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婚女人和未婚男反反覆覆生氣曖昧到底是想幹什麼

2021-08-03 21:26:00 字數 5721 閱讀 6550

1樓:智慧福星

分女人既然反反覆覆跟未婚男曖昧到底,他們可能是出軌啦,而且兩個人既然經常在一起的話,可能這個已婚女人想離婚,和這個未婚男在一起。

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在玩曖昧,享受未婚男人的追求卻不會給他任何機會。這樣的女人就是拿男人當玩物

3樓:姜家安康

有些女人就是想在未婚男之前玩一玩曖昧,證實自己還仍然有魅力,她們不一定有膽子出軌,卻有膽子玩曖昧,滿足了自己的心理需要,又不承擔實際的生活風險。說白了只是玩弄你而已。

4樓:來自白龍寺歡樂的櫻桃樹

有這種情況的已婚女性絕對是推銷自己的高手,給其他男人無限的情感想象,希望把控更多的男人來安慰自己空虛寂寞的婚姻生活。

5樓:

已婚女人和未婚男人曖昧,這是不合情理的啊!應該斷絕曖昧。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已婚女人想睡這個未婚男人。

7樓:卡其魚的記憶

既然知道對方已經結婚了,那就不要再和這樣的已婚女人有太多的來往。

她應該就是在挑逗和玩弄你的感情,所以才會既對你生氣,又對你曖昧。

我覺得你還是應當儘快遠離這樣的女人,這對於你自己來說將會是更好的選擇。

8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調戲未婚男,覺得自己有魅力,覺得自己漂亮,大多也都只是想證明自己雖然已婚但還是有魅力,不比未婚女差!

9樓:抓革命促生產

出現這樣的情況很正常,原因都在彷徨。未婚男的彷徨在於如果接受已婚女,那他成什麼了,成為破壞她人家庭的人,屬於道德敗壞,比長說的小三還可怕。女的彷徨在於,跟這未婚男好。

就意味著自己的家庭,孩子,︎親戚朋友都會對她進行指責。

10樓:

無聊唄!找個人曖昧一下調節下生活啊!好好的年輕人,什麼樣的物件找不到,何必浪費時間在這種女人身上,還是這樣子不清楚的女人!

11樓:初小見

只是用你來排遣的,如果真的在乎你,不會不顧及你的感受的。

如果都隨自己性子來,不在乎你情緒,那還是趁早斷了吧!

如果她老公很極端,嘖嘖嘖,看看最近的新聞吧!

12樓:遠山談房

她需要你的時候滿足她的要求,不需要你的時候就不理你了,愛和恨她說了算,你也要想明白,她對你不是真愛。

13樓:逍遙書生在青島

已婚女人不珍惜自己的家庭。未婚男為什麼不去找一個未婚女的呢?

一個男人老在我面前說我喜歡的人有多愛我,每次我問他問題,他都說是那個人和他說的,我問她什麼他就說什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喜歡的那個人也許知道你在喜歡他,但是他不想主動的和你說,也許是想通過這個男人來告訴你。他也對你有感覺,讓你去追他吧。也許這是男人的虛榮心在作祟,你看有女孩子主動追我,我多優秀,我覺得他可能表達的是這個意思,他是讓別人當槍用了。

15樓:彩秋一笑

這樣的事你還是考慮清楚吧,他老提他喜歡的人多愛他你幹嘛還要和他繼續,這種很難走進他的心

16樓:偶爾無人

愛不愛不是掛在嘴邊的,一些夫妻一輩子都沒有向對方說過愛不愛的話,可生活很甜蜜。像你這樣老是問他這樣的問題不要說他,連我們都煩了。

17樓:哈呵的人

和你不熟吧,自然不會對你坦誠相待

一個男孩跟我說他喜歡我好廉價什麼意思?

18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復男孩跟我說他喜歡我,說制好廉價是什麼意思?那我覺得就是說你就可以隨隨便便的對什麼都可以說一個喜歡,所以他才說這種廉價也可能說是你對什麼事情都不在意,他想怎樣就怎樣,我覺得。做一個女孩要懂得自尊自愛。

自律這才是最重要的,因為一個女孩子不懂得自愛的話,那麼你就會吃虧的男還是沒有什麼可吃虧的,但是女孩不同。讓人家說你好廉價,我覺得這個真不太怎麼好?所以以後就要注意一些。

19樓:匿名使用者

隨便能隨口那麼一說的喜歡,如果不走心,真的好廉價,那麼你要認真的考慮是否要和這個男孩走下去了,喜歡一個人不說自己低到塵埃裡,至少不能覺得別人很廉價。

20樓:

是不是你對別人都說喜歡了,見一個喜歡一個,所以他覺得你的喜歡不值錢,好廉價,聯絡一下你自己的行為就知道他這話什麼意思了!

