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男神告白了,他遞給我一杯奶茶是什麼意思

2021-08-03 07:31:39 字數 5961 閱讀 6999

1樓:水曼良

將我的心意加入這杯奶茶裡....只為你奉上

2樓:淡淡的十字傷

我只想說,,,你沒奶

戀愛的四個階段都是什麼

3樓:回潔員聰

互相適應(初有朦朧好感),互相關愛(陷入熱戀),互相磨合(指發現了對方的缺點而且因此發生爭執),互相包容(……過日子)……這是長久的戀愛法則

4樓:福爾摩昔

跟大家聊聊情侶相處會出現的四個階段吧

5樓:須井加悅

首先,應該是在“又二”上先相識吧,再是相知和相守,每個人都羨慕的愛情是性格和靈魂的高度契合,“又二”上能遇到你的那個他。

6樓:0小小小小羊羊

曖昧期,熱戀期,冷靜期,穩定期

7樓:木棉情感諮詢

很多女生在談戀愛後總是想緊緊抓住對方的心,其實要做到這個方面還是需要一定的技巧哦。今天就為大家帶來三大戀愛階段論戰術技巧,教你輕鬆攻陷男人心哦。

初級階段的形式感

初階情況下的“情人節”關注點主要放在了:我要給ta送點什麼?我們怎麼去過節?單純是跟風,為了過節而過節。

節日是過了,可是感情卻沒見加溫,只是藉著節日的幌子來證明自己,或者考驗對方有多在乎這段感情,帶著標準去衡量節日質量,是一種對ta的索取,感情在一次次索取中被消耗,與其說和對方過節,不如說是為了滿足自己。

例如,不怎麼下廚的小花,有一天心血來潮,準備了一桌豐富浪漫的燭光晚餐,男友非常感動。

但是小花一直在追問:我棒不棒?好不好吃?

你有沒有更愛我一點?一句兩句男友還不吝言辭的加以讚賞,可是再三追問,讓男友開始感到厭煩:“我都說了好吃,你怎麼還在問?

真煩。”好好地燭光晚餐,不歡而散。

因為小花把男友當成被索取的一方,男友不勝其煩地鼓勵、誇讚,只是為了讓小花獲得滿足感,一旦沒達到小花預期的設想,還會被冠上“你是不是不愛我了?”的罪名,是非常累的,時間一長,熱情被蹉跎成不耐煩和冷漠。

當你開始考慮:“怎樣才能讓ta覺得我很愛ta呢”這個問題時,節日就已經背離了本來的意義,過節變成了不得不完成的任務,那麼感情已經打了折扣。

各種訊息告訴我們:你要準備大餐,你要精心送出禮物,你要選擇浪漫的花束……好像只有這樣才能證明自己的愛,可是卻忽略了一個本質問題,我是因為愛ta才去做這些,還是我只能通過這些來宣告我愛她?

我們需要藉助一些形式來表達愛,而不是讓愛被形式所束縛。

中級階段的儀式感

中級階段過節已經從單純的追求形式,成為一種生活的儀式感。

因為這一刻與眾不同,我想和你共同慶祝這美好的時刻,不受形式的束縛,而是單純的為了增進感情。

舉個例子,假如現在讓你想你上次約會穿的衣服,估計你會想的非常費力,但是如果約會時男友誇讚:你今天的衣服讓你好像一個小仙女,那麼再次回想起來會印象深刻。

因為你給這段回憶做上了標記,只要一想,就印象深刻,由形式感跳脫到儀式感,不再是為了應付對方的索取,而是發自內心的愛。

節日沒有被當成證明愛的工具,而是這特殊的一天告訴對方,你對我多麼重要,我們有多愛對方。

熱烈的感情終會在生活中慢慢重歸平淡,我們無法抓住消失的激情,但是我們可以用儀式感來為我們的感情保鮮。

我們深愛著對方,所以不再需要華而不實的承諾,陪伴是最長青的告白,且行且珍惜。

高階階段的日常感

人一生會遇到2920萬人,兩人相愛的概率只有0.000049,在這微乎其微的概率下,和一個心有靈犀的他是一件多麼幸運的事啊。

只要愛對了人,情人節每天都過,因為你們在一起的每分每秒都充滿了意義,節日便也不是那麼特殊了。

還記得春晚小品《站臺》嗎?相信很多人因為:“你們還有兩分鐘,我和我媳婦只有一分鐘”而深受感動。

而現實中的郝康是一名榆林站的鐵路貨運司機;雷傑是西安到烏海西列車上的乘務員,這兩趟列車見證了他們相戀,每次雷傑的車路過時,郝康都充滿激動。

整整一年的時間,兩人算上休假,見面時間一共才一週左右,他們不捨卻又堅持著,左手愛情,右手生活,儘管甜蜜中伴著眼淚,可是他們是幸福的。

因為愛情,不會輕易悲傷,所以一切都是幸福的模樣,愛對了人,情人節每天都過。

談戀愛的目的是什麼呢

8樓:day陌上昂

我很長時間內,一直不理解有些女孩子為什麼要追星。

9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找一個我們互相愛的人,結婚相守一輩子。如果戀愛只是享受那個過程以及其中的快樂,我認為能灑脫抽身出來的只是證明他沒有真正投入罷了。男生有的人是為了貪圖享樂,讓女人伺候他或者是想**等。

