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節的前夕,美國芝加哥的一家報紙編輯部向一位小學女教師約

2021-08-04 08:17:25 字數 1125 閱讀 3916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的生活中,有一些的種種困難和挫折,當我們生活在困難的時候,所以重要的是我們幫助的人。他們可以給我們物質上的支援,也可能是在精神鼓勵我們,無論是幫助,我們應該心存感激。可以幫助我們覺得微不足道,但對我們是一種莫大的幸福,這是因為他們的幫助,使我們擺脫的泥,在節前一個女性,也驅散了我們心中陰霾

2感恩節對貧困家庭的學生畫的東西,非常感謝報社的編輯老師,一個小男孩畫了一隻手的老師,因為老師的手經常握著他的手回家。這似乎是非常不尋常的舉動在老師的小男孩感動了,所以我們應該總是盡最大努力把它交給別人。

2樓:匿名使用者

小道格拉斯是一個非常不幸的孩子,他的家庭是窮人,用來喝的父親,年老體弱的母親沒有工作,他的物質世界和精神世界都很差。每一個正常的孩子渴望幸福,渴望的愛的父母,小道格拉斯的生活是缺乏這些。和老師每天拉他的手,把他的一部分的方式,老師們可能不覺得有什麼特別的,但是這是一種莫大的幸福,一個可憐的孩子,讓他懂得欣賞別人??

認為對他的愛,讓他溫暖。所以,說「手」的小道格拉斯的「特殊意義」。

他要感謝那隻手 閱讀答案 感恩節的前夕,美國芝加哥的一家報紙編輯部向一位小學女教師約稿,希望得到一些

3樓:李欣聰

1、分段1:;2-7;8

這一段的大概內容:小道格拉斯很出乎老師的意外,畫了一隻手,老師明白了這是因為自己對他的關愛。

2、小道格拉斯是一個很不幸的孩子,家境貧寒,而且父親常喝酒,體弱多病的母親又沒有工作,他的物質世界和精神世界都是非常貧瘠的。每一個正常的孩子都是嚮往幸福、嚮往父母之愛的,可小道格拉斯的生活卻缺少這些。而老師每天拉他的手送他走一段路,對於老師來說可能沒覺得有什麼特別的,然而對於一個可憐的孩子來說,這是莫大的幸福,這讓他體會到了別人對他的愛,讓他溫暖。

因此說「手」對小道格拉斯有「特別的意義」。

4樓:手機使用者

我們都應儘自己的所能,給予別人。

5樓:愛啊哎呀

1.1;2~7;8.

小道格拉斯在白紙上畫了老師的手。

2.小道格拉斯家境貧寒,很少有人會牽著他的手,可老師卻經常牽著他的手,帶給了他溫暖。在老師眼中這也許是微不足道的,可帶給小道格拉斯的溫暖卻難以估量。

感恩節是哪個美國人創造的,美國感恩節的由來?

我只知道感恩節是美國人民的節日,你要說到是哪個創造的。這個我還不知道。俺姐就是美國人,創造的美國人是一個喜歡創造的民族 因為初到美洲,本地土著拿出最好的水果酒肉招待,所以是感恩節。每年11月份的最後一個星期四是美國最重要的傳統節日 感恩節。感恩節可以說是最能體現美國曆史 文化與傳統的節日。那麼感恩節...

美國的感恩節是在什麼季節,西方的感恩節是什麼時候??

每年十一月的第四個星期四!不是最後一個星期四!很多不是美國人都犯這個錯誤 感恩節是在每年11月的第四個星期四 時間是十一月的第四個星期四 呵呵,對於美國人,這是一個團圓節,就像聖誕節一樣,美國會有很多人即使距離很遠,也要回家過節。對於在美的中國人,他是搶購的好日子,因為很多東西商家都會非常便宜的賣出...

美國的感恩節是怎麼來的,感恩節是怎麼來的 是什麼意思

感恩節是北美洲獨有的節日,始於1621年。1863年,美國 林肯將它定為國家假日,並且規定每年11月的第四個星期四為美國的感恩節。感恩節有四天假期。藉著長假,很多人都會趕回家慶祝佳節,所以,美國感恩節的熱鬧程度絕不亞於中國的中秋節。17世紀初,英國的清教徒遭到 1620年9月,102名清教徒登上 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