21樓:陌兮家人

他覺得非常喜歡你。他自己非常廉價。他覺得你非常高貴,他沒底氣,這種喜歡會讓他自卑的,首先就算開始都是不平等的,越往後會越產生矛盾,還是一個起跑線上的人相處好一點。

希望我分析的沒跑偏。

22樓:匿名使用者

男孩子的意思是。他很喜歡你。得未全不費功夫。很容易就把你搞到她手裡了。

如何對付天蠍座男人?

23樓:姬覓晴

對付天蠍座男人,需要打破他冷淡的外表。

1、不要強迫天蠍座男人開口!

天蠍座的人總是帶著神祕的氣質出現,在與天蠍座男性的關係中,不要把所有的問題都問他,給他時間和耐心,直到他能夠完全敞開心扉,和天蠍座男人在一起,多些耐性!

2、別讓天蠍座男人吃醋!

在天蠍座男人面前和另一個男人調情不會讓他愛上你,永遠不要想帶出他的嫉妒,因為這傢伙會保護他真正在乎的人,一旦他知道你和他玩遊戲,他就會變成綠巨人。

3、不要硬碰硬,避開鋒芒!

天蠍座似乎容易進入“間歇性精神**”狀態,你好好和他說話,他會對你亂懟一通,這時不要硬碰硬,避開鋒芒,待到對方冷靜後再進行溝通,若是愛你他會自我檢討的。

24樓:寒木霖

12.23號生最強摩羯路過附加複製優點的能力,有空過招!讓你知道什麼叫自己打自己外加摩羯本身

25樓:熱心網友

任何人和天蠍作對都是自掘墳墓的過程,不管你實力有多大,人脈有多廣!

26樓:匿名使用者

裝可愛啊,他們喜歡可愛溫柔的,絕對不能和他們犯橫,他們可是吃軟不吃硬哦~

27樓:匿名使用者

天蠍座的人的性格,表面上看似十分靜,內心似乎充滿著用不完的充沛活動力。天蠍座的人擁有驚人的耐力,以及意志力。一旦他決定了獵物目標,便絕對不會輕易放手。

天蠍座的人報復心很強,而且又稍膽小,故對保護自己特別敏感。

2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得讓他卸下防備,然後讓他對你動心。

我看到有些女生說,讓天蠍男痛苦的方式是:

29樓:勤奮的

能避就避開,不能就別和他對著幹,但是也絕不同伍,讓他自己慢慢遠離

和一個幼稚的男人談戀愛是什麼感覺?

30樓:

在談論你的時候,你很痛苦,而且他不打算在玩手機時取得進步。長大後,你們會在爭吵中開始。後來,你會說爭吵意味著什麼。

我都哄你了,你還要怎樣,跟你永遠計較得失,我都給你幹這個了,我都給你幹那個了,從來不會換位思考 ,會換位思考的時候也是在吵架的時候。在他安慰你的時候,你看我們換位思考一下我都哄你這麼久了,你還要怎樣。拳頭打在棉花上。

明明自己已經很累,卻總還要站在他的角度想事情。

雖然你很生氣,但你要給他回**。在教他如何愛一個人之後,他去愛別人。既當保姆和又當媽,他每次都只能說抱歉,但他從不會糾正。

他一直是你的弱點,但他從未成為你的盔甲。事實證明,墜入愛河比搬磚更累。明明是他追求的你,卻還要你去將就他吵架。

永遠都是他贏,不懂如何體貼女生,你賭氣說分手,他就真的走了。打著愛你的幌子,做著自私的行為。

和一個不成熟的男生談戀愛就像是自己養了一個孩子一樣,既要寵著他,又還要像崇拜偶像一樣的崇拜著他,我們要時刻的兼顧著他的依賴性與虛榮心。但是他卻不能承擔起應該承擔的責任。和一個不成熟的男生談戀愛,也許你們一言不合就會被他拉黑,沒過多久他又會跑回來認錯,就這樣反反覆覆。

和一個不成熟的男生談戀愛,每當你們溝通遇到問題是,他總是不會正面迴應,更不會想解決的辦法,每次都只會是逃避。

當我們年輕的時候,我們都遇到了一些天真的男人。在這些人中,我們學會了成熟,寬容和慷慨。我們逐漸從純潔的女孩變成了一個成熟的阿姨。

31樓:阿qi棄

我認為有樂趣也有煩惱,一個幼稚的男孩子。代表沒有心機,比較單純可能就是純純的對待感情,會讓女孩子比較放鬆點,至少不用擔心這個男孩是不是對自己有所圖謀。但也有不足,男孩子幼稚也是不成熟的表現,對社會缺少認識,可能會對事情的考慮不周全。

32樓:尹朶月

應該就是明明吵架了,看著他委屈巴巴的樣子一下子就氣消了;會無時無刻粘著我“老婆、媳婦”叫個不停;會在很生氣很生氣的時候還是要換位思考,不捨得對他說一句重話;總會擔心我會不會嫌棄他幼稚,會不會在什麼時候丟下他一個人。

