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狗狗做錯事後怎麼讓它明白錯誤,養的是土狗。老愛亂咬家裡的物品

2021-08-03 16:52:50 字數 3180 閱讀 2161

1樓:簡簡單單蘇柒柒

您發現狗狗做錯了事情,一定要立即 告誡它。

要及時抓住它打嘴巴。如果是別的錯 誤,可以用報紙卷打屁股。但是一定 要教育的及時,如果沒有及時指出錯 誤,之後就不要打它了,因為過了時 間打它,狗狗也不知道到底是為什

如果相同的錯誤,一直捱打但

麼。是狗狗卻一直記不住,那麼您得有耐 心,多教育,但是也要考慮您是不是 打的比較輕,因為您輕輕的打,狗狗 會以為您在與它玩耍。

要經歷一段時間,在這個期間主人要 有耐心,但是決不能心軟。

狗狗大都是經歷過長期訓練,也捱過 不少的打。

2樓:

凶它,狗很聰明,應該能懂…它做錯了就凶一點的說教它

3樓:

狗是一種很通人氣的動物,啊做錯事的時候,你要適當得教育一下,如果再犯加重一點點教育力度,往後他就會形成條件反射,在這樣做會受到懲罰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狗狗做錯事,要吼它,告訴它下次不可以這樣了,時間長了,狗狗明白(贈人玫瑰手有餘香,如果回答有用,請點“好評”,謝謝^_^!)

5樓:匿名使用者

當它咬東西的時候,做一個想打它的姿勢然後很凶的說不可以咬的,再咬就打嘴巴

6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在做錯事的那一瞬間就立刻阻止,過了的話你再管教就沒用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餓他兩天。或者在一個東西上擦辣椒水或者芥末。讓他有咬東西的陰影

8樓:手機使用者

每次做錯時給它懲罰,要愛護它喔

狗狗做錯事後應該怎麼教訓

9樓:笨貓多隻

每個人對於問題的處理方式都不同,如果狗狗犯錯有的人會選擇好好說教、或者是餓它一頓,而有些性格急躁一些的主人則會直接打罵自己的狗狗。處理狗狗犯錯的問題我們一定要正確對待,否則很可能會讓狗狗對自己產生怨恨的情緒。那麼我們就來說說狗狗做錯事後如何正確對待。

狗狗很聰明,它們甚至能完成幾歲小孩才能完成的任務。但狗狗的學習過程卻超級簡單。它們只是簡單的去重複有獎勵的事同時減少去做會帶來懲罰的事。

這也是現在流行的兩大類狗狗訓練法的基本科學依據。實事求是的說:懲罰作為一種手段確實是能改變狗狗的行為。

但一般寵物主人在訓練自己狗狗行為的時候,懲罰卻是個非常糟糕的選擇。因為大部分主人都是在錯誤的時間懲罰了狗狗。這不僅僅解決不了狗狗的行為問題,反而還讓情況更加麻煩!

大多數情況下,狗狗都無法將“遲到的”懲罰和自己做的錯事聯絡起來。很多主人看到的狗狗們所表現出來的負罪感,其實只是對主人某一特定懲罰行為的屈服而已。就這樣很都狗狗長期處於一種不知道犯了什麼錯就遭到莫名其妙的懲罰狀態中。

長期的壓力讓它們甚至患上疾病,比如:驚嚇性排尿。

還有很多主人選擇的懲罰方法也不對。比如看到狗狗咬襪子,為了懲罰個狗狗他們首先做的卻是去追狗狗。狗狗這個時候根本不會認為咬襪子是錯事,反過來還會覺得主人是要和自己一起爭搶這個好玩的襪子玩具(很多時候狗狗的互相追逐就是玩耍)。

最終,玩的很開心的狗狗被逮到,然後被懲罰。可惜它只記得了:以後主人追到我就會有懲罰而絲毫不是認為這個懲罰是因為自己咬了襪子。

所以,最適合狗狗主人們的訓練法是還是正相反饋服從訓練法。我們一定要讓狗狗覺得訓練是快樂的,是它自身願意去做的事。如果下次再看到狗狗咬襪子,更合適的方法應該是拿起狗狗該玩的玩具去吸引狗狗。

當它被玩具所吸引,放棄嘴裡的襪子時,要鼓勵它玩玩具,玩一會兒再給點零食的獎勵。這樣狗狗就記住了:玩這個玩具還有好吃的!

