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朋友看他姐孩子很喜歡一樣看著笑但是他不敢抱為什麼

2021-08-04 16:22:51 字數 3298 閱讀 1544

1樓:東北花痴

你男朋友看他姐家的孩子很喜歡一樣看著笑,但是他不敢報是為什麼,是不是因為孩子太小了,怕把孩子給弄壞了呀,也許是剛生下來沒多久的孩子吧。

2樓:

可能是他沒有抱孩子的習慣和經驗,所以說他不敢抱,這是很正常的一種現象。

3樓:

可能是他沒抱過孩子,怕傷著孩子,有些男人有潔癖不想抱

去男朋友姐姐家裡吃飯 他姐孩子七個月了一直看我笑還讓我抱他 我男朋友在旁邊笑我為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和這個小孩很投緣,這個小孩很喜歡你。不但看著你笑還讓你抱。你真是讓人喜歡的人。你男朋友看你抱著孩子。心裡很高興。心想以後我們結婚也要一個這麼聰明的寶寶。

5樓:黎祖南

可能他覺得好好玩,孩子和你並沒有沒有見過,孩子就會這樣開心,太神奇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是認為你很親近孩子,很有孩子緣。以後帶孩子都不用愁了,孩子心裡也認定你是他們家的人。所以才對你笑,讓你抱他。

7樓:武田宿桌

去男朋友姐姐家裡吃飯 他姐孩子七

我去男朋友姐家他姐孩子七個月了 看我笑還讓我抱抱 我男朋友在旁邊笑為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他應該對你很滿意,說明你招孩子喜歡,以後一定是個好母親,所以他看著你比較開心。我覺得他應該很喜歡你,很愛你。他希望你做他孩子的母親,你也一定是一個好媽媽。

你跟她姐姐家的孩子也很有緣分,這孩子也特別喜歡你,像一般這麼大的孩子,有的都眼神見著生人就會哭。她還衝你笑,說明這孩子也特別喜歡你。

9樓:玉潤月明

你男朋友笑你提前體驗一下帶小孩的感覺,抱小孩的姿勢應該像挺有那麼回事,這是發自內心的笑!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一定笑得很開心很好看。因為這個場景和畫面讓他發自內心的開心。

去男朋友姐姐家裡 他姐孩子一直看我像還讓我抱他 我男朋友在旁邊笑了為什麼?

11樓:兔兔學習化學

您好! 說明,姐姐的孩子喜歡你,他開心。

1.你到男朋友姐姐家去,姐姐的孩子想讓你抱,說明孩子已經(對你)不陌生了,也說明孩子很聰明,把你當自己家人了,男朋友看到孩子如此聰明而開心。

2.你在這樣的環境裡不感到陌生,說明你已經融入這個家庭了,男朋友在旁邊笑,是開心唄。

12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孩子們喜歡,那就抱抱唄,多麼簡單的事情

我去男朋友姐姐家裡 他姐孩子看我笑 還讓我抱他 我男朋友心裡怎麼想?

13樓:世上只洧

肯定是想著沒想到你那麼討孩子喜歡,看來他姐姐對你也是很滿意了,孩子不認生說明你和謁可親,男朋友心裡也是想著要是你抱的是他的孩子就好了!

14樓:大自然的四葉草

你不知道嗎?你們認識多久了啊

我去男朋友姐姐家 他姐孩子一直看我笑還讓我抱 我男朋友心裡會想什麼?

15樓:sophia遼寧

我想你男朋友會很高興得,你這樣有小孩緣。

小孩子通常對陌生人是認生的,但他對你笑,還讓你抱,那說明這個小孩兒喜歡你,所以願意靠近你的。

這樣你和你男朋友的姐姐以後也會很融洽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挺好的啊,

說明她姐家的小孩很喜歡,

你男朋友應該感到高興吧。

我去男朋友姐姐家裡 他姐孩子七個月了 看我笑還讓我抱抱 我男朋友在旁邊笑了為什麼?

17樓:守正不出奇

你到男朋友的姐姐家裡去了,看了對方的孩子很開心,這個是很正常的現象。

你的男朋友之所以會笑,可能是想到你們結婚以後,也會有你們自己的寶寶。

18樓:晴天不是大胖子

哈哈,意味深長啊。希望你也和他快點結婚,有小孩子啊,覺得挺像一個媽媽的,你抱孩子的時候!

