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地戀越來越沒話聊是什麼原因,異地戀沒話聊,是感情變淡了嗎?

2021-08-03 11:08:23 字數 5957 閱讀 1937

1樓:匿名使用者

主動多聯絡多關心她吧,因為大家生活的環境不一樣,沒有話題聊很正常。每次打**不是吃飯沒,天氣冷之類的,好像就真的在尬聊一樣。

因為我也經歷了,我當時想法就是,嗯,他很忙,等他有空了肯定回給我打**的,估計他理解的就是我不主動給他打**怎樣。唉,管他呢。反正已經分手了,剛分手還覺得特心痛,現在覺得有啥可心痛的嘛。

分手半個月強迫自己不回憶之前的“美好”,現在分手兩個月,我很好。不過每次想起來還覺得心痛,並不是心痛分手,而是 當時眼瞎了怎麼會覺得他好。感覺就是 愛你的時候怎麼遷就你都行,不愛你的時候就是把本來捧在手心裡的你摔地上,摔碎,而且要一腳踢飛。

(如果確定了他不愛你了,被分手的話,挽留只能提一次,不然顯得自己在這段愛情裡太卑微,沒有誰離了誰不能活啊)

2樓:你若不離不棄

異地戀越來越沒有話聊的原因是因為當你們在一起相處時間久了,該聊的話題都聊完了,每天也見不了面,如果能見得了面,當然會有新的話題,見不了面的話就是很難找到新的話題。

3樓:井英朗

異地戀越來越沒話題聊是什麼原因異地戀出現沒有話題,聊的話是說明異地戀對於這樣的一些話題的話是慢慢的會減少的。

4樓:一縷陽光照亮你的美

異地戀越來越沒有話聊。這是因為兩個人長時間不聯絡,所以導致話題越來越少。

5樓:弭凝潔

因為對於異地戀來說,本來就要面臨很多的現實問題,無論精神還是在其他方面可能都要存在很多的煎熬,所以說在這個時候,距離感可能會讓兩個人產生一定的陌生感。

6樓:一個愛學習的魚

原因可能彼此都不熟悉,對方也沒有見過對方,隨著時間的交往,已知道的已經聊完了,夜晚後夜來沒有聊的話題,建議你,如果覺得合適,見一見也是不錯的。

7樓:憶

異地戀越來越沒話聊,說明你們兩個的生活環境和生活方式已經發生了很大的變化。不知道該怎麼聊了,沒有共同的事情可以說到一起了。

8樓:匿名使用者

異地戀本來就要面臨很多的現實問題,因為長時間沒有見面,那麼對於兩個人之間來說,可能會有一些陌生感,這些都是正常的。

9樓:iyou風

異地戀越來越沒有話題聊了,那是因為你們兩個長期沒有在一起相處,感情變淡了。

10樓:笨笨男孩

異地列入越來越沒有話題聊,證明你們兩個人之間肯定是沒有什麼感情吧。畢竟異地戀在一起是非常的困難的,既然這樣,我覺得真的沒必要再繼續下去了。

11樓:研雪

女人的性格決定了,大部分的女生是重感情的,而太重感情,容易受傷。

12樓:檢曉靈

也沒有話聊,是什麼原因?是因為他們平時不注意來往,所以在聊天的時候也沒有什麼話說,沒有感情基礎,沒有共同的語言,你這樣異地戀就越來沒有話說了,沒有共同的愛好和性趣和共同語言,慢慢就感情就冷淡了,慢慢的就淡了

13樓:黑翼大魔

因為本身你異地戀的話,平時就見不到,只能通過文字啊或者是語音,這樣慢慢就不熟悉了,共同話題也少了吧。

14樓:律醉鑲

越來越沒有話題的原因就是你們兩個人在一起根本就沒有互相的去關心默契的去相處我覺得應該去多聊天。

15樓:淦小宸

人生很多時候需要自覺的放棄,因為擁有的時候,你們也許正在失去,而放棄的時候,你們也許又在重新獲得。明白的人懂得放棄,真情的人懂得犧牲,幸福的人懂得超脫

16樓:母秋

異地戀越來越沒有話聊。是因為你們長期分開兩地。見面的機會越來越少。所以越來越沒有話可聊。

17樓:昂紹鈞

異地戀越來越沒話題聊,有可能是你們彼此太過熟悉了。該聊的話題都已經聊完了,沒有新鮮感了。即使是這樣平常的關心問候的話,還是不可少的。

18樓:獅子

你好朋友,因為異地的原因,所以相中起來還是比較有難度的,時間久了以後,可能兩個人彼此之間會有一些隔閡,希望能幫助到你。

19樓:值得擁有

男人都有獵豔的情懷,如果你真心喜歡,就以你的思想和心態去融化他,如果無所適從,奉勸你還是放下

20樓:迷茫迷塗

說話沒有聊天內容是什麼原因可能是彼此之間的習慣不是特別得好,所以沒有什麼興趣愛好是相同的,所以共同的話題很少,所以這個應該是平時多相處多瞭解,這樣才能夠找出共同的話題,然後才能夠越來越有意思。

21樓:來自司馬臺長城水靈靈的蘋果樂視度過人生

異地戀越來越沒話聊 什麼什麼原因 因為離得太遠 兩個人說話 太不戰鬥時間 沒有時間到一起也是非常沒辦法

異地戀沒話聊,是感情變淡了嗎?

