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方法可以讓EXCEL表中數字不加E 11這樣的顯示

2021-08-06 01:59:11 字數 3814 閱讀 1847

1樓:我在路上看月亮

吧格式設定位「文字」,或者在數字前加上「'」就可以完整現實數字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將單元格格式變為「文字」就可以了。

3樓:ccc菜辣椒

當出現e+(科學計數法)顯示時如何處理呢?

我們有幾種解決辦法:

①設定數值格式(不含小數點):快捷鍵ctrl+1

excel單元格數字輸入最多11位有效數字(包含小數點),當超過11位時,將以科學計數法的形式顯示;

而將格式設定為數值格式後,最多可以顯示15位有效數字,超出部分自動變為0

弊端:位數大於15位時,16位及以後的數值會自動變為0,所以身份證號等的顯示不能使用這種格式

②將格式設定為文字

我們知道,文字輸入是沒有位數限制的,因此將格式設定為文字將很好的解決顯示的問題

③在輸入的數值前加「'」(單引號小寫)

這種方法同樣是將格式設定為文字

上述的三種方法中,無限制的是②和③,但是單元格的格式都是文字,如果我們想對文字型的數值進行運算,怎麼辦?

解決辦法1:將文字型單元格進行數**算,會自動變為數值型

如:a1是文字型

=a1+0 或 =a1-0 或 =a1*1 或 =--a1 得到的結果為數值型

解決辦法2:使用value公式

=value(a1)

變為數值型後我們可以很方便的對數值進行各種處理和運算!歡迎關注「excel輕鬆一課」,一起學習,共同進步!

excel**裡的輸入的數字出現1.141e+11 怎麼解決

4樓:溫州甌越培訓學校

在excel輸入數字來出現1.141e+11等相關自內容,只需把單元格設定為數值型別即可,具體操作如下:

一、使用工具:excel2010

二、操作步驟:

1、右擊要輸入數字的單元格,然後選擇「設定單元格格式」,如圖:

2、在數字選項卡中選擇「數值」,把小數位數設定為0,再按「確定」按鈕,如圖:

3、最終顯示結果對照如圖:

三、注意事項

1、以上適用於excel2003以上版本;

2、如果不需要計算也可設定為文字格式;

5樓:安靜的黟

在excel中,輸

bai入超過12位的數du值,系統自zhi動將其轉換

為科學記數格dao式,如果輸

回入超過15位的數值,答系統自動將15位以後的數值轉換為「0」。為了能讓這些長位數數值完整顯示出來,就必須用下面兩種方法,將單元格轉換成文字格式,然後再輸入。

方法一:在輸入這些長數值時,先輸入一個英文狀態下的單引號(「'」),然後接頭輸入數值即可。

注意:這種方法適合輸入少量的長數值,且輸入的英文狀態下的單引號不影響顯示和列印。

方法二:選中相應的單元格區域,執行「格式→單元格」命令,開啟「單元格格式」對話方塊,在「數值」標籤下,選中「文字」選項,確定返回,再在上述單元格中輸入長數值就行了。

6樓:匿名使用者

1、是因為你輸入的資料長度太長,系統會預設為你用科學計數的方法顯示。

2、將單元格的格式高為文字,再次輸入一遍就可以了

7樓:天雨下凡

先把單元格設定成文字格式,再輸入,或者在輸入完成後,選擇數字區域,右鍵,」設定單元格格式「,切換到」數字「選項卡,」分類「選擇」數值「,」小數位數「選擇0

excel 輸入很多數字 出現e+11什麼意思?、

8樓:這名字有人嗎

數字太長 e+11是11位數字科學計數法的表示方式,可以將單元格格式設定為數值來顯示完成數字。

9樓:藍輕麒

答:excel**中【e+11】的意思是:在系統預設的【科學記數】法下,輸入十二位數字,按下【回車鍵】後顯示的計算結果。

一、**科學記數法演算

excel**中預設的單元格格式是【科學記數】,在此種格式下當輸入的數字為兩位數時,單元格計算出來的結果是【xe+1】;當輸入的數字為三位數時,單元格計算出來的結果是【xe+2】;當輸入的數字為四位數時,單元格計算出來的結果是【xe+3】......以此類推,可以得出結論:當輸入的數字為十二位數時,單元格計算出來的結果是【xe+11】;

如下圖二、解決辦法

1、通過【設定單元格格式】來實現

如下圖2、使用鍵盤上的按鍵

(1)按一下【shift】鍵   ,確保為英文輸入法(2)按一下【「】鍵,輸入半形符號【'】

(3)在【'】符號後面輸入數字

(4)按一下回車鍵【空格】

此時就會顯示輸入的全部數字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數字超過15位則顯示科學計數法。

將單元格設定為文字。再輸入數字。

11樓:匿名使用者

e+11的格式是科學記數法,當你在單元格中輸入的數字位數超過11位後,電腦就會以科學記數法顯示

12樓:

我同意[wjp456789]的解釋!!

