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廣告有哪些英語口號,各大品牌的廣告語?越多越好

2021-08-03 21:27:11 字數 3789 閱讀 7528

1樓:匿名使用者

just do it

2樓:匿名使用者

impossible is nothing (李寧)

英語廣告詞

3樓:之經亙姒郎

just

doit.

只管去做。(耐克運動鞋)

intelligence

everywhere.

智慧演繹,無處不在。(摩托羅拉手機)

4樓:

obey your thirst. 服從你的渴望。(雪碧) the choice of a new generation. 新一代的選擇。

(百事可樂)take time to indulge. 盡情享受吧!(雀巢冰激凌)

5樓:藝方親子英語

世界著名的英文廣告語,非常有智慧的口號!

6樓:匿名使用者

妙趣英語,樂在其中(其樂融融);英語風趣,妙趣橫生

7樓:匿名使用者

impossible is nothing (沒有不可能,一切皆有可能。)

8樓:匿名使用者

keep m o ving

9樓:匿名使用者

just do it 只管去做

10樓:匿名使用者

265465556677777765433354432112344677

11樓:呃呃呃好的吧的

到家門口的時候,聞到那熟悉的飯菜香,我會覺得有安全感和踏實感

世界各大品牌的經典標語你都知道哪些?

12樓:以心

armani阿瑪尼——歐洲時尚生活的。zegna傑尼亞——英豪所見略同。l'oral歐萊雅——巴黎歐萊雅,你值得擁有。rolex勞力士——從未改變龍頭,只是把那留給戴它的人。

13樓:猴40545佑撼

bmw(寶馬)—“the ultimate driving machine”其實,在中國市場寶馬最出名的不是這句話,而是一個“悅”字被推廣的相當廣泛,而標題中的slogan出自一家並不算知名的小廣告公司——ammitati&puris,於2023年第一次推出這句slogan,這句話在當時可謂真是一種大膽的行為,因為人們可能很容易就忽略掉。

14樓:匿名使用者

ferrari法拉利——對車手來說,是速度,對小孩來說,是紅色,對父親來說,是血液,對車迷來說,是情人;對個人來說,是挑戰;對一群人來說,是傳奇;對我們來說,是一切!bvlgari寶格麗珠寶——色彩的王國,義大利風格,獨特珠寶鑲嵌工藝的創新者。

15樓:王倩

energizer(勁量)—“it keeps going, and going, and going...”如果小的時候,你玩過電子玩具或四驅車就會對這個電池廣告不陌生了,早在20世紀70年代,有一則著名的金霸王電池廣告,裡面用了一隻兔子做為吉祥物,來打擊它的競爭對手,這其中就包括了勁量。到了80年代,勁量也擁有了屬於自己的兔子吉祥物,來表現自己產品電量持久的賣點,原本只是想要做一個一次性的模仿,但slogan和這支吉祥物卻被沿用了下來。

16樓:匿名使用者

nike—“just do it.”自打上次,nike為國足做了一個令人臉紅又心跳的廣告之後,它在籤刻君的內心就留下了深深的烙印,不過要說對於nike記憶最深的還當屬它那句經典的slogan,是由這個上世紀八十年w+k的dan wieden創造出來的,由於其超群的效果,也讓nike一直沿用至今,特別是配上這個運動品牌後更顯天作之合。但是你這知道嗎?

據說這句slogan的靈感居然**自一個即將執行死人的殺人**,這是他在臨死之前說的最後一句話。

17樓:小美

adidas(阿迪達斯)—“nothing is impossible.”這句slogan於2023年被提出。而這句話的原出處是傳奇拳王 穆罕默德·阿里。

前阿迪高階副總裁 erich stamminger 說這句 slogan 完全就是這個品牌想要去達到的目標,去幫助熱愛運動的人們“不斷開闢新的領域,打破原有的界限”。

各大品牌的廣告語?越多越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滴滴香濃,bai意猶未盡du。(麥斯威爾咖啡)zhi服從你的渴望。(雪碧)dao

沒有不做的小生專意,沒有解決不屬了的大問題。(ibm公司)飲可口可樂,萬事如意。(可口可樂)

科技以人為本。(諾基亞)

智慧演繹,無處不在。(摩托羅拉手機)

新一代的選擇。(百事可樂)

