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男朋友交流然後對他說他沒有給我足夠安全感,現在他不怎麼和我說話,我該怎麼辦

2021-08-03 22:28:51 字數 6616 閱讀 5649

1樓:十字架的再救贖

沒有啊,接著溝通下去,或許雙方的誤會就解除了

2樓:將來女友是路痴

你好 我來為你解答 希望能幫助你

看了你的這個情況是這樣的,如果你和你男朋友交往都是奔著結婚去的,我先問你一個問題,你是在乎你的男朋友多一些,還是在乎小驚喜小浪漫多一些,我想讓你自己好好的想想,你們是成年人,應該要有自己的衡量標準,如果你都不知道你自己想要什麼,哪還要什麼好說的,愛一個人,不管他有沒有給你小浪漫,還有小驚喜,他都是你愛的人,難道因為他平常沒有給你這些,你就產生懷疑了嗎?今天也許你是因為這些而懷疑他,明天你又將懷疑他的哪些呢!愛不愛一個人,不是這些都知道的,我覺和是你的男朋友已經夠好了,情人節送了東西,還有生日放在了心上,這難道還不夠嗎?

人不是完美的,你不能體諒他已經夠不好了,你有沒有想過,你給他了什麼,你想想看,你和他在一起,你有給他什麼了嗎?他是你的男朋友,你是他的女朋友,你們之間,誰對誰更加的好,所以說,自己沒有衡量標準,還要怪男朋友,你自己想吧

就這麼說吧:我跟我男朋友在一起有半年了,他讓我很沒有安全感,我問他你能給我足夠的安全感嗎,他說可以 50

3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們之間的感情現在變得這麼糟,就先各自分開一段時間吧,等互相考慮清楚要不要在一起的時候再說吧

4樓:蜜蜂公主

其實明天跟他問清楚他到底喜歡你什麼,因為一個男人追的真的喜歡你不然就是有目的的接近你,所以我覺得你們彼此都要好好了解一下了

5樓:小撒比不狗帶

你們分開一段時間冷靜想想吧,但其實你應該和他分手了,愛不是一個人的事,你們倆不合,不能只有你為了對方去改變,你男票也要去改變,如果和一個人處煩了,對他沒感覺了,分手才是最好的選擇

6樓:酵素_嬌寶

那是一種不愛的藉口,不想給你未來,又不想你去和別人好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再繼續了,結束吧

男朋友沒有給我足夠的安全感,我覺得他不愛我,不在乎我,他說他也不知道該怎麼辦?那他是愛我的嗎?他

8樓:射手女孩要堅強

首先你男朋友比你小,可能給不了你要的安全感,但不是說沒有給你安全感,可能和他這樣年齡的小女生覺得這樣的安全感就夠了,第二就是每個人的性格不一樣,他說他也不知道怎麼辦,因為他覺得能給你的都給你了,愛一個人不是說給你多少就是愛你多少,而是看這個數目在他那裡的百分比,也許他給的安全感是少,但那是他的百分之百,不要急,他會慢慢成熟的,會給你足夠的安全感的。

昨晚跟男朋友吵架了,我說我沒有安全感,他覺得我無理取鬧然後他也生氣了,剛剛想過之後自己也不捨得這份

9樓:再上海放牛

或許,你撒嬌蠻橫經常的。

男友才會表現的這麼冷淡。

不管什麼事情,都要站在對方的角度去思考問題。

不要只顧及自己。

還有就是多包容。諒解才能走更遠。

10樓:給你吃個麻力子

他對你的興趣淡了,這點我想你也知道。

其實感情就是簡單的加減法

吵架是減法,這個很自然。因為是在消耗感情來爭取自己想要的東西。

那加法就是為對方付出,想辦法讓對方開心。

這個要從對方的需求出發。

如果你很清楚他想要什麼,那就好辦了。不過大多數女生都不怎麼懂自己的男朋友。

那麼,一般男人都喜歡兩件事情,吃和日

有條件的,給他做點好吃的。沒條件的,勾引他,買點情趣內衣好好服侍他。讓他開心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一段感情裡你有你的付出和謙讓,但是你想想你的男朋友為你做過什麼,他有沒有為這段感情付出和謙讓,如果只有你一個人來維持這段感情,還是快刀斬亂麻,不然就這樣一直拖下去對你和他都沒有好處。這只是建議,你還是要先冷靜然後慢慢想想為什麼他會讓你沒有安全感還要想想你們相處時他的態度,和他好好談談。最重要是要冷靜!

12樓:ni純屬扯蛋

維持感情是2個人的事。單方面的遷就,

傷害了自己,而放任了對方。不擔保哪天不歡而散。

好好找他談談,看看問題的所在。

清清楚楚明明白白的說個清楚。

13樓:言午

你要考慮清楚了,兩個人在一起不能靠遷就過生活。因為不是一天兩天。

14樓:白白的水晶餃子

你可以跟他好好的聊一聊

男人如果被說沒安全感真的很傷自尊

所以你要多體貼關心給他一段時間

如果他一直這樣,我勸你再考慮一下還要不要繼續望採納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弄清楚沒有安全感的原因是什麼,

16樓:健康,快樂,改變

沒有安全感,可能你老公比較帥!你剛和他吵了架,又讓他不生氣,你是不是要求太高!你說在遷就他!

