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做什麼任務可以獲得英雄呢的相關資訊

2021-08-06 05:12:47 字數 636 閱讀 1160

1樓:匿名使用者

每週七天簽到裡有一天是可以獲得碎片的,或者某些活動也能兌換/贈送,還有就是**新品裡直接花點券**。

【王者榮耀平民玩家進階指南】

1、金幣的獲取及英雄的獲取

每天把能過的任務全部過完,拿到任務贈送的鑽石和金幣。

每天把金幣刷到上限,不想打競技可以一直刷簡單的副本,因為不設體力所以可以無限刷。

將成長任務和每日任務獲得的鑽石都儲存下來,用來購買可以鑽石購買的英雄。

每天一定要去把六國遠征和武道大會打完,這兩個地方可以出老夫子和白起。

一定記住拿金幣去購買「只能金幣和點券支付」的英雄,拿鑽石去購買「只能金幣和鑽石支付」的英雄。

關注活動,不定期會有活動和福利,一定要準時參加,比較辛苦但是有機會就去參加,福利還是不錯的,還有機會贈送英雄。

2、關於符文的抽取:

很多時候平民玩家都會去抽金幣符文,那個是非常不划算的,而且還抽取不到高階符文,大家如果想獲得符文,一方面可以在冒險模式副本挑戰中獲得,如果十分迫切需要符文的話,還可以在遠征商店和武道商店中兌換3級的,建議平民玩家從3級符文起步,不要去追求5級的符文,自身的符文能夠保持在3級~4級就可以了。

如果想要獲得高階英雄,可以選擇在鑽石奪寶中碰運氣,抽的次數越多抽到稀有英雄的機率就越大。

王者榮耀新英雄女媧怎麼獲得王者榮耀新英雄女媧獲得

對於王者榮校的新英雄女媧的話,其實這個英雄早就是出來了吧 專,現在是2020年11月7日,如果屬說你想要獲得這個英雄的話,其實非常的簡單,就是說你需要有足夠的金幣去購買。其實這個就相當於免費送給你了,因為金幣是可以通過每天打匹配。或者是說打排位,或者是說打一些娛樂模式都是可以獲得的。如果說你想要獲得...

王者榮耀百里玄策新面板,是永久可以獲得的嗎

是的。獲得方法 以鳳儀之詔賽季主題為例子,這個主題包括s17 s18 s19和s20賽季,每個主題固定都是四個賽季,接下來的賽季主題是峽谷異聞,這個主題應該是s21 s22 s23和s24賽季 每個賽季主題的年度限定 都是下個主題第一一個賽季更新時上架,比如鳳儀之詔的 是s21賽季更新時出來,而峽谷...

王者榮耀什麼英雄可以秒人,王者榮耀他們哪些英雄可以秒人

猴子,妲己,有很多,不過都是在你玩的好的前提下,不然什麼英雄都沒用 王者榮耀他們哪些英雄可以秒人 你等級比別人高 比別人多兩件神裝,誰都能一套秒人 還不要求高技術 王者榮耀中有哪些冷門英雄也能秒人 千萬別質疑錘子媽的實力,不然分分鐘打的你 不知有沒有小夥伴注意到,王者榮耀當前版本的鐘無豔,簡直就是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