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一種讓狗狗獨自在家不叫的好辦法

2021-08-03 05:16:33 字數 4368 閱讀 9836

1樓:匿名使用者

小狗是不能太寵著的,在疼愛它的同時,也應試教導它。如果在它叫的時候,你不忍心回去了,那它就會認為,是它的叫聲讓你回去的。以後你走的時候它就會不停地叫。

還好你的小狗很小,這種毛病是可以很快糾正的。首先你假裝出門,如果它叫的話,你就回去,訓斥它。重複幾次,它就明白這麼做是不應該的了。

然後還要記得,在出門的時候不要跟它再見,回來的時候也不要跟它打招呼,慢慢它就會適應了。

幼犬一天要進食4~5次的,如果你實在沒有時間回來,你可以給它一些它不太愛吃的食物,這樣它餓極了的時候就會吃一點,同時也不會吃得太多。

2樓:祈樂兒

它還是比較小的

一天吃兩頓是有點不太好

方便的話找個信譽好環境好的寵物商店白天寄養晚上帶回家其實它叫的話到不是大問題

隨著它長大逐漸的習慣了就好了

小狗都這樣~

3樓:

......小狗最好一天喂3到5次,量要少,次數要多。再說小形狗都屬於神經敏感型的~一般沒有什麼好辦法~

4樓:生日二十一號

有一種玩具,可以在裡面放一小把**,你上班後就把玩具丟給它,它的注意力就在玩具上,一心想著怎麼吃到美味,也就沒工夫叫了。在寵物超市或寵物醫院就有賣的。你有空去逛逛吧。

5樓:邪屍

要麼殺了它,要麼給它叫

求助:有沒有讓狗狗人不在家時不叫的辦法

6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你的是什麼狗,多大了,在家有關籠子嗎?

怎麼訓練小狗獨自在家不叫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超小剛滿月不久的狗,叫是不可避免的,通常在新環境裡,和主人熟了之後,兩個月以上估計就不叫了~~~小狗叫,不是餓,就是找媽~~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不好解決,膽小的狗狗就愛叫,我家小京巴就極愛叫,只能哄她會好點。留他自己在家時,儘量做好與外界的隔音工作,狗狗聽不到外面的聲音就不叫。

怎樣訓練狗狗獨自在家不叫?謝謝

9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的也是一種..還有一種就是.你可以訓練模擬你不在家的場景.

比方說放它在客廳.你在其他房間.它叫的時候儘量不要去理它.

等他不叫的時候人再現身.剛開始訓練的時間最好不要太長.10分鐘就好.

慢慢的.就可以把時間增長.

有分析說,狗叫是因為它想引起你的注意.如果他叫的時候,你出來看他了.即使他被你訓斥或者招到你的打罵他都會再叫.

因為你給了個他錯誤的觀念.就是他只要叫了,你就會出現.至少會注意到他.

所以慢慢訓練.在他不叫的時候出現,給他鼓勵,或者零食獎勵.讓他明白,在他安靜的時候.你會出現.

當然樓上說的也是一種辦法.至少可以讓狗感覺到,身邊還有你的氣息.

而且回來之後,不要一放下手裡東西就去看狗.當你差不多回來.該忙的事情忙完了.再去關照它.這樣不會讓在主人回家的時候過度興奮或者尖叫.

不過,我是每次出門前都會給我家狗說,我要出門了.你要乖乖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單獨在家會叫 是恐懼心理 自己在家 不安心

你走之前把有你氣味的東西給他 要他玩 或者 你走的時候 家裡還像平常一樣 放些**什麼的 走的時候也不要向狗狗道別 要讓狗狗以為你還在家裡 這樣 就可以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鍛鍊它阿~

最重要是出門之前不要跟它告別

不要依依不捨的說再見阿什麼的

頭一次出去在門口等10分鐘

然後回去安慰一下

之後20分鐘 、半小時、一小時、以此類推

我家小狗四個月之前離不開人

後來慢慢訓好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小哈以前也是看不見人就叫 後老我每天都要出去 可能它也習慣了一天之中家裡沒人的時候 就不在叫了

如何讓狗狗不在家裡叫 詳細

13樓:淡開的墨

把」狗狗」當成家庭成員,瞭解跟您相處過程中的「語言」(狗叫),就知道此時此刻,他是想出去遛彎、還是餓了、渴了,還是聽到異常動靜了...... 試著陪他出去溜溜,估計就不叫了。

有科學家認為狗是由早期人類從灰狼馴化而來,馴養時間在4萬年前~1.5萬年前,發展至今日。被稱為"人類最忠實的朋友",現如今是飼養率最高的寵物。

解讀狗的心理:

1、七情六慾    狗的嫉妒心非常強,當你把注意力放在新來的狗身上,忽略了對它的照顧時,它就會憤怒,不遵守已養成的生活習慣,變得暴躁和具有破壞性;狗也有虛榮心,喜歡人們稱讚表揚它。當它辦一件好事,或做一些小技巧活動,你拍手讚美它,撫摸它,它就會心滿意足;狗也有害羞心,如它做錯了事或毛被剪得太短,它就會躲在什麼地方,等肚子餓了才出來;復仇心理,狗狗往往依據其嗅覺、視覺、聽覺,將曾惡意對待自己的物件牢記在大腦裡,在適當的時候實行復仇計劃。狗狗在復仇時,近乎瘋狂,大有置對方於死地之意。