可以在他開心的時候好好談一談!感情是毒藥,五味俱全!慎重的考慮一下,如果沒有底線,遲早還會分手!

17樓:forget遺忘

需要時間,冷靜一下,現在冷淡一會就好了,男的都一樣,別在意,不至於分手

18樓:淚塵

你們需要一個感動彼此的契機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覺得非常吃虧那就分手吧!

20樓:爽朗的達達尼爾

如果覺得累的話 就放手 這樣繼續下去 你會越來越割捨不下他 而他又不會理解你為什麼沒有安全感

21樓:影正

釘子釘到板子上總要留給坑的, 你只有努力做到好一些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告訴你心裡話。其實他不愛你 你也不用給他道歉 如果你先認錯那男的會看不起你 你想好了

23樓:3蘿蔔

現在正在氣頭上呢,這兩天小心著點不要再惹到他,過兩天自然就好了。

24樓:鍝煎摷餜嵓

讓別人愛自己,首先要能做到自己愛自己

25樓:我們我們呢

走一步算一步 忍不了大不了就散夥 。做自己 也不要太遷就物件了

26樓:橙絲雨雪

我可能會說的比較直白,不要介意哈

為什麼男朋友總說,他對我沒有安全感,我到底該怎麼做。

27樓:匿名使用者

那隻能說明是他對自己不自信吧 然後你又太出眾 所以就會對你沒有安全感。

他是我男朋友,對我很好,很愛我,給了我足夠的安全感,我對他也很好,但是我不知道對他是喜歡還是愛?

2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自己抄已經說得很襲明白了,答bai案其實你心裡早已du有數。就像你說的你zhi會吃他醋,dao覺得他只屬於你,誰都不能把他從你身邊搶走。難道這還不能證明什麼嗎?

但是和兄弟說話時間長了會吃醋,真的沒必要,需要改進。還有就是願意去陪同老人,證明他孝順。這樣的人值得託付終身。

但不要阻攔他這份孝心。因為你們以後在一起的時間還會很長。能明白嗎!

但老人就不同了。

以上的種種依賴證明一件事,就是你愛他。喜歡也好、愛也好,都是一種心情表象。其實你早已經在不知不覺愛上了他。

祝你幸福。望採納。

29樓:常勝將軍

喜歡慢慢發展成愛。這是個過程。

30樓:微所欲為

你好朋友

我覺得你是愛他的 因為愛你會吃醋 也會在乎對方的感受 他傷心難過你心裡也不開心 感情最開始是喜歡然後是愛

如果讓你和他分手 你心裡會不會難過 問問自己的內心吧

3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是隻緣此山中,雲深不知處阿。女人只要會為了一個男人去吃醋,去流淚,那絕對就是愛,那已經不僅僅是喜歡而已,而是進入到心中,轉換成愛了,可能你還不懂而已。

32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是雙方的。

也只有在雙方情投意合的情況下,才能結合在一起。

感情也是需要經營的。只有兩個人三觀相近,才會走得長遠。

加油!!

33樓:漏了一點光

既然你都猶豫不決,那說明你不討厭他,但不是很喜歡他,更別說愛了,找男朋友一定要找一個愛你的,但只有他一個人付出是會累的,愛是相互的。

34樓:新粉絲啊

他對你很好,你對他bai有很好,你du的佔有慾也zhi

很強的,連他姥姥和他哥們的醋dao你回都吃。這裡面當然也答就包括喜歡和愛。

不過將來你們成家過日子了,就需要給對方一些空間為好,時時刻刻把男友看那麼緊,時間久了,會把男人管的沒主見,將來對你們家聽發展也是受影響的。

35樓:墨 兮

是一種佔有慾,你愛他,想成為他的全部。好的感情是有自我的,你用失去自己去愛他,或許換不回他愛你。雖然對你很好,但也可能是你對他好換來的,現在的你還缺乏安全感,就是因為他給你的不夠,比如說時間。

36樓:卡子灣漫

感情沒bai有先後,只是機緣不du巧合 你想一下zhi這條簡訊的內容啊 她問你是不是放dao

棄她了,但內後面要回到以容前的哥們狀態 我覺得是她覺得和你不合適了,但又沒主動說 想把責任放到你這邊,當然,只是個人認為啊 既然這樣啦,所以,沒什麼留戀的啦 好聚好散吧

我男朋友在下班時間就知道睡覺,不理我,我想和他說說話他就知道睡覺,我很生氣,我沒有安全感,我想和他

37樓:匿名使用者

他幾點要睡覺的?我女朋友也是一直想說話聊天!可我真不會聊天!

我是真的愛她!只是真不會聊天!不過我也會聽她說盡量和她聊天!

但是12點過後我就要她睡覺了!還得上班的嘛

38樓:匿名使用者

睡覺都不叫你一起,要他何用,應該果斷分手!

