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男朋友說我要去他的城市工作,他只是說隨便我,尊重我的決定,我又問他想不想我過去,他就說,聽你的

2021-05-05 02:21:26 字數 6089 閱讀 2641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不想你過去,是不敢給你建議!你看:如果你過去,在那邊生活不如意,你就不能抱怨他;你離開自己的父母,照顧不到他們,你也不能抱怨。

這是防止你今後說:都是因為你,叫我過來的。竟管他非常想要你過去,他也不敢說。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多了,他可能真的只是尊重你自己的決定而已……除非你們的關係不能公開……

3樓:堯痴

這樣的話你要慎重了,如果他真愛你不該是這樣得

4樓:

他其實不是特別想跟你結婚

5樓:悟真禕

男人都這樣。不是不重要。是你一直在他心底從未走遠。

6樓:

按理說他如果很愛你,聽說你要去他那兒時應該非常高興啊,怎麼有點無所謂的感覺呢?

7樓:匿名使用者

怕以後你怪他 為了不留話把給你說 還有就是他可能真的不夠愛你

8樓:慶睿誠

不談他的想法,他的意見,分明不在乎你,不想承擔責任

9樓:

無法確定,建議再試著溝通一下。

10樓:紋繡青

男的這麼說就肯定是不想你過去。別傻了孩子。

11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你在對方心裡的位置不重要!

12樓:

肯定是不想你過去,要不然肯定會激動萬分,或者默默的替你安排好你過來的一切

13樓:新視野

他這樣太無所謂了。這種態度太討厭了。如果是我,我就不會去。

14樓:牧賢惠

哪有情侶不想在一起的

分隔兩地,男朋友總是叫我去他那個城市工作,說2個人相處才能知道彼此適不適合,也叫我詢問家裡人的意見

15樓:歐陽學勇

你好,他是你的初戀是吧。你們彼此也許並不是很瞭解,異地戀的牢固程度取決於你們的感情根基。你們並沒有一個好的感情根基,所以我不太看好這段戀情。

我給你些建議吧,第

一、他是你的初戀,在感情這條路上你剛剛起步,好多事情想得都不那麼周到。這種時候在談一場異地戀,彼此見面機會少,對你個感情成長道路我感到悲觀。第

二、在沒有牢固的感情基礎上,你盲目的去他的城市工作,那無非是一場賭博,如果真 要去,那你一定要三思。問問自己,是不是能夠承受住。獨自一人在外地打拼的勇氣!第

三、他口口聲聲的說愛你,幹嘛老是那些小事跟你鬧架,本來就難得見面即使在**裡,我覺得應該只有對彼此的想念!怎麼還要責備。他病了你沒表現出來他想要你表現的「關心」他就生氣,有必要嗎!

真正愛你的人我想即使你表現得並不好,那最多只是有點小遺憾,完全可以換種方式跟你溝通。有時候同樣的話換種說話方式對方不但不會生氣,還會有所愧疚。比如笑著說:

「寶貝,今天我病了你怎麼都不問一下我」。給我感覺他即使在好,在有個不錯的工作,那也是個自私的人。望樓主三思!

16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一定不要放棄現有的一切去另一個城市找男朋友,一方面你們是異地戀,距離產生美聽過嗎,一旦距離沒了很多美也沒了矛盾就會增多,誰能保證這些矛盾一定會完美的解決掉,你一個姑娘家如果在一個人生地不熟的地方又和男友發生矛盾了你一摔門會發現**都去不了,你什麼依靠都沒有簡單來說叫一無所有,所以說,女孩子不要把自己全部搭在異地男友身上,這是不理智的,其次,這個男人只考慮到自己的事業卻不怎麼考慮到你的顧慮,這個你好好想想,再者說掉價這回事,愛情裡面沒有掉價這一說,掉價只存在於不是愛情的感情裡

17樓:薩斯齊亞

從你的描述裡,可以看的出你的男朋友絕對是不夠成熟的,生病沒問他就生你氣?難道他還是三歲小孩?你如果嫁給他是嫁過去給他做保姆嗎?

你需要的是一個成熟懂事的男人,在你生病是可以照顧你,而不是一直吵著要你照顧;煩惱時陪著你,安慰你,呵護你,而不是隻會給你找煩惱,只看到他自己在生活中的雞毛蒜皮。像他這樣的男的,叫你去他的城市無非就是讓你去給他洗衣做飯,再滿足一下他的xing欲而已,等過兩個月煩你了就會叫你走人。就他這樣對女朋友的態度,不難看出他在他工作地方人脈關係絕對不會好,最多隻有他自己認為好,在別人眼裡肯定是個小丑。

相信你們都還很年輕,不要太早接觸婚姻,他現在也絕對給不起你婚姻。這裡不是說物質,而是他這個樣子絕對要讓你失望。

醒醒吧,做自己最好,不迎合別人!

