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如何將標題欄做成塊,塊中文字

2021-08-03 22:04:47 字數 2078 閱讀 1209

1樓:輕煙談生活

1、首先我們根據製圖中標題欄尺寸,用cad畫出標題欄。

2、標題欄裡有些文字內容是固定不變的,將這些文字用cad中文字命令寫入。

3、對於**中每次要填的內容,可以用屬性定義填寫內容,即使用快捷鍵att開啟屬性定義填入內容,填入零件名稱即可。

4、同樣的方法用att定義出其他需要填寫的內容,學校或單位在此就不再填寫,根據需要直接文字輸入或者做成屬性定義。

5、需要填寫的內容及屬性定義內容完成後,就可以使用快捷鍵w寫出(塊了,就是把塊儲存到你想要的位置,留著以後呼叫,在cad中輸入w回車,彈出寫塊對話方塊,選擇以下內容確定,完成塊的寫出。

6、使用cad命令欄輸入i回車,找到剛才儲存好的塊,點確定,即可完成塊的插入。

7、雙擊插入的塊,即可修改每一個對應的值,這就是前面輸入值的目的,在插入塊之後可以清晰明白自己要改的內容,自此通過以上步驟即可完成cad將標題欄做成塊且塊中文字可編輯得功能了。

2樓:

屬性塊先畫好**,將固定的文字用普通文字寫好,將可編輯的文字用屬性文字寫好(繪圖》塊》定義屬性),然後將這些都選中定義為塊。這樣定義的塊,屬性文字可以直接雙擊塊後開啟增強屬性編輯器進行修改,也可以直接選中塊後在屬性框(ctrl+1)中修改。

至於屬性定義對話方塊中的各項引數建議你看一下cad的幫助。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把你需要的內容點選後複製--右鍵貼上為塊。 編輯塊中文字可以右鍵塊---塊編輯--修改後儲存既可

在cad中怎麼建塊?把已有的圖框做成塊?

4樓:海浪沙河

“w“塊寫入快捷鍵。”b“塊定義快捷鍵。

一、先新建一個cad圖,然後在裡面畫好所需要的圖框,每畫一個圖框,將其製作成一個圖形塊,然後刪除這個塊,再作下一個圖框,並再作一個塊,同時要給每個塊命名,如a0、a1、等,依此類推,當將所需的標準圖框都做成了塊了,這就完成了第一步,這時在圖紙的“插入”下拉選單中就有“塊”所需要的標準圖框了;為了能長期使用,就需要進行下面的第二步;

二、再將這個新建的cad圖儲存起來,當然不能儲存為*.dwg檔案,而要儲存為字尾為*.dwt的圖形樣板檔案,且命名為在檔案中將排序最前面的檔案,如”圖框“之類的名稱,軟體將自動把這個檔案儲存到所應當儲存的位置,這樣的標準圖框就算是完成了。

當然,還得知道怎樣去運用,當每次新建圖紙時,就會有個對話方塊讓選擇圖形樣板檔案,這時一定要選擇剛才做的這個圖形樣板檔案,這樣就可以在圖紙中,選擇“插入”下拉選單中的“塊”,在這個塊中就有所需要的標準圖框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框選要建立的塊元素在命令欄輸入w回車就會出現你要的建立塊畫面。

6樓:匿名使用者

命令,b是塊定義,這個只能在當前可以用,命定w是寫塊,以後也可以用。

7樓:

“w”+空格鍵,開啟就是塊編輯命令

在cad中怎麼製作軸號,做成一個塊,可以隨意改變裡面的數字的那種?

8樓:土匪知道

這叫增強塊屬性,常用於引注等

先畫好圖形

不用選它,直接att命令,把裡面的提示、說明等寫清楚、文字高度,確定,放好位置,文字數字可以複製、根據自己的需要放置

全選,用 b命令,製作塊

9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做來一個塊唄,最好是源

外塊,這樣在哪個圖紙上

都能用:輸入w回車---物件--拾取點(圖形基點位置)回車----物件你把藥成塊的選中.回車---物件有個從圖形中刪除---目標中制定你所要吧檔案儲存的路徑-確定----插入塊---瀏覽----找到你剛剛建立的塊--插入就可以了

這就是外快的建立方法

10樓:匿名使用者

將園組成塊,加上屬性,插入後自行輸入編號即可。

11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形狀一樣的你可以把他先畫好

再用b 把它設定成為模組

下次用的時候可以用i 插入命令

改變數字的話你用le標註吧

設定1次就可以無限用了

CAD中怎麼自己製作圖框和標題欄,要有詳細過程的,謝謝

普蕊米溪 圖框和標題欄根據各個公司的要求而略有不同,但都必須遵循著國家制圖示準。國家制圖示準裡介紹很多,包括線型 線寬 圖框的大小 標題欄中單元格的高度等等,如果你需要的標準的話可以告訴我郵箱發給你。言歸正傳,圖框只能自己用手在cad裡繪製,當然必須根據標準進行。繪製完成後,為了以後的頻繁使用方便,...

如何將CAD轉到中,如何將CAD轉到WORD中?

cad,word,excel之間的轉換 一 cad圖形或 複製到word excel的步驟 1 更改cad系統變數wmfbkgnd值為off,使cad背景為透明,如果想讓複製的圖形是黑白的,可以在圖層管理器裡面把圖層顏色改為白色 7號 2 選擇需要複製的圖形,用 複製 工具進行復制 3 切換到wor...

CAD中標題欄中的比例是說的圖框還是裡面的圖

cad中標題欄中的比例是說的圖框。除了區域性放大圖,其餘圖形必須按1 1繪製,只要變更圖框大小就好了,另外線型比例和標註全域性比例得和當前圖框比例保持一致 使圖紙清楚明瞭 這樣畫的圖避免了尺寸間的換算。例如 標題欄中的比例為1 4,就是圖框放大了4倍,實際列印出來的圖相當於縮小了4倍 同前1 4 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