有的人他是真的想找個好女孩照顧她一生一世。 女生嘛很簡單,就是想找個有錢點的男生可以做自己的依靠,照顧她一輩子。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什麼都有目的的,當你情竇初開的時候遇到那個她

11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情況下談戀愛的目的是為了結婚,每個人生來就擔負著傳宗接代、組建家庭的使命,談戀愛主要是為了可以找到一個適合自己的人過一輩子,本答案由泡女吧提供,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12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有的人是為了貪圖享樂

,讓女人伺候他或者是想**等。有的人他是真的想找個好女孩照顧她一生一世。 女生嘛很簡單,就是想找個有錢點的男生可以做自己的依靠,照顧她一輩子。

很多時候 如果你考慮的太多 就不是愛情了 我個人認為 如果 你是因為喜歡一個女孩子而和她談戀愛 那麼 什麼時候都是最合適的時候 如果 你是為了談戀愛或者是婚姻而談戀愛 那還是等經濟收入穩定以後再說吧 不過 出了社會以後。

13樓:緊張有餘

目的就是找到可以和自己共度一生的人。

14樓:shine臨危受命

人有七情六慾,愛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戀愛使人著迷,亦會使人瘋狂,箇中酸甜苦辣需要自己去品嚐。戀愛可以使人身心愉悅,被愛情包圍的人每天都會精神飽滿,鬥志昂揚,散發出的魅力都是與眾不同。

戀愛的終極目標就是婚姻,國家的和諧進步就是靠無數的和諧美滿的小家來促進的。讓我們擁抱愛情,守衛愛情,盡情的享受愛情;做一個有責任有擔當的愛情守衛者!

15樓:馬梓開博士

通常,談戀愛都是結婚的序曲。

不過對於心懷不軌的人來說,談戀愛是為了和人家上-床啊。

16樓:00動漫愛好者

想和喜歡的人在一起

真要說目的 就是 希望 一直在一起

17樓:心語

談戀愛不是因為什麼目的,是個人的感覺,感覺到了心動了自然就會渴望去擁有這份感情,和對方談戀愛。一般的戀愛都是這樣子的。當然如果你到了結婚的年齡還沒有合適的結婚物件的話,可能會急於談戀愛尋找自己的歸宿吧,這可能就是所說的有目的的談戀愛了,為了解決個人問題,有一個家庭。

還是建議談戀愛不要有什麼目的吧,選擇一個你真心喜歡又對你好的人!

18樓:好天兒

不讓自己太寂寞。

當自己的難過無法排解,當快樂無人分享時,有一個真心的人能和你一起。

在脆弱時找到一個寄託

其實,有愛的人才幸福,人都想幸福,所以才要有愛。能夠真愛別人時,自己才會收穫最大的滿足與幸福

19樓:kayo凱聖塗料

現在談戀愛以玩為前提,覺得是結婚的物件就結婚或者相處的不好直接分,但真正的戀愛肯定是以結婚為目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知道別人說什麼,但是我看到的大多數是因為孤獨。

21樓:懶之痕

為了結婚,不以結婚為目的的戀愛都是耍流氓

22樓:匿名使用者

還不是make love?!

23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生子 然後相守一輩子

24樓:匿名使用者

接觸性。為以後做準備。

25樓:勤奮的

戀愛的原動力 是 性........

26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這個時代不好說了

談戀愛最基本的是什麼?

27樓:蘭亭雨點

談戀愛最基本的要領是學會認錯

28樓:姬覓晴

談戀愛最基本的條件是雙方互相有感情。

1、談戀愛需要感情

談戀愛,兩個人之間有感情才叫談戀愛,這是最基本的條件。如果兩個人之間沒有感情,那麼這段戀愛我猜測是金錢戀愛。在心中根本對對方沒有任何感情,兩個人的關係冷冰冰的,還不如一個好一點朋友感情深。

這種戀愛關係,說白了就是多了一個字的普通朋友而已,這種戀愛不談也罷。

2、談戀愛需要信任

談戀愛的過程中,往往會碰到一些七七八八的事情,總會讓人疑神疑鬼。當然,作為男朋友或者女朋友的你,一定要相信你的那個她(他)。沒有信任的感情,是沒有辦法維持很久的。