去男朋友他姐家裡 他姐孩子看我笑還讓我抱他 我男朋友會怎麼想心裡?

19樓:微妙

你男朋友心裡應該挺高興的。說明你身上有種溫和的氣質,讓小孩子很喜歡。而且你和小孩子相處得那麼愉快,你男朋友也會覺得你很可愛。

我去男朋友他姐家吃飯了 他姐的孩子看我笑還讓我抱 我男朋友會怎麼想?

20樓:瓜娃子滾爬

你好,你男友應該會比較高興的,孩子對你親近可能覺得你親切可愛

21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你有點想多了,小孩子看你笑讓你抱說明小孩子喜歡你啊,這不是挺好的嗎,而且剛好也是他姐姐的孩子,這麼親的人會說什麼,要是非要說什麼也會說好的啊,說招孩子喜歡什麼的啊,難道你男朋友覺得你生過小孩嗎?這麼奇葩嗎?

22樓:iyou風

說明你非常討人喜歡,

所以他姐姐的孩子這麼喜歡你

你男朋友肯定會比較高興

說明你能融入到男朋友的家庭當中去。

23樓:林辰

一般說,女孩子長得漂亮,孩子就喜歡,孩還有孩子認為女孩子溫柔和氣,孩子也喜歡,所以他要你抱。男朋友會想,我這個女朋友還是不錯,連侄子都喜歡她。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有什麼好怎麼想的呢?那表示你有孩子原罪,有什麼好胡思亂想的?

25樓:

他姐家的孩子看你小孩讓你抱抱,說明她姐的孩子喜歡你就具有親和力。你的男朋友應該會很開心。

26樓:曹恆太陽

應該想挺好的,關係又拉近了一些,相處融洽是他喜歡的

27樓:銀行小小生

男朋友會想這是小孩子比較喜歡你。接納你成為家庭的一員。你在他心目中的形象更加堅定飽滿。

28樓:休芮波

就挺正常的,說明他們家裡人並不排斥你,很願意和你親近,也從另一方面表示,你是一個平易近人的人,連孩子都喜歡你,讓他覺得,你就是他的另一半。

29樓:網影夜魂

這是小孩子很正常,男朋友不會怎想,是你想太多要表現自己

30樓:蘇寧電囂

應該不會怎麼想的。小孩子這麼小是吧!所以就。

我男朋友他媽朋友圈一直髮他姐孩子說她外孫要是男朋友我們以後有孩子了他媽會發朋友圈嗎

你男朋友媽媽朋友圈一直髮他姐孩子說她外孫,這說明她很喜歡這個小外孫,小朋友估計也是特別可愛,人之常情啦。如果你們有了孩子,估計他媽媽也會發朋友圈,你們的孩子,她也一樣會很喜歡的 你男朋友他媽喜歡發他外孫的 說明他喜歡孩子 如果是自己的孫子的話,估計他會更加高興 不過他這個行為就是希望你們兩個趕快結婚...

為什麼在男朋友面前像個小孩子一樣的

因為你在他面前可以放心戒備,無所顧忌,不必擔心什麼,可以很安心,和快樂。因為覺得可以對這個人撒嬌,願意讓他哄。希望得到關注 他希望你可以寵他,你肯定非常的愛他 她想在你面前展現自己最可愛的一面 因為你在乎他喜歡他唄 男朋友說我像個小孩子一樣?這也是男朋友對你充滿愛意的嗔怪,說明你很天真浪漫可愛。但你...

很喜歡男朋友,對我很好,很細膩很會照顧人,第一次喜歡人,媽媽說他家裡條件太差了,讓我想想以後

你媽媽的確說的不錯,沒有物質基礎的愛情很容易夭折的,現在的你想法很幼稚,世界上不可能只有這一個男人是真心愛你,以後肯定還會遇到,就看你能不能認清男人的真面目。中國人講究門當戶對,你從小到大的生活習慣與他相差太大,你應考慮父母的意見是為了讓你更幸福。其實家裡人這麼說也是為你考慮 畢竟貧賤夫妻百事哀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