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酒精擦車身小劃痕行得通嗎

2021-08-04 08:17:25 字數 659 閱讀 7162

1樓:村裡小花兒

可以的,但是隻能是針對很細小的劃痕,不見鐵的那種,酒精是用低度的,75%的酒精,不要用高濃度的。親測有效,但如果是傷到漆的就不要浪費這個力氣了該去車行噴漆的就去噴吧。

2樓:漓峰醫用消毒液

行得通,我就試過的,藥店裡有75和95兩種 ,要用低濃度的,只能是不傷油漆的那種淡淡的痕跡,不然還是得到車行拋光啊噴漆,另外用酒精還能除掉車身的頑固油漬。不建議用高濃度的酒精哦。

3樓:艾康生物

酒精擦劃痕是沒有修補效果的哦,同時酒精作為有機溶劑可能還會對漆層有輕微的侵蝕。建議如果劃痕不大的話可以用補漆筆進行小範圍修補。最好還是去汽修店做補漆處理。

4樓:清醒主義者

那交警就應該裁定你沒有責任,沒有撞到對方,對方屬於訛詐行為,交警應該立即放車,並出具你沒有責任的認定書,然後再本次事故處理中所產生的費用均由對方承擔,像鑑定費,如果是營運車輛扣押期間產生的停運損失等,對方不賠償你損失的,你可以把對方起訴到法院,法院會判決對方賠償你的損失。

5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75%乙醇消毒液擦完傷痕和汙漬後馬上會用清水衝,主要洗針對的是些不見鐵的小刮痕,而且刮痕不是很多的車。如果刮痕太多,或者比較深,建議還是別費勁了,去找車行處理吧。

車身的小劃痕怎麼處理,車身細小劃痕怎麼處理?

可按劃痕的嚴重程度來看,補漆筆適用於輕度損傷,可以先在家進行預防處理,具體如下 1 輕微損傷 建議不去管它 日常使用肯定不能避免被一些硬物體劃過車漆留下痕跡,比如路人揹包上的拉鍊或行駛時迸濺的小石子都會給車漆留下輕微的痕跡。往往這種輕微的劃痕在車身上是最多的,但他們並不影響車身的美觀,對於這種情況來...

可以用酒精擦佩劍頭盔嗎

可以的,不過注意銜接處,如果有膠水的話,會容易脫膠 不是不可以,是完全沒有必要 酒精和水有幾乎相同的化學性質。所以用酒精擦拭是可以的,還可以消毒作用。有用溼紙巾擦,一般上面都有酒精。應該是沒問題的 佩劍比賽規則 頭盔上的塑料鏡片用什麼東西怎麼才能擦乾淨 可以通過用玻璃水擦拭,即可變亮。頭盔鏡片上起霧...

手機聽筒進油了,聲音很小,用酒精擦可以麼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建議您按以下辦法處理 1 請儘量將手機放置在乾燥通風處並用紙巾吸乾手機表面液體。2 如果手機在開機狀態,請按電源鍵關機 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3 請取出sim卡和microsd卡。4 請儘快攜帶手機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注意事項 1 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