18樓:灰血翼

從你的描述中看出,

①詢問你家人的意見,說明坦誠,這個男人是尊重你的②他對異地戀的看法說明,有自己主見,有理性③你們鬧矛盾的事情看出,你可能沒有好好的給他支援④姑娘你是第一次戀愛,可能你連自己需要什麼都不明白,建議自己好好分析下

⑤異地戀總需要個結果,他現在提出的問題,自己不要再拖了,做個決定吧最後,感覺的問題是需要倆個人溝通商量的

祝你們幸福。

19樓:火紅狐狸的小窩

只聽描述很難說他是什麼樣的人,也很難說他是不是愛你,但是憑我的直覺,他很可能是個沒安全感的人,所以會跟你那樣發脾氣。至於去不去,還是要你做決定,畢竟,點點滴滴,只有你最清楚,不過不管做什麼樣的決定都要記住兩點:

一、善待自己,善待他人;

二、想清結果,不管什麼結果,能做到無悔就好。

20樓:經典名豬

愛不是嘴說說的,要行動的,戀愛階段他可以擠出時間來看你。看你們談多長時間了,如果他在乎你為你考慮的話就不應該強求你過去,等結婚在過去。當然還有一條可以做,那就是他已經為你找好了一份更好的工作,你可以過去,但一定堅守底線。

那樣你除了工作,下班後全是他的,那啥啥的肯定會避免不了,別到時被玩了又性格不合而分手。

21樓:幽谷野草人

既然他那邊有人脈,那就過去撒!有些東西不會可以慢慢來的!一些東西在一起之後自然就會了,不過兩人在一起肯定會有一段時間的磨合期只有過了這段時間你們才知道到底合適麼

22樓:亞缺

還是不適合,誰能談一次戀愛就成功的,不行就分了吧

23樓:慎言慎行簡思

過不過去其實主要看你自己心裡的最真實的想法,其他人的意見不過是供你考慮而已,如果真想有結果,對兩個人的關係有幫助的話不建議異地戀,成功機率太低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捨得,捨得,有舍才有得!既然是異地戀,那麼無非就是你去他那,或則他來你這,好好考慮,怎麼樣對你們以後的日子有幫助。是他放棄還是你放棄。

25樓:匿名使用者

兩情若是相悅時,又啟在朝朝暮暮。從你的話中感覺你男朋友並不怎麼靠譜,我的直覺告訴我,你男朋友他是有性就有愛的人。慎重吧!

26樓:揚波集團

所以嘛,把你的想法和擔心告訴他,你很理性嘛,一般的女生直接過去了

27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真愛,那就去吧,不過最好徵求父母的意見

28樓:勿忘我

那你心是什麼,就什麼做就好了,

29樓:僑恭慕汝

很高興來回答一下你勒問題。其實我也沒結婚。但是我站在一個男人的角度來回答你這個問題,首先我覺得要給雙方父母說清楚現在你們的趨勢聽聽他們的想法。

該採取的才採取,從中得到一個比較對你和你男朋友有利一點的方法。但是你男朋友也不對,這些事情不能說是你叫他回來就回來,男人應該有自己的想法和看法。應該主動思考問題。

我相信他如果擁有一個成熟男人的思想思考出來的問題來和你商量這些事情的話。你肯定會理解也一定會支援的,畢竟都是你們兩個自己的事情。你覺得呢!

我昨天生氣和男朋友說分手,然後他和我解釋半天還說尊重我決定,我沒理他他又問我不知道我怎麼想的

30樓:支援戶改

男女朋友談戀愛,發生吵嘴鬧意見很正常,但不要輕易說分手,就像一盆水潑出去收不回回來一樣,如果你說

答過要分手,只是氣話,事後又後悔,那就會把自己置於說話不算數的不利地位; 我一個人動不動就說分手,事後又不想分手,那就是不理智,不成熟的表現; 既然對方已經說了尊重你的選擇,那麼你就不要再後悔,你就沒有退路,你就只能做分手的打算了,人有皮素有臉,再去找別人和好是特別沒有面子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的考慮清楚,不要以一時之氣做出將來後悔的事情,,兩個人在一起,應該彼此尊重,理解對方才能才長久生活,生氣會有,不過要懂分寸,茫茫人海,遇到相愛的人不容易,要懂得珍惜。

32樓:甘甜甜蜜

你說分手了,然後今天又問別人想知道他說話是什麼意思?

你隨口一說要分手,然專後你男朋友就屬說尊重你的決定。然後又解釋半天,又說不知道你怎麼想的。

感覺你們兩個人做事都多此一舉。

既然你都分手了,還管人家想什麼呢?

你說分手,你男朋友解釋半天費個什麼勁兒呢?

