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上課學習寫字用的鋼筆,是買0 38mm的還是0 5mm的

2021-08-07 01:16:15 字數 1216 閱讀 1997

1樓:江湖上你的明哥

0.5mm的就好了,0.38太細了,多小氣啊!

再說0.38的太細,愛壞,就選0.5的吧!

現在一般的鋼筆都是0.5的好找。便宜耐用的牌子例如:

英雄,肖邦,畢加索,關勒銘、金星等 。好一點不太貴的例如:派克。

我用的就是派克的,很好用,只要筆囊裡有墨水,書寫從來不斷墨。想英雄這些牌子的,有時候還得甩兩下才能出水。

2樓:星之環

我覺得還是細一點吧,粗的話,你寫字要大,而且書法要好,不過可以練功力啊,我寫字一般鉛筆字最贊

3樓:匿名使用者

0.5的粗些 好用些 很多牌子有0.38的 比如 羅氏

4樓:

看個人習慣了,如果習慣做很多筆記,字又比較小的話推薦0.38的尖。但筆尖的粗細只是一方面,下水多少、順滑程度也很重要。

太細的尖容易刮紙或下水不暢,如果字可以寫的大些的話0.5尖完全可以。字寫的越好,通常越喜歡粗尖的。

進口鋼筆的ef尖理論上一般是0.3mm左右,f尖0.4-0.5。各個牌子的尖不太一樣。歐美筆為寫英文設計的,一般都比較粗。最細的是日本筆。

畢加索是國內公司在法國註冊的商標,質量一般,杆做的比較漂亮。

鋼筆0.38和0.5的寫出來的字各是怎麼樣的?

5樓:豆丁百科

下圖為0.38mm鋼筆寫的字;

下圖為0.5mm鋼筆寫的字。

可以看出,0.38寫的字明顯比0.5寫的字細一些,平時如果需要在限制區域內寫很多字,0.

38寫出來容易讓人看清楚。如果沒有寫字空間限制,0.38和0.

5都能快速寫出好看的字型,具體看個人習慣。

0.38偏向於在快速寫字時保證墨水不會溢散,妨礙觀感0.5偏向於能夠寫出明顯得筆鋒,十分適合練習硬筆字。

但是兩者的使用還是需要看個人習慣。可以兩種筆各買一隻,嘗試寫字手感後,選出最適合自己的筆。

練鋼筆楷書字帖鋼筆書寫粗細得多大的?0.5還是0.38mm

6樓:匿名使用者

練鋼筆楷書字帖用筆心0.5mm的好於0.38的,不過最好還是使用鋼筆。

因為寫鋼筆楷書是學習鋼筆書法藝術,藝術是不斷變化的,也只有鋼筆才能更好地表現出筆畫的粗細變化來。如果要選用字帖,建議選用如覃修毅等鋼筆毛筆都非常優秀的書法家的鋼筆楷書字帖。

大學生上課帶手機弊大於利我是反方一辯急需辯詞

你可以說,攜帶手機上課可以不玩手機,禁止上課帶手機是一種矯枉過正的方式,出發點很好,手段有點不合適。嗯,因為現在大學生對手機的依賴程度並不是僅僅的,是因為學起大部分人,還是因為嗯,娛樂呀,或者發資訊,如果帶手機上的話,肯定會在上課的時候進一些封神,一分手的話。可能知識點就會錯過 其實在現代生活下在手...

適合大學生用的學習軟體,有哪些適合大學生學習的軟體?

你學什麼專業的?至少能讓大家你主攻的方向,不過辦公軟體,cad,ps這些平時多學習還是有好處的 有哪些適合大學生學習的軟體?首選的當然就是與你所填報的專業有關的一些軟體啊,比如說我學的是機械設計,所以我自己只學了一門兒關於3d建模類的軟體,我覺得這個對我的專業是非常有幫助的,事實證明確實如此,我這也...

用眼健康問題,大學生,每天學習任務很重的,大概要學習小時

挺遲腰板,堅持下來 望採納 充足的營養和充足的休息是最重要的。維生素a被稱為眼睛的維生素,維生素a和 胡蘿蔔素有助於補肝明目,緩解眼睛疲勞。一是維生素a原,即各種胡蘿蔔素,存在於植物性食物中,如綠葉菜類 黃色菜類以及水果水果類,含量較豐富的有菠菜 苜蓿 豌豆苗 紅心甜薯 胡蘿蔔 青椒 南瓜等 另一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