39樓:橋南壘

直接和他說你想他陪你,像我就是那種想睡覺誰都不想離的人

40樓:

或許是他工作累了呢,相互理解理解

41樓:bf3我不會玩

比那些不在家整天鬼混的好多了知足吧

42樓:至死不渝愛勳勳

讓他比起睡覺,對你更有興趣

43樓:ww玉兔

分手吧,來我家咱倆晚上天天摟著

男朋友說沒有安全感,想要我完全屬於他,要和我**,要是你們會怎麼辦

4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男的。

他應該確實是有比較強的危機感,所以希望採用佔有你的身體來加強你們倆之間的關係和他對你的控制力(你說的他有點大男子,大男子一般控制慾都比較強),甚至是萬一你們倆分手了,他也會少一些懊悔,起碼跟你**了(其實我覺得這點倒是不公平:憑什麼就認為戀愛中男女**,男的就一定是賺的,女的就一定是虧的,相比女的,男的付出了更多時間、精力、體力,是吧?)

不過,我覺得讓他感覺到不安全感(信心不足),你應該也有一部分責任,你也說“我身邊有追求者”,那對待這部分追求者,你的態度是怎樣的?我想這應該是很重要的一個因素。

最後,個人認為,你們倆相處時間還算比較短(期間甚至包括他出差),儘量不要倉促**,等到你們倆都覺得感情比較穩定後,這種事基本是水到渠成的。

4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說法首先反應出一個人的道德品質問題,同時是一種自私行為,更為讓別人生氣的是為什麼你一個男人如此的性格,這樣的一點小事都沒有安全感,那麼以後真的要遇到別人打劫,他不是比別人跑的都快,應該說和這樣的男人在一起女人沒有安全感;

滿足他的要求,就會有安全感嗎?這完全是一種藉口,兩個人在一起是建立在感情的基礎之上的,如果感情不在,安全感談何而來?男人要靠能力與魅力來贏得女孩子的芳心,而不是靠這種無恥的行為方式,與這樣的人生活在一起,你要先想清楚,想明白,你是否能夠忍受得了對方的性格,能夠包容對方,當然你更要考慮清楚,一旦你失去了最為保貴的東西之後,他會怎麼對待你?

那時他是有安全感了,怎麼對待你也是另一個問題了,有些事情一定要在看清楚對方才能夠決定,不要輕易的放縱自己,否則帶給自己的後果是嚴重的,如果處理不好可能的結果是懷孕,如果沒有處理好衛生問題,就會得**疾病,如果經常使用短效的避孕藥對女孩子的身體影響較大,可能的結果是將會造成終身不育;

一個男人提出這樣的問題,你要考慮清楚,是否有必要繼續,冷靜的想清楚,這是你的人生,權力在你!

樂觀的看待問題,快樂每一天!

46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不能跟男人** 不然以後會慢慢的變成隨便的個性 男人很容易察覺到 希望你能明白這點 自尊自愛 做人家女朋友不是跟他** 你還成熟起來 !做一個自立的女人

比如我24了 還是處男 可是追求我的女生非常之多 可是適合的很少

47樓:い凌雪

可能真的是沒有安全感,但是,你必須明白第一次對於一個女人來說的意義,你必須清楚,這個男人是否值得你這樣做

對於拒絕,直接告訴他,你想把最美好的夜晚留在結婚那天,如果他真的愛你,他肯定懂得你的顧慮並且會尊重你的選擇。

如果他堅持,那我想你很清楚他想要的到底是什麼了

和男朋友吵架了,他和我說早我沒有回他然後他不找我第二次了怎麼辦

要看你們吵架是因為什麼事情吧,看是什麼性質的問題,如果是因為一點生活小事呀一些情感矛盾,你主動一些找他聊天呀撒個嬌這些的,不要讓他覺得你只是敷衍的說個早,不要給他這個感覺咯,撒個嬌,一直戳他,臉皮厚一點呀,你男朋友就一定會理你的啦,如果是因為很大的問題吵架你都主動撒嬌了,你男友再生氣也會消氣的呀,畢...

我過生日了和男朋友說讓他陪我然後他說可能沒辦法了這個月他沒有假期了怎麼辦

男朋友由於忙碌沒法陪你過生日是很正常的現象。你可以約他,等他有空的時候在陪你。其實,只要他心裡是愛你的,少一次的陪伴也不是不可原諒的。最關鍵的還是他的心裡有你。這問題關鍵在於你抄,看bai你是怎麼想的,個人認du為過個生日不一定非要男朋友陪zhi,只要dao男朋友心裡有你,能想到你的生日,能為你準備...

我和男朋友說你也不心疼我啊,然後他和我說他也沒人心疼,誰又心疼他呢

這應該只是跟你 bai開一du下玩笑,打情罵zhi俏的。說實話吧,如果他不愛,dao 怎麼會現內在還跟你一起呢容?所以男人有時候說的話,表面看起來冷漠,但是那份愛是藏在背後的。他可能就等你一句話說,你是心疼他的。如果你跟他說這這句話,我相信他心裡溫暖的要命。不過男人是不會把這些感情表現出來的。他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