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監控別證書如何查詢,個人考消防監控證如何辦理

2021-08-04 18:51:43 字數 2705 閱讀 9073

1樓:豬精小男孩

在中國消防協會**上查詢。

中國消防協會

中國消防協會(china fire protection association,cfpa),成立於2023年9月,位於北京市朝陽區華威西里,是依法登記成立的由消防科學技術工作者、消防專業工作者和消防科研、教學、企業單位自願組成的學術性、行業性、非營利性的全國性社會團體,其業務由中國科學技術協會主管。

2樓:蜜桃

在中國消防協會**上查詢。

1、消防監控員需要什麼證書?

消防監控證的正式名稱是“建(構)築物消防員證”,發給個人的“執業資格證”,表明該員“具備從事建築物、構築物消防安全管理、消防安全檢查和建築消防設施操作與維護等工作的資格”,該職業是國家准入職業,無證不能從事該職業。

消防證的正式名稱是“公眾聚集場所使用、營業前消防安全檢查合格證”,發給單位的,表明該單位及場所符合消防法規、標準。

2、消防監控證怎麼考?

這個消防中控監管證和巡檢證是在當地的消防支隊報名的,初級的是支隊直接組織學習考核的,中級及以上的是上報總隊安排學習考核的,有一次補考機會的,基本上初級的學習7-10天后考核,中級的學習14-20天后考核,高階的學習35-40天后考核的,初級的一般是3500元左右,中級的4500元左右 ,高階的6000元左右;考核合格後25-30天出成績的,2-3個月後拿證的。

3樓:

510221196407124022

個人考消防監控證如何辦理

4樓:從頭再來好風彩

消防中控監管證個人需要在當地的消防支隊消防協會或者當地消防技能培訓機構報名參加考試。

一、報考需要的資料:

1、個人提交:身份證正反面影印件1張,個人相片.

2、提交個人學歷證件

3、原等級資格證書影印件一張(考初級不用提供)。

4、填 寫《職業資格鑑定申請表》一式兩份附個人工作簡歷。

二、晉級培訓期限

1、初級240學時以上(30天、每天8學時);

2、中級200學時以上(25天、每天8學時);

3、高階160學時以上(20天、每天8學時);

4、技師120學時以上(15天、每天8學時);

5、高技100學時以上(12天、每天8學時);

擴充套件資料

申報條件:

——初級建(構)築物消防員(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

1、經建(構)築物初級消防員正規職業培訓並且達到規定標準學時數並取得結業證書。

2、在本職業連續見習工作1年以上。

鑑定方式:

1、分為理論: 知識考試和技能操作考核。

2、理論知識考試採用閉卷筆試方式,技能操作考核採用建築消防設施實際操作、功能測試等方式。

3、理論知識考試和技能操作考核均實行百分制,成績皆達到60分及以上者為合格。

4、建(構)築物消防技師、建(構)築物消防高階技師還須進行綜合評審

考評人員與考生配比:

1、理論知識考試 考評人員與考生配比為1:20,每個標準教室不少於2名考評人員;

2、技能操作考核 考評員與考生配比為1:5,且不少於3名考評員;

3、綜合評審委員 不少於5人。

5樓:

辦理個人消防監控證的流程:

1,到省級消防管理部門參加培訓考試發資格證。

2,在當地的消防支隊消防協會或者當地消防技能培訓機構報名,初級的是支隊直接組織學習考核的,中級及以上的是上報總隊安排學習考核的,有一次補考機會的。

3,中級的學習14-20天后考核,高階的學習35-40天后考核的,初級的一般是2600-3500元左右。

6樓:大野瘦子

想自己考消防監控員證可以在網上報名。

流程:1. 到省級消防管理部門參加培訓考試發資格證。

2. 在當地的消防支隊消防協會或者當地消防技能培訓機構報名,初級的是支隊直接組織學習考核的,中級及以上的是上報總隊安排學習考核的,有一次補考機會的。

3. 中級的學習14-20天后考核,高階的學習35-40天后考核的,初級的一般是2600-3500元左右,中級的4500元左右 ,高階的6000元左右。

4. 考核合格後25-30天出成績的,2-3個月後拿證的。

或者到公安局技防辦考,監控證是安防這塊的資質,現在各個省市地區都有協會,如果想取得這方面的資質,首先跟協會取得聯絡,第一步應該是公司技術人員要經過培訓,培訓合格後,會發個培訓合格證的本子給你。具體安防資質的申請條件及流程還是以當地的為準。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消防中控監管證和巡檢證是在當地的消防支隊或者相關的培訓中心報名的,初級的是支隊直接組織學習考核的,中級及以上的是上報總隊安排學習考核的,有一次補考機會的,基本上初級的學習7-10天后考核,中級的學習14-20天后考核,高階的學習35-40天后考核的,初級的一般是2600-3500元左右,中級的4500元左右 ,高階的6000元左右;考核合格後25-30天出成績的,2-3個月後拿證的。

8樓:歲月流逝已不在

監控證的是到公安局技防辦考的。

監控證是安防這塊的資質,現在各個省市地區都有協會,如果想取得這方面的資質,首先跟協會取得聯絡,第一步應該是公司技術人員要經過培訓,培訓合格後,會發個培訓合格證的本子給你。具體安防資質的申請條件及流程還是以當地的為準。

如何查詢個人公積金賬號,如何在網上查詢個人的公積金賬號?

到公積金管理中心查詢,或者用身份證號在當地住房公積金 上登入之後,即可查詢到住房公積金賬號,登入原始密碼一般是六個一。如何在網上查詢個人的公積金賬號?在網上查詢個人的公積金賬號,只需登入辦理公積金的網上銀行追加個人住房公積金賬號即可,未簽約網上銀行的個人客戶需持身份證件到網點辦理簽約手續。查詢個人的...

如何查詢個人名下的房產和財產,如何查詢個人名下房產?

但房產證在網上是不能查的,因為房產證是沒有上網的。要查房產證,只有本人用身份證去房管局交易大廳查詢。如果要查財產這就說不清楚了,財產這隻一個名詞,什麼財產 現金 汽車 珠寶 金銀等等,不好查了,對不起。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一 怎麼查個人名下房產 1 網上查詢 網上查詢的方法目前只有部分地區有提...

如何查詢自己的個人檔案,如何查詢個人的檔案?

畢業學校寄出檔案時會有存根,可以通過那裡查到你的檔案寄往 了。如果是寄到了廣州市人事局,你可以到廣州市人才智力市場查查。無單位的檔案一般是在 人才智力市場 這個地方存放的。從源頭查吧,我畢業是自己把檔案帶回當地人事部門的,有的是通過學校寄回當地人事部門,寄回的時候學校應該有記錄吧.實在不行看看當地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