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對我不好,不把我當回事,生活受氣

2021-08-03 07:30:36 字數 4591 閱讀 3071

1樓:薔薇朵朵

既然是這種情況,看來這個婚姻已經名存實亡了。你的這個老公也是太不上進了。繼續過下去,確實沒什麼太大的意義了。

可以再給他一次機會,看他能不能改過?如果過一段時間還是這個樣子,就離婚。

2樓:

這種事你最好自己拿主意,因為你要孩子,之後還不準備再婚,要當單親母親,這種壓力你要考慮好!當然你和你老公離婚,你老公得給孩子撫養費,能幫你緩解一下壓力。

3樓:abcd葛二蛋

按照正常情況下,你老公沒有工作,靠著父母養老的錢過日子。如果真的離婚的話,肯定是沒有夫妻財產的。也就衰白了,淨身出戶。

人生本來就是很短暫的。離開了也許。是另外一個開始。

不知道這樣理解的對不對,對的話給個採納。

4樓:

有很多不幸的婚姻因為孩子的牽絆緊緊繫在一起,委曲求全,人生很短,開心最重要,不要因為孩子將就婚姻,等孩子大了會理解你的苦楚。

5樓:別芷荷

你這樣的日子過得是很苦的,生活迷茫,看不到希望,你公公婆婆有線,但是你老公不出去工作的,所以你們就沒有什麼婚後財產,你想離婚又分不到財產,老公也不給你錢的,想離婚就是淨身出戶的,你34歲了,可能是也一直沒有上過什麼班,也不你賺錢的能力怎麼樣?你要是離婚的話最起碼的你得分一個孩子吧!你沒工作沒房子的怎麼養活你自己和孩子呀!

自己帶個孩子的日子很苦的,你好好想想吧!你也試著改變一下自己,改變一下對老公的態度,愛是相互的,能過就差不多過吧!最好別離婚!

6樓:見到你很高興

那你就給他立個規矩,如果再這樣的話,那你可以威脅他之類的。

7樓:ba1老兵

應耐心幫助老公使老’公對你產生好印象老公會轉變對你的看法

8樓:棉被君

既然這樣就沒必要在一起了,離婚吧,自己養活自己豈不是更高。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的不好,那你可以考慮一下離婚,必須要財務上自立,你最好能去先去上個班才行!就算你帶著小孩,沒有錢,也是不行的,他啃老,但是你要是想改變,必須要去上班,才行,無論離不離,就都得有收入才行!

10樓:洋蔥頭不圓

覺得生活不如意可以去旅遊,如果覺得對方對你不好,可以選擇離婚。

11樓:銳半

首先問你自己,這樣的日子是你要的嗎?如果不是就分開吧,自己過一樣可以優秀。

12樓:雙魚

想開點,離了你不準備再嫁,再帶孩子誰來照顧,怎麼掙錢,不離,等孩子上大學了再說,學會自己愛自己

13樓:逆天火狐

離婚要孩子的話不是有撫養費嗎?

老公當他親戚自家人的面,對我不好不把我當人看,所以婆婆也對我不好了?老公在外受氣了,回來還像我發火

14樓:妙手仁心濟天下

這樣脾氣不好的人,你很少有跟他講道理,因為他也不會聽,他估計也很少看書,看電視劇!但是如果你要是生氣,他會哄你的話,你就要多生一些氣,或者是回孃家,而你在睡覺的時候要開啟收音機,聽一聽那個星光夜話呀,一些講道理的情感類的節目,然後順便讓他也聽一聽。說白了就是想辦法治一治他,在思想上面,讓他有一些覺悟,行為上面有一些收斂!

15樓:小穩很穩

那你想讓他們怎麼樣,你表達過嗎,你敢表達嗎,你會表達嗎

心裡特別委屈,婆家人對我不好,我老公還不幫我,婆家人讓我受氣他明明看見聽見了還裝作不知道,我和他訴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bai老公非常沒有du

擔當,如果他日後不做出改zhi變的話,你的日dao子會非常難過。

建議跟老專公好好談

屬談,和老公一起解決問題,他要是想當鴕鳥,我覺得你可以考慮分開了。婚姻不止是兩個人的事,還是兩個家庭的事,家和才能萬事興,不要一味忍讓,一定要打破這個局面。

17樓:匿名使用者

當時和他結婚的時候 肯定知道他的家庭情況吧 自己的選擇就努力去把它專

過好 這不是買衣服不喜

屬歡就丟掉 我經常勸我自己 不管婆家人怎麼對我 都不去生氣 不去在意 越計較越生氣 只要老公愛我 疼我 就夠了 有愛自己的老公 可愛的兒女 管他婆家人怎樣

18樓:妗撯喒鑺

夫妻只有適合才會在一起,有什麼事要商量才會和睦,既然過日子就要互相理解,建議你開誠佈公的和婆家人談一談,必竟一家人麼

19樓:法玄穆

你可以主動獻殷勤 俗話說 我敬人一尺 人敬我一丈 多幫助他們 給他們實惠 為他們著想 時間長了 他們會好好對你的 當然這段時間會吃苦 不過會好的

20樓:tsx水星

儘量避免矛盾,這是你自己的選擇

21樓:來自神農谷的牡丹

這樣bai的男人你跟著他不

du會走幸福 他就根zhi本沒有把你當老婆 當家人dao看專待 很多家庭婆媳都屬會有矛盾 就看男人在中間如何做工作 好男人應該什麼樣的話好說 什麼樣的話不好說要分得清 應該在媽面前說老婆的好 在老婆面前說媽的好 兩邊都做好人 那家庭氛圍一定不會差 男人做不到這些 女人一定過得非常累 最後離婚就是結局 這樣男人就滿意了嗎 顯然不是 主要就是男生的工作沒有做好 一味聽老媽的話 心裡根本老婆的位置 這樣女人在家裡就很被動 有時候作為兒媳婦和婆婆之間要換位思考 你只有把婆婆當媽看待 婆婆才能把你當女兒看待 人心都是肉長的 將心比心 這樣的家庭才是五好家庭

