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男朋友不回我資訊怎麼辦,2點到5點都沒回,那天他還發資訊說想我

2021-08-07 01:13:09 字數 4308 閱讀 3451

1樓:愛笑的

既然他都已經和你分手了,他不回你資訊也是正常的,畢竟你們已經沒有關係了。即使他發資訊說他想你了也不能代表什麼的,因為後來他不會你資訊了。也可能他最近忙了,沒空回你,不管是哪一種,你都應該有個心裡準備了,不要老是想著他了,否則你很難開始新的人生。

2樓:蘭慕之

如果他不是真的有什麼事連手機都不看的話,那就是隨口說說而已啊,其實並沒有多想你,所以看到你訊息都懶得回

跟前男朋友分手一個月他前天還發資訊給我,說想我了我今天發給他白天2點到5點都沒回我,他是不想回嗎? 10

3樓:聽障兒童**師

那就只是想你了,突然想到你們之前的回憶吧,然後他就沒有任何思考的給你發了訊息,然而當時你沒有及時回訊息。後面你在給他發現訊息他沒回很正常,覺得都分手了還回什麼回?

我的想法比較直,希望你不要多想,也不要對男生過多的期待

男朋友下午2點打**給我 我那時候在睡覺。後面我發資訊給他聊了一下下 就從5點30以後沒回我資訊

4樓:眸奕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事蹟,你不能夠強求每一個人,每一分鐘,每一時刻都回你的資訊呀,你這樣子就有點太幼稚了。

男朋友一晚上沒回來到現在也沒回來發了資訊也不回我早上5點打了**過去他說在跟朋友喝酒還催我先去睡吧 20

5樓:by冰言

一般這種情況大多是和別的女人在一起了,而且他並不在乎你的感受,這樣的人不要也罷

6樓:巴黎圍牆巍峨

如果你不跟他同居,就不會這麼尷尬了。你現在求證這個沒意義。別人幫你打**問問,你男朋友會說實話嗎?

所以你還是考慮先分居,搬出去自己找地方住吧。以後再慢慢了解他到底是個什麼樣的渣男。

7樓:石頭q巧的

放手吧,為這樣的人值得

8樓:虛擬網路總彙

剛剛複合幾天又是不著家,他是個酒鬼嗎

9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率,他在泡另外一個。

男朋友前兩天還敷衍我不想搭理我今天他給我發早我沒回他.他就隔幾個小時給我發資訊我都沒回,我消失兩天?

10樓:夢中迂迴千萬遍

要懂得適可而止喲,遊戲玩過火了是什麼樣子,誰也估計不到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明你的男朋友並不是真心敷衍你,應給他機會並開誠佈公的把心事說出來讓他認錯。

12樓:匿名使用者

隨你便。你想啥時候會就啥時候回。

13樓:伊索去橫

可能是他感覺到你的好了,往往這種男生就和二哈一樣,比較二,給點陽光就燦爛的那種,還是要涼著他,讓他知道自己錯誤在哪兒,給他好不會好好珍惜

和前男友一個多月沒聯絡,前幾天有天晚上2點半發資訊問我在哪,我第二天醒來回了他。隔了一天都沒回,我就

14樓:匿名使用者

淡定吧.

管他呢,過去了都,不是麼?

權當他發錯資訊了.

以不變應萬變

15樓:匿名使用者

前男友的話。如果真的已經是過去了。你還這麼在意。想清楚自己的心理才好去揣摩別人哦。

16樓:靜靜的呆著

要麼是她發錯資訊,要麼是他想試探一下你

17樓:

他應該是試試你還愛他吧,他應該想和好。嗯,應該是這樣~~~

我男朋友今天給我說早安以後就不回我訊息了 我發訊息他還問我知道他有多忙嗎?然後又不回我了怎麼辦

18樓:度洽

也許他真的很忙,有些她不是特別忙的事,不想回你的資訊,一個真正愛我的人他是無論如何再忙也會抽時間給你,分析,回資訊告訴你他在做,但是如果,一個不是特別在乎你,計算,他有時間他也不想給你發資訊,忙不是藉口,你叫他們,分鐘,真沒有你想的那麼重要,所以說。不是因為他忙,而是你不重要。不要急,在的給他發資訊,他給你發你就給他回,如果他不給你發,要不要主動去?

因為如果總是太主動,那麼受傷的就是你。

19樓:

你的男朋友已經發訊息告訴你他現在很忙,你應該儘量不去打擾他,等他忙完了工作,他會主動給你發訊息的,男生都需要以事業為主,需要有良好的經濟條件才能給你更好的生活,你要理解他,關心他。

20樓:

他可能是真的忙,這不怪他,但是他那條資訊的語氣,就不像一個喜歡你的男人,結合平時和他在一起的細節,去判斷他到底是不是真心喜歡你,如果不喜歡,那麼就長痛不於紅短痛。

21樓:莊華採

對一個不在乎你的男朋友,只有放棄,沒有其他辦法。

22樓:了了一生

他對你不夠好啊 如果他很喜歡你 真的不會這樣的 當然如果他心情不好 也有可能 但是衝著自己女朋友這麼說 真的不太好

23樓:

可能是真的忙吧,你們交往時間長了嗎?如果長的話你可以知道他的習慣,也可以知道他的工作是不是很忙。如果真的忙就體貼吧!