33樓:王倩

我們是相親認識的,我比他大一歲,在此之前我談過兩個比我大3歲的男朋友。初次見面,他穿著在我看來極不合適的襯衫,不是衣服不好看,是不符合他的氣質,全身散發著中二的氣息,他在機械廠工作,身上肌肉很漂亮,臉是日式絡腮鬍的那種,他不是我的理想型,可我的理想型要是一輩子不出現呢。所以幼稚的人也有一顆真誠的心,人無完人,幫他改掉讓你無法容忍的缺點,看淡無傷大雅的小毛病,日子還是很美好的。

34樓:名

幼稚的男生可以理解為做事不經思考,行為衝動。你可能會被他突然的浪漫所感動,但這只是一瞬間。多數時候,你要為他衝動的行為付出很多,照顧他,為他善後。

而這些原本不必要的可能只是因為有人和他起了小衝突。當你在你們的感情中一直擔任類似母親的角色時,你會開始厭倦他的不懂事,不體諒。因為你戀愛時,你想找到自己的另一半。

他會疼你,愛你,寵你。你可以將自己的一切託付給他。當然,你們也可以互相依靠。

他或許會在你的生活裡,像一個溫柔細心的兄長。但他絕對不應該是一個需要你每日哄著的小孩。

35樓:匿名使用者

在商場挑吃哪個店時,他讓我選,我怕對方破費,特意選了一頓飯大概七十塊錢左右的店,小小的門廳,米飯管飽。餐具自取,米飯自己盛,我就替他拿了替他盛了,當時一看覺得這孩子不會照顧人,不過考慮到第一次來這家店吃飯不知道這家店的規則所以還是可以理解的。然後開始聊天,首先內容比較尷尬,怕冷場我當時不停找話題。

其次是音量,整個飯廳都能聽見我們的聊天內容,我全程就跟怕暴露目標的臥底似的,擔驚受怕的,真想和周圍的人說這人我不認識。

36樓:bd小葵

跟他吃飯先看選單,茶要我來倒,想吃什麼還是他先點,過馬路綠燈還剩三秒頭也不回自己跑過去,到馬路對面才回頭髮現你還沒過來,吵架永遠他是對的我是錯的,分開之後共友們一群人出來玩,我也沒刻意跟他聊天,只不過大家一起聊搭話,我一說過就抬我槓,說我這樣不對那樣不妥,吃個飯吃少一點還要說我傻,還要跟別人說她吃這麼少真是傻,我真的要氣死,雖然我也不是有多成熟,但是真的受不了跟帶兒子一樣。

37樓:回憶

高三和班裡一個男孩子談戀愛,差不多有三個月我就慢慢覺得不舒服了,比如說他不願意學習,坐在我斜後經常自習課玩手機看**之類的,我一回頭他就立馬翻書裝作學習的樣子。女孩子的心裡,一般比男孩子成熟,所以跟一個不成熟的男生在一起,總有一種媽媽在教兒子的感覺,但是如果累覺不改,慢慢的也就失去了信心。收起心,好好學習,考個好的大學,真正愛自己的人,會努力去爭取配得上自己的。

反反覆覆有婦科炎症怎麼辦,婦科炎症反反覆覆怎麼辦

中醫 帶下病主要是通過辨證帶下量 色 質 味為主。同時辨明寒熱虛實。因此,中醫 需要通過你的帶下 面診 舌苔 脈象表象確認是脾陽虛 腎陽虛 陰虛夾溼 溼熱下注 溼毒蘊結還是多個症狀混合才好因證施藥。比如,脾陽虛型常用完帶湯,白朮10g 山藥10g 人參10g 白芍15g 蒼朮10g 炙甘草3g 陳皮...

貧血為什麼會反反覆覆

主要有以下幾種原因 1 慢性失血未解決 比如缺鐵性貧血,診斷後給鐵劑 貧血明顯好轉,但是引起貧血的原因如痔瘡 月經過多等未加以適當的 失血仍然存在,若失血量超過了補鐵量或補鐵停止而失血繼續存在時,則貧血會再發生。2 不良生活習慣未糾正 如有的患者偏食 節食 過度飲茶等,貧血糾正後,這些不良的飲食習慣...

反反覆覆,變化無常的詞語

變幻莫測 bi n hu n m c 釋義 變幻 不規則地改變。莫測 無法推測。變化又多又快 使人不可捉摸。語出 明 許仲琳 封神演義 第四十四回 王天君曰 吾 紅水陣 內奪壬癸之精 藏天工之妙 變幻莫測。正音 測 不能讀作 ch 辨形 幻 不能寫作 幼 近義 變化多端 瞬息萬變 千變萬化 反義 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