22樓:拉不拉卡

不是的,無話可聊,是每一個情侶必經之路。

美國作家海明威說過:我們花了兩年學會說話,卻要花上六十年來學會閉嘴。大多數時候,我們說得越多,彼此的距離卻越來越遠,矛盾也越來越多,卻一點也不懂對方。

兩年學會說話,一生學會閉嘴。懂與不懂,不多說,心亂心靜,慢慢說。若真沒話,就別說。

其實這句話,同樣適用於情侶間的親密關係。但卻極少有人能做到,人們最害怕的是曾經親密無間的兩人,都相視無語。緊接著,我們便會猜測是不是他(她)對我的感情變淡了?

是不是他(她)身邊出現了其他人?是不是我們曾經的熱情似火的愛情也要敗給時空的距離?

研究證明,一個人對另一個人是具有新鮮感期限的,大多數是在三個月左右,這三個月是戀愛的高潮期,兩人之間有著說不完的關心和甜言蜜語以及親暱舉止。往後的時間,彼此越發熟悉,越瞭解對方的一切,語言動作神情,自然就失去了神祕感,那些曾經滿足你們的東西都隨著次數和時間的遞增變得遲緩。

這個期限對異地戀同樣奏效。由此可見,愛情裡不管是否為異地戀,兩個人在一起沒話說不是少數人的問題,而是所有情侶都會面臨的事情。越是年輕氣盛的人在面臨愛情危機的時候,越不知怎麼辦,他們會找朋友傾訴說到:

“我和他之間,越來越沒有共同語言,很多時候都是我主動找他聊天,而他一副愛理不理的樣子。”或是“我感覺跟他不合適 了,我們應該分開嗎?”

如果,在18歲的時候,在朋友問到我這個問題時,我極大可能對她說:“若是相處太累了,說明這個人不是你的良人,有可能是你的仇人,要記住那句話被偏愛的有恃無恐,趁來得及,趕緊分了,找一個更合適你的。”

但現在的話,我可能先保持沉默,越成長,經歷越多,你會發現,這個問題不是你獨特有的,不是不能改變的,不是一種消極的行為,它也是愛情裡常見的一種正常現象。所以,可能我會告訴你,好好分析問題的原因,找出方法去解決,畢竟努力過後也是對自己的不悔,再堅持一下或許就有不一樣的結果。

倘若,你選擇分手,繼續下一段的戀愛,還是會遇到這個迴圈,剛開始捧著手機,天南地北無話不聊。但是當那個新鮮勁逝去,你會發現你又陷阱死迴圈了。其實有問題不是愛情,而是自己。

電影《完美陌生人》裡有段對話:這就像,我們常說,愛情的最終結局要不就決裂,要麼就是變成了另一種方式—親情。其實,只要我們轉換一下思維的話,看問題的視角也就更廣闊了,愛情不是消失了,它只是變成一種超越愛情的形式存在。

可我們還是羨慕,他們找到了頭髮花白時能在巷子裡牽手散步的伴侶。

所以,我們應該明白“異地戀沒話講,是不是感情變淡”這個現象是普遍常見的,但在遇到這種情況,久而久之很多人便會傾向於選擇放手。而不是選擇繼續感情並用心經營,來化解這條必經這路。

黃磊在《嚮往的生活》裡說過一段話:“年輕的時候,總以為愛情啊生活啊就是麼麼噠,萌萌噠。後來才發現,如果兩個人只有麼麼噠,那麼日子一定過得疙疙瘩瘩。

真正的過日子,一定要找個能聊天能吃飯的人在一起。”

其實,愛情也會迴歸平淡,戀愛中的痛苦並不是無話可誰,而是你的不迴應讓摸不透猜不懂你的內心,比起無法觸控你的生活,更害怕是與你內心漸遠漸行。熬過了異地戀就是一輩子,熬過了沒話說就是廢話多。

我相信對於異地戀的情侶來說,每一次的相見計劃都會讓彼此心中充滿期待。於是,我們可以約定一個見面時間,去你的城市,或是到我的城市來。那麼在這段時間裡,相信你們會一起計劃行程,訂票呀、吃什麼呀、去哪個景點呀等等。

