其他星球的能源,月亮,火星等等等等.再說了沒有能源人不一樣活.

3樓:

能源可能會用完,但環境汙染會更嚴重!新的能源正在人類的科學家努力下不斷出現。

4樓:

反正我們都等不到,管它那麼多呢,先用著,再說吧。

5樓:

是用不完的。你沒聽說過有暗物質嗎?!物質是不滅的!只不過是有限的。人越來越多不夠用只好用戰爭。瘟疫,天災人禍死去一部分

6樓:

兄弟.好啊.我們要做的就是不要浪費資源.保護環境.

7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還不會 等真的沒有了 那人類又會發現新的可利用資源 發現是不斷的 直到扎乾地球的每一份資源 ..不過那時候人類的可以肯定很高了 再去獲取別的星球的資源

8樓:叢逸秀

放心吧,目前是還不會的,如果你真要知道,也行,如果有天真的用完了,那基本上也是不太可能,那時人類已經是超級文明世界了。會在其他地方找資源的

9樓:

不會的 因為我們是人類我們是有智慧的 不過還要想象的是我們的末日是不是自己造成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一天可能是1億年後.

11樓:

人們會尋找到新的資源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 杞人憂天 〓〓〓〓〓〓〓

13樓:庚浦

人類有那麼笨嗎?等死啊,肯定會不斷的去別的星球開採的拉

14樓:匿名使用者

無所謂啊‘‘管他呢‘‘反正我們是活不到那時候了!!!哈哈

15樓:匿名使用者

發問的同志真是搞笑,你認為地球的資源會有用盡的那一天嗎.

我可以肯定的告訴你,

即使到了45億年後太陽**了,地球上的資源也不會耗盡,

不是說用不盡,而是人類不會坐著等到資源耗盡了才跳出來討論這個問題

在科技成為現今社會主體的世界中,人類一直在不斷突破著進步,科技能讓我迅速戰勝自然,改造自然,人類一直在嘗試著,人類科技在不遠的將來,會讓我們的腳步將會踏足外地星球,整個宇宙都是我們的家.

舉個例子,稍微知道計算機歷史的人都知道,現今的計算機技術是20年前甚至10年前根本無法想象的,人類為什麼能在這麼短時間做到這種科技的巨大飛躍,

那是因為,我們是人類,是擁有理性智慧的人類,我們擁有地球上其他生物永遠也無法得到的智慧,所以我們會是世界的創造者,而決不是毀滅者!

世界上不會有人(只是正常人)會希望毀滅掉創造我們生育我們的家,我們賴以生存的家,地球.

還有,對於消耗用完一詞,大家理解可能有誤,對於消耗只是將物質其中有用的物質或者能量轉換出來,其實它並沒有消失只是人為的變成了另一種樣子了.

未來的新能源將會符合現在人類世界新要求,它將會取代舊的一切.

而它在更未來的時候將會被更先進的能源取代,這就是進步.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我們需要事實求是有時又應用發展的眼光看問題。不用太擔心了。

17樓:淡淡的西子

如果用完了,自然大家同歸於盡。

不過,現在看來,用完還需要一段時間。不必杞人憂天。

18樓:

發射宇宙飛船到別的星球上開採啊

19樓:匿名使用者

陳王容容的回答很好,人類會不斷地尋找新的能源,不必杞人憂天。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一個方法可能不好,就是利用反物質,如正電子和負電子相撞時會湮滅,同時產生大量能量。就是不知道其可行性,還有待考證,不過真有那麼一天的話,我想核能會成為首選。

21樓:匿名使用者

利用反物質,,產生大量能量

人類如何合理地利用地球資源實現可持續發展,請你查閱相關資料,瞭解這方面所存在的問題和相應對策。

地球上有多少可以利用的淡水資源

22樓:匿名使用者

從遙遠的太空向地球看,我們所生活的星球是蔚藍色的,它的表面70%以上的面積為水所覆蓋著。但是地球上的淡水資源並不豐富。

據統計,淡水只佔全球總水量的2.5%,而其中70%是以固體形式存在的,它們在南極、北極的雪山冰川之上,很難開發利用;29.2%是地下水;我們真正容易得到的淡水,實際上只佔總水量的0.

26%。

目前,世界上許多國家都出現用水緊張的情況,而在中東、非洲一些乾旱的國家,這種情況更厲害。在科威特,用於淡水海化的資金跟生產石油的成本幾乎是相當的。21世紀我們將面臨著嚴重的水資源不足問題,因此一定要樹立節約用水的觀念。

23樓:匿名使用者

太少了,只有20%左右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地球上儲存著200多萬立方英里的淡水,近一半接近地面的半英里以內。火星上近表也有許多水,但到目前為止探測到的水都以固體形式存在,沒有人確切知道那裡到底有多少水。

如果有一天,如果有一天 歌詞

你,真的能離開他 她 不牽掛?忘得掉?笑話!如果你真的很愛他 她 就應該告訴他 她 真的你這種傻事我也做過了,做後就後悔了,只不過不能挽回了,你說你等過,是,你是等過,但是你等到時候了嗎?你沒有等到時候,你就像種地的時候秧插完了,所以要等它成熟,而你有勇氣不等了,離開了,那個苗也就錯過了,等你等到時...

如果有一天地球被全部淹沒,人類會慢慢進化出鰓還是滅絕

我認為這是抄 照我看啊,人類在不用進化出腮之前,就已經可以想好出路了。既然地球上待不下去了,那麼人類的歸宿,只能是太空了。進化之事,可非一日之功啊,如若有一天地球真的被海洋淹沒,人類是斷然不會在短短時間之內進化出鰓的,更何況進化論告訴我們是物競天擇,適者生存,人類如果要進化,那也是得大自然來選拔適合...

如果有一天我們都老去是那首歌詞如果有一天,我們都會老去這是什麼歌裡的歌詞?跪求答案

最後一次 薛曉楓bai 秋天的落葉最後du一次安然zhi飄落 你說要陪著我dao一起走到最內後 冬天裡的眼淚在孤單容 流浪你說過會融化我心中所有的痛 我問你有一天我們都將老去 誰來做留下來的那一個 你傻傻的說要讓我先離去 因為走開的人會少些回憶的心碎 如果知道那是最後一次 你怎麼會放開我的手 如果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