2、 害怕的事物    狗最不喜歡酒精。

狗怕火,因此凡是冒煙的東西,它都不喜歡,如劃火柴、吸菸等。

3、狗不喜獨處,狗特別害怕孤獨。

有什麼辦法能讓狗狗不總叫啊~

14樓:儲以蓮

把他放到衛生間給他弄一個箱子。放到衛生間裡,然後再在箱子裡放一個小鬧鐘,這樣的話給我勾就是能聽到鬧鐘的聲音,她就可能以為這是有人在陪她,所以她一晚上都不會叫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種比較殘忍但很有效的辦法,把它聲帶切去,但最好是不採用這個辦法,不到萬不得已的時候不要用,比較不人道。比較溫和的方法,它怎樣叫你都不要理它,不要慣著它,它跟小孩子一樣,慣成性就不好管教了。呵呵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狗天天都是被我關在門外面的~

因為他怕我~~

我想你還是把他的窩放在你床邊它就不會叫了

17樓:炸圓子

給它戴口罩,**賣的應該有狗狗用的

狗狗單獨在家叫怎麼辦?

18樓:臭p帆

把你穿過的衣服或者枕頭之類帶主人味道的東西鋪在他窩裡或陽臺上,放一個小鐘,或者表,它會以為是同伴的心跳,就會好很多哦..:)

我家花花小時候晚上一關燈沒人理他,關籠子裡就叫,鋪了衣服就馬上不叫啦,嘻嘻,現在的小皮皮也是,它可喜歡睡在我枕頭上拉,把不要的枕頭放地上給他睡~`

19樓:oo梵天

我們應訓練狗兒在適當的時候吠,

20樓:匿名使用者

狗和人一樣,需要有個伴,再買只小狗和他做伴咯。

要不買只貓,能處的來的就ok了。

21樓:

這種問題沒有辦法,一種是再買一隻給狗狗做伴,另一種就是送人,我一個朋友家的狗狗沒辦法,家裡沒人就叫,只能送人了,總不能為了遷就它破壞了社會和諧。

22樓:柔乾顓孫紫安

狗狗搞破壞是因為感到很孤獨的一種發洩,可以買個籠子裝起來,要適合狗的大小,太小了不舒服,太大了狗狗會在籠子裡便便。選好籠子之後在裡面放上狗狗平時喜歡的玩具,放玩具之前用手多揉搓幾次,這樣狗狗就會尋找主人的味道,安靜的在籠子裡面玩,玩累了就會呼呼睡覺覺。等你下班回家狗狗會高高興興的等著你的。

還有就是不必擔心狗狗在籠子裡會很委屈,因為狗狗在大小合適的籠子裡面會感到很安全的,等它習慣自己單獨在家的時候再放出來就沒事了

怎麼解決狗狗一個人在家亂叫的情況?

23樓:

2、讓狗狗玩玩具:主人平時可以先用手摸摸狗狗常玩的玩具,主要是要讓玩具沾上味道。當主人出門時,狗狗便會當作那些玩具像是主人的分身陪伴著,而感到安心也不會再叫了。

玩具可安撫狗狗。是讓玩具充當狗狗爸媽,使狗狗感覺有主人陪伴而減少吠叫。

2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它感到孤獨、害怕了才會猛吠不止。臨走之前,摸摸它,給它鼓勵,有時間就陪它嬉戲一會兒,然後把它喜歡的玩具放到它口中,這種情況會略有改善,效果是否明顯很難說。每隻狗都有不同的性格,你要取得它的信任、並讓它明白自己不是孤獨的。

你最好去網上看一些關於動物心理、情緒波動特徵的內容,希望這些話對你有所幫助。

25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是個人名嗎?怎麼還一個人在家呢

怎樣才能讓狗狗一個人在家的時候不叫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的問題,

假如是小狗,

到新的地方,

沒有辦法的,

只能等它慢慢熟悉習慣才行。

有沒有過年的時候,就是不去親戚家,獨自在家的

這位知友,過年的時候,就是不去親戚家,獨自在家的 不但有,而且大有人在,而且年輕人居多。這些人不好動,性格內向,儘管是萬民同慶的春節,他們也會宅在家裡,觀手機 看電視 玩電腦遊戲。過年不去親戚家合適嗎?生活方式是自己選擇的。去與不去都無可指責。我覺得還是要去的,人情世故嗎,親戚不走就沒有感情了,如果...

有沒有可以讓面板變得嫩滑的東西,有沒有一種東西可以貼在面板上擋住傷疤的?

一 生活作息規律 不熬夜 不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下班回去,及時卸妝。二 選擇適合自己肌膚的護膚品 不同的年齡不同的膚質使用的護膚品都是不一樣的 三 清潔好自己的肌膚,俗話說得好 清潔做得好,素顏的法寶,晚上記得要使用好洗面奶,半個月去美容院做一次5d水氧綜合儀的專案,是做深層清潔的,清潔黑頭 清潔平常...

有沒有不會傷心的愛情,有沒有一種愛情讓人不傷心的

知足!知道知足的人,她就不會因為有否愛情而傷心。因為他 她 懂得灑脫,懂得珍惜,懂得欲去難留的道理。因為他 她 的心態是非常健康的。所以只有一個有著健康心態的人才會有真正不傷心的愛情! 已經遺忘自己被傷了多少次,但我還在追求著。我總是認為未來會美好的,但真的是這樣的嗎?我很想明白 什麼時候才會有你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