22樓:

我腦子裡全是怨恨,咋辦

我老公有時候在外面受氣了!就回來跟我發火!真受不他那種脾氣!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23樓:書影殘香

告訴他,男人的面子是靠

24樓:南柯六夢

人是漂泊的船,家是溫暖的港灣。

回來發火是正常的,現在就該看看你的表現了!要充分發揮女人溫柔似水的性格包容他,並且共同找出解決問題的辦法供他參考!

如果這樣,下次再遇到問題,你想想他的做法會是怎樣的?

可能會是:不再發火,而是主動與你溝通,徵求的意見或看法。俗話說:成功的男人背後一定有一個默默支援他的女人。

遇到問題要養成換位思考的習慣。想想我們在外邊遇到事情後,也想找個親近的人嘮叨嘮叨,他也是普通人,也不會例外!

希望可以幫到你,祝你幸福!

25樓:匿名使用者

聰明的女人安慰老公,讓老公知道自己錯了,笨蛋的女人跟老公對著幹,結果分手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話雖然是這樣說沒錯 男人外面工作累了 回來做老婆的很應該好好照顧 也應該好好理解 但有些男人是習慣了 如果男人經常是這樣的話 那就不能理解了 所以這些因人而異

老公讓我受氣我有離不開他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是有了錢,但是沒尊嚴,趕緊離了吧。何必在乎那麼多,沒錢可以掙,沒尊嚴就白活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唉,不知道你是怎麼想的,這樣的事很好處理的

29樓:晴天娃娃

你收收你的暴脾氣,然後儘量改正自己的缺點,把家裡佈置的很溫馨那種,不要總是想著自己多委屈因為你只能忍,多讀書多看報多保養儘量把自己培養成一個落落大方有氣質有書香味品位很高溫柔識大體的女人

30樓:終滐曖昧

我支援你離婚 不是離了他你就活不了 沒有我們可以慢慢賺

31樓:匿名使用者

慢慢哄著老公,多與他**,有了孩子以後情況可能會變化!

我在婆家一直受氣,我老公很孝順,總認為他媽說的和他想的一樣,他們對我很不好,還說自己對我有多好

32樓:太陽石

太沒天理了,離婚。直說不結婚你就別來找我了孩子與你們也毫無關係我自己帶,雖說帶兩孩子是有點辛苦,但是我相信壞事總有個頭.你一定會盡甘來的,加油

33樓:2005簡單的愛

嗯!就是他們不想辦婚禮了!女人如果你離開了!

以後就辦個像樣的婚禮吧!要對得起自己!男人有特別愛太太的只是你年輕沒遇到好人!

你老公也太小氣了!你為他付出那麼多!他也覺得正常!

所以以後不要慣他那臭毛病。要做個幸福的女人

34樓:燒好水也

1.多想想自己到底有沒有錯,錯在**?2.考慮離婚。

35樓:小小女人

古話說:家和萬事興,家是講和的地方,不是講裡的地方。

索性到遠地方上班,遠離婆婆。或最好不住一起。

36樓:天上的星星

自找的,一開始知道還要孩子。

37樓:匿名使用者

離開這個讓人傷心的家和男人

38樓:

女人必須有自己的事業

女朋友不把我當回事,女朋友不把我當回事,不知道她是否真的喜歡我

擁有女朋友不能像是擁有一件物品。給她點自由。從這,看得出你喜歡她,但是你們彼此的感情不是很堅定。現在你們的關係正處於朋友和戀人之間,你要小心點咯。多相處。我也不是很懂,不過,我覺得,只要你的態度換一下,很多麻煩都會迎刃而解。你確定你是她唯一的男朋友嗎?她有沒有介紹你給她的朋友認識呢?如果認識的話,你...

為什麼,我真心對待朋友。朋友卻不把我當回事

因為對方不想和你做朋友 或者你做的不夠,還是你有讓人難以接受的地方。親,你得有自己的氣場 做一個被需求有利用價值的人 不要一味退讓不要只為別人著想 你們不是同型別的人,註定不能成為知己 你眼光不好沒交到真心朋友 你不用委屈自己來取悅人 真心朋友不要多!一個就好 交朋友要堅持適度原則 當真心實意的對待...

我把她當朋友,她卻不把我當回事,我把別人當做最好的朋友,為什麼她就不把我當回事?我幫她的事情不算少了!

我也是,感覺身邊沒有一個是真心對待自己的,感覺自己就是一個備胎不知道從什麼說起,每天過著巴結她人的生活,為了她們甚至改變自己的底線,好累?我也是,對她那麼好,她卻拿我的好當作理所當然,還任意踐踏,甚至對版我各種不公平對待,把權她慣的吧!看了樓上的話,我覺得對,本來就是自己一廂情願,自作自受,但是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