怎麼讓excel裡面的數字型不用科學計數法?

13樓:大大的

開啟編輯的excel,例如「123456789123456」,顯示為科學計數法。

2.選中需要顯示為數字的的單元格(需要修改幾個就選擇幾個)---右擊---設定單元格格式--數字---文字---確定。

3.選擇「文字」就是輸入的什麼內容就顯示的什麼內容,不會有改變。

科學計數法的基本概念:

科學記數法(scientific notation),用冪的形式,可以方便的表示日常生活中遇到的一些較大的數,如:光的速度大約是300 000 000米/秒;全世界人口數大約是:6 100 000 000人。

常在物理上見到這樣的大數,讀、寫都很不方便,考慮到10的冪有如下特點:10的二次方=100,10的三次方=1000,10的四次方=10 000……

一般的,10n次冪,在1的後面有n個0,這樣就可用10的冪表示一些大數,如:6 100 000 000=6.1×1 000 000 000

任何非0實數的1次方都等於它本身。

當有了負整數指數冪的時候,小於1的正數也可以用科學記數法表示。例如:0.

00001=10的負5次方,即小於1的正數也可以用科學記數法表示為a乘10 的負n次方的形式,其中a是正整數數位只有一位的正數,n是整數【正負都有】。

科學記數法是指把一個數表示成a×10的n次冪的形式(1≤a<10,n 為整數。)

科學計數法可以很方便地表示一些絕對值較大的數,同樣,用科學計數法也可以很方便地表示一些絕對值較小的數。

一般地,一個小於1的正數可以表示為a×1oⁿ,其中1≤a<10,n是負整數。

14樓:匿名使用者

所需工具材料:excel

方法如下(這裡以excel 2007為例):

比如:如圖的這串數字,要將它原來的科學計數法變為數值。

1、選中a1單元格,滑鼠右鍵選擇設定單元格格式。

2、選擇數值,小數位數設定為0,點確定。

3、結果如下,此時如圖的這串數字就變為了數值格式。

15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超過15位的資料輸入列,設定單元格格式為「文字」,或者在輸入前先輸入一個英文狀態的單引號',然後再輸入資料,即可避免excel預設以科學計數法保留超長資料。

16樓:匿名使用者

1. 在輸入這一串數字前加撇號「'」(英文狀態下的單引號)即可;

2. 先將這一列設定為「文字」格式,然後直接輸入這一串數字即可。

如何在excel表中讓前面的日期自動生成

假設在 的a列輸入起始日期後,採用下拉方式自動填入連續日期,顯示為x月x日 1 選中a列,點選右鍵,選擇 設定單元格格式 見圖一2 在 設定單元格格式 對話方塊的左面選中 日期,右面選擇合適的顯示格式示例,點選確定 見圖二3 在a列日期起始單元格輸入起始日期,如 8 25 見圖三4 輸入後按回車的顯...

在excel表中如何讓A列數值減去B列數值顯示結果在C列

1 在第一行抄c列輸入公式 a1 b1 2 把滑鼠移動bai到下圖紅圈位置,當鼠du標變成黑色十zhi字時,拖動 3 拖動到需要計算dao的最後一列,即可讓c列所有值都為a列減b列4 另外一種方式 在第二步時不是拖動,則是在滑鼠變成黑色十字後雙擊,也可自動實現讓c列所有值都為a列減b列值。在c列單元...

如何讓EXCEL表中隨著資料的累積自動更新?詳見附表

在e列將bc兩列合併,b2 c2,在d列輸入公式 if countif e e,e2 1,n y 即在e列出現超過一次的單元格不是最新版本的編碼,只出現一次的為最新的。我是這樣考慮的 統計出b列相同的編號出現的次數,再對應c列的資料大小,如果相等就給出 y 這裡面要求版本是按照a b c d的順序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