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男朋友是高中同學,畢業之後在一起處了2年,現在想結婚,男方父

2021-08-03 07:31:39 字數 1979 閱讀 5564

1樓:九年夢啊

估計樓主也比較年輕吧 既然婚前就有這些問題 那麼婚後他們一定會拿買房子的事情來反覆說事情的 個人覺得如果男方脾氣性格合你意 可以考慮結婚 也可以多聽聽父母的意見 畢竟他們是過來人大概都比我們懂一些 如果你男朋友是獨子以後他父母一定會和你們一起住 大概也會讓你們不怎麼好相處的 一個男人沒有能力就不要結婚 談戀愛可以 但是結了婚以後生了孩子消費更加高 恐怕以後你很難熬 --- 個人意見 希望樓主自己按照心走吧?

2樓:趙勇坊

那就結婚唄,看來你們真心相愛啊,新房子怎麼了,

3樓:孤單的麥牙糖果

只要感情好其他無所謂,感情不好一切免談。

4樓:匿名使用者

這算是物質的愛情吧?

5樓:jiangdao江江江

這婚還是不要結,我看這男方就是想你的錢,不是想你的人,結了肯定要苦

6樓:

只要你倆相愛,而且雙方的愛戀基礎牢固, 為了兩地工作的需要,暫時別離,屢見不鮮。 關鏈鍵是,兩人作這樣的選擇前,要商量好,有共識。 要有分居兩地工作的思想準備,並且經得起時間的考驗。

別離之中,愛的心靈碰撞火花,也許更珍惜,更可貴。 打好工作基礎之後,酌情爭取早日能夠調在一起為好。 暫時的分居,也是為了日後的更溫馨、更美滿的圓團。

因為,你倆很年輕,此時以工作為重,兼顧愛情, 古今中外,這樣的事業與愛情雙豐收的範例,比比皆是。 這也是個明智的選擇!

7樓:

如果還有回頭的餘地,你就回頭吧。先別結婚。

我大二,和男朋友是高中同學,高中畢業後在一起的,他對我很好。後來我們開房了,但是事後他對我還是很好

8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用分手bai給他壓力,那樣時間長了du就像別人zhi說的老油條一dao樣,起不了作用,反

內而會起反效果。對容他多體貼一點,比喻給他買買早歺.夜屑之類的。買件衣服,襪子什麼的!

人心都是肉長的,他會改變的。不要把他看的太死,給他留點空間,也是給自已一點空間,那樣會好起來的,談戀愛就像跳雙人舞,太在意,腳步會亂。不在意,腳步也會亂,要在在意與不在意之間,才能做到遊刃有餘,願早日回到從前,終成眷屬

9樓:娜樣_純傑

你們都在復

一起兩年了,都有很深制的感情了。你們是異地還是?我和我男友在一起兩年了,我也一直問他是不是因為開房了,他說是有一部分這個原因,畢竟這是男人的一種責任。

但是如果不愛了也不要勉強。如果他還愛你,過段時間自然會好好的。別想太多,男生也需要朋友,只要他敢向大家介紹你是她女朋友,就沒必要疑心病重的,偶爾的吃醋也是常有的。

太過了就會適得其反。祝幸福!

10樓:啊餵魚閉目

你應該信任他,不要登他q是個人都會反感。也不應該隨便提分手,很傷感情。你去向他道歉。

最好是帶著悔恨的淚水,很誠懇的道歉。他愛你的話,會心軟的。記住,別再動不動提分手了。

也別再登他q了。要信任他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抓太緊了,疑心病也重,現在起到反效果了吧

12樓:我愛朱紫萱

以後別做他不喜歡的事就行了!

13樓:神人一九九五

認個錯,以後信任他就是了

14樓:淺唱莫風塵

自己反省自己。我也遇到那樣是戀愛人,而且還是我朋友。我只是覺得女方做的太過。動不動就說分手。說多了會厭,會倦。懂?

15樓:一笑而過

男女朋友也要給他空間的

男友說結婚後錢不放在一起,各過各的,有大事一起拿錢,經濟錢財不放在一起,那結婚幹什麼?男友月薪2

16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他覺得婚後要是錢放在一起就變成了你養他,他自尊心受不了

問 10我跟男朋友在一起7年是高中同學。平時吵過架。但是前幾天我因為一點小事罵了他句特別難聽

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個底線,女孩子有男孩子也有,你為了一點小事用非常難聽的言語侮辱了他,這顯示你的品德和教養有問題,這已經超出了很多人的心裡底線。我想大部分家庭背景不錯的男孩都很在意對方的品德和教養,越過了底線很少有人能原諒你。建議你先冷靜一下,如果有機會好好和他解釋,但複合的可能微乎其微,關鍵是要從這...

我的高中同學都是人渣,好幾個原來同學畢業後都把我刪除了,有的人我以前還給過他們生日祝福,但他們後來

第一,一個人不喜歡你,不能說明什麼,但是一群人不喜歡你,則要試著反省自己,不是說讓自己變成他們喜歡的樣子,而是更加了解自己,避免影響以後和新朋友的交往。他們也是一面鏡子,好好照照自己也是有必要的。第二,要失去的,任憑你握的多緊都會失去。如果,你們是好朋友,你想挽回,你找找原因和方法。或許他們和你已經...

夢見自己男朋友與自己多年不見的高中同學出軌,對方並不認識是怎麼回事

那是 杞人憂天 自己的胡思亂想。說明你最近精神比較緊張,太疲倦了,需要讓大腦好好休息。說明你最近會遇小人,自己小心咯 可能是不自信的原因吧,你高中同學漂亮不 夢見男朋友出軌對方是我很久沒見的高中同學是什麼意思 暗示你要提防自己身邊的小人,同時夢相反的。那是你 杞人憂天 自己的胡思亂想。說明你最近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