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朋友他媽朋友圈一直髮他姐孩子說她外孫要是男朋友我們以後有孩子了他媽會發朋友圈嗎

2021-08-04 16:23:56 字數 1755 閱讀 532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媽媽朋友圈一直髮他姐孩子說她外孫,這說明她很喜歡這個小外孫,小朋友估計也是特別可愛,人之常情啦。如果你們有了孩子,估計他媽媽也會發朋友圈,你們的孩子,她也一樣會很喜歡的

2樓:意外之去

你男朋友他媽喜歡發他外孫的**,

說明他喜歡孩子

如果是自己的孫子的話,

估計他會更加高興

不過他這個行為就是希望你們兩個趕快結婚生孩子到時候他自己孫子肯定也會發在朋友圈上的

3樓:時光飛逝

我想男朋友的媽媽等你們有了孩子,她也會發朋友圈的。畢竟你們現在還沒有孩子,所以她只能發他姐姐家的小孩了。能看的出來你男朋友的媽媽是很喜歡小孩的。

4樓:燦爛的人生

男朋友媽媽發他姐姐的小孩子**你有什麼好吃醋的這很正常啊我也是個做外婆的人我也是隔三差五的就發我女兒小孩的**,這很正常啊,如果你以後有小孩了他媽媽肯定也會一樣的發,都是自己的下一代都喜歡,不會不喜歡自己的孫子的所以你就不要吃醋了。

5樓:

你該考慮的是跟男朋友會不會走到結婚生子,而不是他媽媽會不會發朋友圈,發不發也不影響你啊

6樓:王沐優

你管這幹啥啊?你這也太敏感了吧?婆婆發朋友圈就要發散思維想這麼多,何必呢?

婚姻是自己的事情,是你喜歡你的丈夫,想要生兒育女繁衍後代才生孩子的。婆婆是婚姻中沒法缺少的成員,但是你也不能過於發散思維啊?過自己的生活就好了啊?

7樓:練成一道閃電

會發,說明她喜歡孩子。

我男朋友很喜歡小孩他媽很喜歡他姐家孩子 要是我們以後有孩子了他媽會喜歡嗎?

8樓:來自雲龍湖白白嫩嫩的蜻蜓

你的男朋友很喜歡小孩,加上她媽媽也喜歡他姐家的小孩。說明他們倆個人非常的喜歡小孩。要是你們以後有孩子了,他的媽媽會更加的疼愛你們兩個孩子。

因為畢竟現在的大人都是重男輕女的等你們倆有了孩子,她肯定會加倍的喜歡。

9樓:兔子吃草

會的,老人家都很喜歡孩子的,即使她不喜歡你,也會因為孩子有所轉變,再說這是她孫子,她肯定會喜歡的,不要胡思亂想擔心了

我男朋友他姐姐生孩子了,他媽好像很高興,要是我以後生孩子了他媽會喜歡嗎?

10樓:淘氣說娛樂

這個你可以放心了,都說手心手背都是肉但肯定會更喜歡你一點的了,他姐家那是外孫,你的才是親孫!有了外孫都這麼高興有了親孫會更高興的,你以後肯定會很幸福的,不擔心沒人照顧兒女。

11樓:

會的,你在他家生了孩子,

那你就是他們家的寶貝,

他們一定會更加喜歡你,更加寵愛你。

12樓:time三七七

會啊,不管她喜不喜歡你,這孩子都是他孫子或孫女。

13樓:匿名使用者

他媽媽喜不喜歡你?如果不喜歡你的話,那就難說了。

我男朋友看他姐孩子很喜歡很開心 要是我們以後有孩子了他會開心嗎?

14樓:羽樂小將

你好好的男生喜歡小孩兒,這是正常的,當你們有了自己的孩子以後,那說不準。

15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又不是他,怎麼猜到他怎麼想的呢?

更何況這麼未來的事,誰也說不準。

我們冷戰中,他不低頭,但是一直髮朋友圈暗示想我了,我該怎樣

你確定他發的朋友圈是發給你看的嗎?你確定是在暗示你?在沒看到明確實際的動作時,請不要自作多情?你就當沒看到 和男朋友冷戰中,他發朋友圈暗示他想我了,就是不主動低頭找我,我該怎樣?還是不理他 呃,如果是我,我會故意和其他男生靠近,氣死他。給他點贊,暴露你的可得性,給他個視窗 你怎麼想的呢 想理麼 冷戰...

男朋友我們見父母了他姐還請我吃飯他姐說孩子叫我舅媽我現在和男朋友在一起和別的女的有什麼不一樣

你和你男朋友談戀愛,得到了男女雙方的喜歡和默許,互相見了對方的父母,得到了雙方父母的認可,他姐還特意請你吃飯,他姐說孩子叫你舅媽,那是因為他姐 你的大姑姐 認定你是她的弟媳了,他姐 你大姑姐 的孩子叫你舅媽也是一種認定,況且你現在和你男朋友在一起 認定你們已經有夫妻關係了 至於你和別的女的有什麼不一...

為什麼我男朋友他姐夫對他姐就很好結婚有孩子了也熱情我男朋友對我很不好了冷淡了為什麼我倒黴

你男朋友對你好不好我覺得這應該是雙方面的吧,可能他覺得你也不是那麼在乎他,所以就 這跟倒黴沒有多大的關係,你就算找了其他人他也會是這樣,也可能是過了熱戀期吧!各人有各人的命運,就算是雙胞胎也有命運不同,既然你覺得你男朋友現都對你很不好,而且對你很冷淡,那你就沒必要繼續走下去,應看遠點,如結婚後生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