分手就分手了,分手就乾脆一點,他的事你的事都跟彼此沒有任何關係了

33樓:c慕少好愛

男朋友可能比較喜歡你,和你解釋是不想讓你誤會!當你要分手,他會尊重你的選擇,但他也並不能理解你的行為,其實只要說開了就好了

34樓:梅花化花

我昨天生氣和男朋友說分手,然後他和我解釋半天還說我昨天生氣和男朋友說分手,然後他和我版解權釋半天還說尊重我決定,我沒理他他又問我不我昨天生氣和男朋友說分手,然後他和我我昨天生氣和男朋友說分手,然後他和我解釋半天還說尊重我決定,我沒理他他又問我不我昨天生氣和男朋友說分手,然後他和我解釋半天還說尊重我決定,我沒理他他又問我不知道我怎麼想的

我怎麼想的

半天還說尊重我決定,我沒理他他又問我不知道我怎麼想的我怎麼想我昨天生氣和男朋友說分手,然後他和我解釋半天還說尊重我決定,我沒理他他又問我不知道我怎麼想的

我決定,我沒理他他又問我不知道我怎麼想我昨天生氣和男朋友說分手,然後他和我解釋半天還說尊重我決定,我沒理他他又問我不知道我怎麼想的

35樓:勤配種邪

87版紅樓夢劇照87版紅樓夢劇照

男朋友問我想不想要一個家,我問他你想不想了,他說想要,他問我想嗎?我回他嗯嗯,他是什麼意思?

36樓:搞笑聯盟大作戰

從你的描述來看,你男朋友實際上是試探性的問你同不同意結婚。他想有個家,而且想和你結婚,所以想問你想不想要一個家,然後你反問他他說想要,然後反問你你說是的。意思非常明顯,他想結婚,想要一個家。

37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男朋友問你想不想要一個家,實際他是在試探你,他想知道你想不想結婚,如果倆個人相處的很好,又很相愛,那麼你倆也都想有個家,同時又到了成家的年齡,那你倆就把話說開,奔著結婚成家去準備吧。祝你倆能早日擁有一個自己的小家!

38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是變相求婚那。他想和你結婚了。你也慎重考慮了,那祝你們早日成婚,幸福美滿。

39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男朋友,他問你想不想要一個家,那肯定是想結婚的意思,如果你也正有此成家的想法,那麼就彼此收心,準備成家結婚唄!

40樓:匿名使用者

你咋不問問他有沒有能夠能力!沒有能力的說什麼也沒有意義,光說光想是沒有鳥用的,想必就連姨媽巾都買不起還家

41樓:匿名使用者

我我覺得他是應該在試探你要不要結婚吧,既然想說想要一個家,那自然是結婚才會有一個家呀,應該是向你表達想結婚的意思了,首先先試探試探你,如果你也有這個意向,他可能就要求婚了,如果你沒有這個影響他就可以再延後計劃,既然你們雙方都有這個打算,如果感情各方面相處的都比較和睦的話可以考慮組建一個家庭啊。覺得他

42樓:小菜津津有味

想和你組建一個家吧,一個有你有他的家,他已經在考慮要不要和你結婚的事情了,所以可能過不久他就會和你求婚了。祝你們幸福。

43樓:可愛的敬佛人

他的意思就是問你,我可以和你組織一個家庭嗎,他的意思就是,我想和你結婚你願意嗎,你的回答是願意的。

44樓:匿名使用者

暈啊,這麼明顯的暗示,他這明顯是想跟你結婚了啊,也可以說是在試探你的態度,說不定過幾天你男朋友就要跟你正式求婚了,或者說準備帶你回去見家長了

我跟我男朋友才交往月,然後他要去另城市工作再然後就分

總有些傷痛,可以安慰別人卻安慰不了自己 總有些糾結,不是跟事過不去,而是跟心過不去。事不關己,關己則亂 旁觀者清,當局者迷。明知沒有結果,卻不願面對現實。有些事看得太清,反而傷神。只要腳還站在地上,就別把自己看得太輕 只要你還活在世上,就別把自己看得太重。和交往四個月的男朋友分手一個月了,我們還沒發...

男朋友要去別的地方工作,他說分手,我給他兩個選擇,要不他不要去別

不管是猶豫不決,還是故意拖沓都是人的作為不夠果決。愛的不夠果決,對人生前路不夠果決,對你們的未來不夠果決。既然說分手,那麼就留著曾經的美好,說不再見。你好 他已經說了分手了 你就不要考慮和他一起去了 最後可能還剩下最孤獨的你 什麼都不要說了,拿著你的東西 除了他 轉身離開,你現在需要一個孤傲的背影支...

和男朋友異地戀他在別的城市工作,他住宿的我去了沒有地方住我要不要去找他

面對感情,很多的女孩子都琢磨不透,男人心裡面都在想些什麼呢,只不過當她自己靜下心來的時候,每天都覺得特別的枯燥,有時候就是吃飯睡覺或者在忙工作。休息的時候可以去逛一下街,跟自己的好朋友一起拉拉呱也可以,只不過看到身邊人大部分都是成雙結對,她就不再想出門了。只不過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每天過得都相對充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