所以,信任對方很重要。不親眼看見,不要懷疑對方。

3、談戀愛需要理解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工作,肯定不能時時刻刻在對方身邊,所以,當雙方的之中有人要幫忙的時候,需要對方的幫助,但是呢,因為工作的問題,沒辦法幫忙。在這時候,需要幫忙的那方就需要理解對方了,除非對方做得過分。否則千萬不要去賭氣,賭氣只會讓兩個人的關係越來越僵。

最後導致感情破裂。

4、談戀愛需要陪伴

人們總說,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是的,沒錯,有了陪伴,這段感情才可以持續很久。在一方覺得孤單的時候,你要及時站出來,不要讓他覺得在自己覺得孤單的情況下,自己的男(女)朋友都不出來陪自己。

29樓:頹箾讇焚煙茐

簡單的說就是三觀一致,不然很難走到一起,像我之前在伴心軟體找個漂亮的,見面就發生關係了,後來因為異地就分開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1,信任。人與人之間最基本的信任。

2,理解。人與人之間要相互理解

3,陪伴。談戀愛最需要的陪伴,如果另一半經常陪不了你,那可以趁早換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說關鍵吧

你的情況應該是 如果讓你對女生說我愛你 你肯定說不出來 對吧 你們應該經常在一起聊天說話

因為你很害羞

其實戀愛很簡單 你必須嘗試大膽的宣洩自己的愛 當然是一步步的 你可以找個機會 比如看電影的時候 或者人多的時候 電梯裡時候 過馬路的時候 等等機會 你可以先摟住她的腰 慢慢的再牽手

一些浪漫的舉動 要開始 循序漸進 你按照我說的去做 你很快就明白了什麼是戀愛

32樓:匿名使用者

談戀愛最基本的,愛是相互的,是對等的,是不卑不亢的,在“戀愛密室”找到她,之前的談得都很卑微,是她讓我知道愛是相互的,讓我找到了一直想找的安全感

33樓:小智情感說

兄弟,來和我放牛吧,我告訴你。其實挺簡單的,如果你談戀愛了,那麼你就好好的用心去愛她,別怕受傷。如果你非常的去愛她了,但是她卻沒有好好的愛你,那麼我告訴你沒有必要在對她好了,因為她不配。

愛就好好的愛,不愛就是徹底放棄,別拖拖拉拉的,別藕斷絲連。

34樓:鈺棚

我個人覺得談戀愛最基本,就是感情,信任,包容。

顧名思義,兩個人打算開始談戀愛,肯定是雙方都很喜歡,對彼此存在著感情,感情是最作為談戀愛的最基本條件之一。如果沒有感情,那麼根本就扯不到談戀愛的方面去。 只要有了感情才能,開始談戀愛,在日積月累中慢慢的去增加兩個人的感情,也要明白談戀愛,和結婚是兩回事,也許有的人,只是個談戀愛不適合結婚,這個就要你自己在談戀愛的過程中慢慢去發現和體會了, 兩個人在一起的結果不是定數,兩個人在一起相處之後彼此適應,才能走向婚姻生活,很多人談戀愛都談成了試婚行為,一般有這種心理的人,分手之後不僅對牴觸婚姻生活,就連戀愛都不想談了。

我給巨蟹男告白他就不理我了,我給巨蟹男告白 他就不理我了

姑娘,表白之後難道你還等著他繼續找你嗎?這種時候如果不想放棄難道不應該奮起直追嗎?他不聯絡你你就不聯絡他,就算他改變心意了也不好跟你說啊。巨蟹喜歡一個人時 剛開始的時候也就是還沒認定彼此的時候 會不敢和對方講話,不敢正視對方的眼睛,在對方面前好象做錯事的孩子,說話聲音極小,想知道他喜歡你否?就看他在...

我跟男生告白了,他說他有女朋友了,可我問他我可以經常與你聊天嗎?他卻說可以,為什麼呢

有可能放不下你。也喜歡你。或者不喜歡原女友。或者花心,看見更好的就。也可能是把你當成朋友,也有可能利用你。可能性小 正常,拒絕又不代表斷絕 不然要說你不可以和他聊天嗎,肯定不會這樣說呀 他把你當做好朋友吧。或者備胎。看你自己覺得值不值得吧 這男的十分花心,早日放棄為好 他跟你聊天不代表什麼,就算他有...

我向暗戀四年的男神告白失敗怎麼辦,他有喜歡的女孩,他告白被拒了

我想說這個時候的他的確是比較脆弱的,但是這個時候的告白是沒有多少意義的。你真在乎他,可以現在悄悄地關心他,做些你覺得能做的,首先要讓他的視線裡知道有你這個人存在,這一步完成了的話,就看他對你的印象怎麼樣 這個可以看他的反應或者向其他人打探 印象還不錯的話,你就繼續這樣相處,可能會日久生情,要是還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