狗狗做錯事後我打它,它如果躲到某個地方(如凳子下)沒地方跑時,我還打它,它就很凶地叫還會咬人,怎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狗也是,整天亂咬東西,可是你不教育他真的不行,可以用報紙捲起來打,這樣既不會打重了,也起到了教育目的,現在我家狗做錯事了我只要看他一眼他自己就躲到桌子下面了,可是這個和狗狗的性格也有關係,過不大會他又開始淘氣起來,或許等他長大點就會好點的,咬東西可以忍, 但是咬主人絕對不可以容忍,要及時糾正,大了就不好辦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的狗吃飯不能碰他,不然會咬人,不過他不是真咬,但是會很凶,其它時間都很聽話,也很溫順,有時候會故意來和你吵一架,我一有動作,他就連滾帶滑,溜得比兔子還快,好玩啊

12樓:凌小凌愛肉包兒

狗捱打的話是不長記性的,打完就忘了,而且建議不要太暴力,狗狗也是小生命,捱打很疼的,也不要給狗狗心理留下陰影。犯錯誤的時候要教育,狗狗雖然聽不懂人在說什麼,但是它可以聽的出人的語氣,很嚴厲的訓斥,它會明白自己是犯了錯誤,會把耳朵背在後面,還會過來跟你撒嬌,久而久之,它會知道這樣做是主人不喜歡的,就不去做了。我們要找到合適有效的方法訓導狗狗:)

13樓:紫悠藍芯

慣的,打一次狠的…不要心疼,否則以後定性就麻煩了

14樓:月曦糖

同樓上~你要教狗不能以打來教育~

如果真的要打~你也要抓現行的!過了3分鐘之後狗狗會不記得他所做過的事~

4個月大的小狗只相當於人類的6歲半的孩子~

15樓:匿名使用者

黃眼狗 這種狗不認人的 不管什麼原因連主人都咬的狗沒用 最好不要養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打它了,它會有恐懼心理的,它咬人也是可以理解的,人還有防衛意識呢不是嗎,三樓四樓說的對,抓現行教育它就可以了啊。我家狗小時我也打過它,有幾次我一回家見它把衣服弄到地上就打它了,以前它見我回來就跑過來很親熱的樣子,我打過它幾次以後,它一見我回來就躲到椅子下面縮成一團,真的很可憐。後來我不再打它了,它做錯事只是衝它吼一吼罷了,也很管用的。

剛看了mickey寫的狗狗想對你說的話,真是好感動啊,請大家都愛護自己的狗狗吧,他們是多麼可愛和善良啊

買回來的金毛養了兩個月了。一放出來就像土狗一樣亂竄亂咬,嘴巴老是想咬東西。都懷疑是不是不純。土狗?

17樓:諸神之巔神君

大多數狗小時候都是這樣,再說,土狗怎麼了?土狗就比品種狗低一個臺階了?你養狗前做了什麼準備?

小狗帶回家都愛咬東西,你這懂嗎?你有去了解嗎?什麼準備都沒做你就把它帶回家,你這是在禍害一個生命你知道嗎,流浪動物保護中心為什麼壓力大,就是因為你這樣的人太多了,不負責任的主人太多了,如果你覺得你養不了,請把它轉給一個真正愛狗的人去養

總做錯事又自責難受不自制不自律,做錯事後為什麼總是自責,無法原諒自己

過不去的事情終於還是要過去。因為你和生活過不去,生活也不會讓你過去,只有自己過下去,才能讓今後的日子過得去。赤水官居太守,鳳仙生二子。夫妻白頭到老。做錯事後為什麼總是自責,無法原諒自己 自己做錯了事還自責不肯原諒自己,這並不可怕,也不可惡?起碼已經自己反思了。可怕可惡就在於明知自己做錯了還不承認,也...

做錯事,怎麼挽回感情做錯事了怎麼挽回

呵呵,你來這種情況我源也遇到過!我的親身體會就是真的很糾結!一邊是兄弟,一邊是老婆,叫人無可適從!我當初的解決辦法就是讓另外一個人和你的女友談,別在怪你朋友了,他既然知道內疚,就不會有事,你的女友那種生氣和傷心是她該有的情緒嗎?我認為不應該!你讓那個人告訴她,把你放在她的位置上想想!如果有一天你和她...

員工做錯事要賠錢嗎,根據勞動法,員工做錯事讓老闆虧錢了,該怎麼賠償

分開和你說一下 1 員工出錯賠錢,不是一家公司才有,很多公司都會採用。比如餐飲,打碎盤子,賠!比如工廠加工零件,裝箱錯誤,賠!當然了,更多的時候是扣!不過無論扣,還是賠,都是屬於員工出錢。這個嚴格說起來,也是泰勒的科學管理法惹的禍 流程分的細緻,責任到人 2 是否出錯賠錢,目前來看,更多是公司內部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