我們集大成,您超越自我(三菱電工)

擁有東芝,擁有世界。(東芝電子)

讓我們做得更好。(飛利浦電子)

鑽石恆久遠,一顆永流傳。(第比爾斯)

校園“光棍俱樂部”——男人的世界!(金利來服裝)只溶在口,不溶在手。(m&m巧克力)

滴滴香濃,意猶未盡。(麥氏咖啡)

天長地久。(斯沃奇手錶)

要清醒,用舒醒(舒醒)

引領通訊未來(中國電信)

不走尋常路,美特斯邦威。(美特斯邦威)

溝通不處不在(中國移動)

一旦擁有,別無所求。(飛亞達)

19樓:櫻希洛羽

沒人能擁有百達斐麗,只不過為下一代保管而已。

20樓:匿名使用者

衣侍父母,把愛穿出來(衣侍父母服裝)

21樓:光塵電商

btv北京官方抖音直播帶貨,冠名商務合作v信:xingyue521314

22樓:匿名使用者

經典廣告語

屈臣氏 更加關心您!

吉之島 繽紛生活常伴您

三商百貨 樣樣驚喜 再三為你!

康泰旅遊社

23樓:匿名使用者

特步 肥一樣的感覺

各種名牌的口號

徵集公司口號或品牌廣告語 15

24樓:第365眼好男

很多人認為有氣copy勢的廣告bai語才是最好的,但並不一定du,這要看產品的特點zhi最適合的是什麼。

最好的廣dao告創意應該是打動人的那種表現人性化的東西。

目前有氣勢的廣告語太多了,大眾對這種廣告不會像以前那樣跟風,簡單地說,會認為很俗。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人們不像以前那樣盲目跟從,消費理性因素增加。而且如果做皮草是比較上檔次的話,更應該注意,因為有能力購買高檔消費品的人是有一定閱歷或文化基礎的。

比如國外一個葡萄酒品牌的成功電視廣告,甚至沒有什麼語言,只是把葡萄產地和很多工人(村民)們滿含惜別之情的目送著裝車即將出發的葡萄酒的場景表現出來,從那些表情上我們可以感受到那些人們在做葡萄酒的時候應該是多麼投入,因而會聯想到這麼投入地做出來的產品也應該是好的產品。

因此一個好的廣告應該宣傳產品的同時,把公司的價值觀或社會優良的價值觀表現出來。

基於以上考慮,本人認為,可以這樣做:

##工人的驕傲——隆豐皮草!

以上##是數字,看你們工廠有多少工人,取個大約並好聽的數字即可。

這個廣告既把品牌宣傳出去了,也宣傳了尊重勞動的價值觀,也會讓大家對你們產生敬重!

25樓:匿名使用者

廣告語:it will be discover in the first time!

花茶有哪些品牌,花茶品牌有哪些,花茶的品牌有哪些

這個話題之前,先看看花茶的製作過程。花茶,顧名思義,就是將茶葉和花朵放在一起,讓茶葉吸附花朵的香味,經過一些工藝加工製作而成的一種茶品。使茶坯吸附花的香味的過程稱為窨制,常見的窨制有箱窨 堆窨和囤窨。呢?包括福建的茉莉花茶 玫瑰花茶等等。而花茶的品質主要由所用花的質量和窨制的工藝所決定。一般要求花是...

世界品牌包包有哪些?品牌包包有哪些

瑪百莉 mulberry 品牌介紹 萬寶龍 mont blanc 品牌介紹 菲拉格慕 ferragamo 介紹 b g品牌介紹 阿瑪尼 armani 品牌介紹 唐可娜兒 dkny 品牌介紹 escada 艾斯卡達 品牌介紹 紀梵希 givenchy 品牌介紹 寶格麗 bvlgari 品牌介紹 金利來...

服裝品牌有哪些 衣服品牌有哪些

衣服品牌有哪些 中國服裝品牌有波司登,七匹狼,報喜鳥,雅戈爾,紅豆。具體介紹如下 1 波司登。是全國最。回大 生答產裝置最為先進的品牌羽絨服生產商,創立於1976年,主要從事自有羽絨服品牌的開發和管理。2 七匹狼。品牌創立於1990年,恪守 用時尚傳承經典,讓品牌激勵人生 的企業使命,七匹狼 是中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