發資訊給男朋友也不回,以前不是這樣,他老說我胡思亂想,成天瞎想,可現在他不怎麼理我了。我該怎麼辦

24樓:小小薇

非常理解你困惑鬱悶的心情。但是事實上,戀愛其實是有個普遍的過程的,那些所謂的一成不變可能只是出現在電視劇中,當然也不排除極少數人會永遠保持熱情。

如果可以把戀愛的甜蜜親暱感統計成圖示,你會發現,大多戀愛都是經歷熱戀,穩定,熱情減退,懷疑是否還相愛引發吵架,度過感情低谷,重回愛戀(但早已和當初的感覺不同)或是分手!感情絕對是波浪線,有高峰也有低谷,相伴一生也是如此,真正的相愛,其實是發現了對方就是渾身有你不喜歡的特質,還仍然願意接受他愛他。

迴歸到你們的現狀。首先男人和女人對待感情的持久度確實是不一樣的,思維方式也有天壤之別的,在長線戀情中,你會發現女生對待男生的熱情消退的較男生慢,剛開始的戀愛中,雙方把他最好的一面全部展現,慢慢的熟識後,就不會再修飾他的方式,表現出真正狀態下的自我,不是說在裝,只是將最美好的一面展現給對方而已。當真正的自我表現出來後,男生熱情較戀愛初期略有變化,而女生期待的是男生像原來那樣的無微不至,幾乎已經在現實面前變得不可能。

因為男生對於感情的投入較女生的比例不會一直保持那麼多,他們在覺得感情趨於穩定時,更多心思是放在別的方面的,這樣的落差讓女生覺得他好像是變了,懷疑是不是不在喜歡自己了,其實不然。

其實,感情是需要經營的,就像養花一樣,不可能永遠就只是澆水晒太陽,偶爾需要施施肥,需要去經營。女生要想維持一段關係,除了彼此有愛外,更多的還需要理解,溝通,寬容,信任!

祝福你!

25樓:帥帥

看你什麼時候給他發簡訊,上班時間有情可原,其他時間就要問清楚了。

你發的簡訊有什麼意義沒有,是不是都是我想你之類的,那樣的話天天說都會煩的。

你試著不要發簡訊,有事就打**,沒事就不聯絡,看他啥反應。

26樓:蒲俞

你該不理他,幾天都不要理

首先他不是嫌你煩麼。那你就有骨氣點不去找他,就算他打**過後你也變得淡淡的,讓他急。

27樓:心淨

不怎麼喜歡你了,他說你胡思亂想指的是他以為你說他有外遇了,其實這種情況即使沒有外遇也沒啥好糾結的。因為他現在身邊沒有其他**。有的話肯定要甩掉你

28樓:鄧祥株

發生那個沒有?如果有,恭喜你,他喜新厭舊了!

29樓:gch的春天

你幾天不理他看他會不會來找你

30樓:馬翔宇

先冷落他幾天,讓他來找你

31樓:

有多久沒回?男人要上班嘛!想多了

32樓:sonny丶夢迪

你也不理他觀察一下情況

33樓:空白的人生叫我

你是不是傷他心了,或者氣他了

34樓:風吹不起麥浪

你男友一定在打聯盟 上他的號把符文給他融了

35樓:沒芯沒芾沒煩惱

別讓他覺得你煩 過段時間再看看

36樓:火車☆ゝ狼哥

人和人相處要互相遷就 互相信任

37樓:匿名使用者

不太好的跡象。可能這個你不愛聽。

我凌晨2點到濟南遙牆機場,該怎麼辦呢 還有大巴車嗎 還是需要住一晚

有機場大巴的,濟南遙牆機場只要有航班,夜裡就會有機場大巴的,終點站到玉泉森信大酒店,在之前也有幾個站點停車,可下車後打車到酒店的 希望能夠幫到你了 機場回市裡的大巴車一直有,只要有航班落地,終點是玉泉森信大酒店 遙牆機場附近沒有肯德基 整個遙牆鎮都沒有肯德基 麥當勞 如果很急的話 打車吧 如果覺得打...

為什麼我男朋友一到晚上就不回我訊息怎麼辦?我很懷疑他有別的女人了很傷心

男朋友一天到晚都不回你訊息,可能是因為他太忙了,然後沒有什麼時間去玩手機,更沒有時間就回你的訊息,所以說呢,不要總是這麼沒有安全感,一直都懷疑的話會讓他對你產生厭倦的。如果相處十分融洽,是不會捨得輕易放棄,不過這得需要兩個人都是同樣的心態,彼此一直都保持聯絡。一旦長時間不聯絡,一定會變的比較生疏。如...

發訊息女朋友不回怎麼辦,女朋友發資訊不回怎麼辦

女人不回訊息時,搞清楚這3點,她會主動給你發訊息 他是生氣了嗎?如果是生氣了,那麼你就要跟他好好道歉。如果是手機沒電了,或者是說他累了睡著了。那麼有什麼事兒就明天再說吧。提問女朋友8小時不回訊息怎麼辦 回答女朋友沒有回資訊,就是對你還有意見情緒,你們是發生了些什麼事情嗎?提問沒有 就是不回訊息 我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