那時候你就能深切地體會到小狐狸對小王子說的那句:如果你說你在下午四點來,從三點鐘開始,我就開始感覺很快樂,時間越臨近,我就越來越快樂。

最好的情侶模式是:可以接受平淡,可以接受無話可說,甚至一整天都沒有一句話,但我們希望這種狀態是一種極其自然的狀態,而不是假裝故意找話題,然後尷聊。

23樓:香草檸檬酸

並不是,因為兩個人不在一起生活,生活經歷會有很大的差異,平時遇到的事情和人都不一樣,所以會沒有話題聊,並不是感情變淡。

24樓:木槿

我覺得不是,因為異地戀他們需要每天打**,聊天發資訊,就會把他們想說的話說完,可能一段時間會覺得沒有什麼話說了,就算沒什麼話說也不會決定他們之間的感情會變淡。

25樓:被遺忘的守候

不是的,而是距離遙遠,無法參與到彼此的生活中,不瞭解對方的生活,所以才沒話聊。

26樓:取葉晨

不是吧。應該是你們在一起時間太長了,所以該說的都說完了,到了一個瓶頸期,沒有什麼話說了,但是心裡的愛是不變的。

27樓:沉湖賞月

不是的。只是因為你們生活的環境不同,所以共同話題不可避免地變少,沒話聊也是正常的。

28樓:為你講述娛樂的蘿蔔

是的,如果兩個人的感情好的話,不管什麼時候都是說不完的話,根本就不存在沒有話題聊的時候。

29樓:距離感堅持

不是,有時候只是對方變忙了,剛好沒有遇到兩個人都有空講**的時間,其實戀愛,總是需要一個人去犧牲的。總要有一個人主動去聊天說話。

30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是因為你們不經常在一起,然後對對方已經不夠了解了,就不知道該談論什麼話題。

31樓:笤帚的疙瘩

是的。感情好的時候倆人就算是異地也會有聊不完的話題,一旦感情變淡了,那話題自然就會變少了。

32樓:陽光撲了滿懷

不是的,很多都是因為不能參與你的生活,然後體會不到你的感覺,就不知道怎麼交流。

我和我男友異地戀,越來越感覺沒話題聊,感覺好累怎麼辦?

33樓:dt浪子

握不住的沙,不如趁早揚了它。

34樓:愛雷彪

沒辦法,這就是異地戀,要堅持下去的話要多溝通多聯絡還是有機會的。希望可以幫到您

35樓:嘉頤

異地戀大多數沒有結果的

36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分開吧,祝你好運

37樓:budong啦啦啦

勸分不勸和,如果一直異地,長痛不如短痛

38樓:初嘗溺

不看好異地戀啊,現在的社會

39樓:じ冇何卟岢

當初我們也是,然後互相猜疑,然後就分手了,異地戀挺不靠譜的

40樓:和夫人個人

戀愛熱度是需要保持的,每過一段時間就該儘量聚一下,

41樓:百度使用者

儘量找興趣的東西吧,而且你和男朋友都要坦白呀~這樣才能維持著感情。不開心就要說出來,他也是一樣

42樓:凍棟懂菄

看你們誰去對方的地方~不然疏離久了~容易分手

43樓:薰風習習

異地戀,我想還是算了吧

44樓:匿名使用者

有個人去去一個小鎮旅遊,晚上住一賓館,交了1000元押金,賓館老闆欠理髮店老闆1000元,馬上拿著這1000元現金給理髮店老;理髮店老闆又欠大米店老闆1000元,馬上把錢還了大米店老闆;大米店老闆欠鐵匠鋪老闆1000元,鐵匠鋪老闆欠賓館老闆1000元。最後,這個遊客覺住宿不理想,不想租了,把押金1000元要了回去。大家都沒損失,但是,小鎮所有的債務全部清了,這是什麼原因?

越來越瘦是什麼原因

越吃越瘦是因為吃了不吸收,或者是有某些潛在的因素再阻礙身體機能的吸收。首先,我覺得你應該先帶你媽媽去正規的大醫院做一下詳細的身體檢查,這樣就比較放心。檢查完沒什麼嚴重的身體問題後,就要從你媽媽自身的生活習慣去照原因,最表面的一個問題是,你媽媽夜晚愛打麻將,如果是打得比較晚,那就不好洛,而且打麻將是很...

月經越來越少是什麼原因,月經越來越少怎麼回事?

月經越來越少通常有兩種比較常見的原因,一種是虛症。或節食挑食或偏食等不良飲食習慣導致脾胃虛弱,又或工作緊張 休息不足等導致肝腎虛弱等等,都會影響到月經,經量變少或經期推長。虛症的特點是量少色淺偶有血塊,如果轉變為漏時,量少但拖尾。實症是因為長時間情緒不良使肝氣鬱結,或經常誤食某些對內分泌有不良影響的...

數控雕刻機雕刻越來越深是什麼原因

我們在使用數控雕刻機時,可能會遇到很多問題,因此我們必須要掌握一些處理數控雕刻機故障的方法,以便能快速有效的解決出現的各種問題,把對企業的影響降到最低。下面我們便來簡單介紹下數控雕刻機越刻越深故障的原因及解決辦法。1 控制軟體,控制軟體統領全域性,控制機器所有部件的運作,當然也控制著z軸的運動,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