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出現一種沒有見過的蟲子,最近在家裡發現一種從沒見過的恐怖蟲子,乍一看像個樹葉似的,頭會從這個殼子裡伸出來,是什麼蟲子?

2021-03-04 04:38:04 字數 547 閱讀 3863

1樓:黑的死魚

大蚊或蚊蠍蛉。兩種蟲都可歸為益蟲。

傾向於大蚊的答案。但具體品種不知。

這兩種蟲都有條紋,乍一看像放大的蚊子並且腿長得超過普通蚊子的比例。你再檢查一下蟲屍,如確如圖顯示只有一對正常翅膀,一對平衡棒(翅膀退化的結構,很小)可確定為大蚊。若有兩對正常翅膀為蚊蠍蛉。

大蚊幼蟲會分解腐爛物質或者吃蟲子,少數吃農作物。成蟲口器退化。如圖:

蚊蠍蛉捕食昆蟲,如圖

大蚊雖是蚊,但不吸血,

2樓:男孩兒懶懶

嘴上有沒有針啊,有就是蚊子

最近在家裡發現一種從沒見過的恐怖蟲子,乍一看像個樹葉似的,頭會從這個殼子裡伸出來,是什麼蟲子?

3樓:匿名使用者

衣蛾幼蟲,每家每戶都會發現有這種蟲子。

首先,徹底的進行清理,尤其就死角,

將衣物最好拿出來晒晒,反正現在天氣也很好

尤其是毛織品,毛皮或皮革之類的衣物,

然後在衣櫃裡放些樟腦丸,注意用量,不可過多。

家裡最近出現一種蟲子,誰知道是什麼蟲子,有什麼危害,怎麼防治

蝽,點蜂緣蝽,危害植物,不咬人。看見就狂噴殺蟲劑。應該不咬人的,別怕啊 家裡發現一種蟲子!不知道是什麼蟲子!有什麼危害!帖上去找個答案?怎麼消滅它?不是蟑螂,一種因為有機物多 比如食物殘渣之類 溼度大的情況下產生的小蟲,對人無害,只吃半腐爛的有機質。好像是蟑螂哦,我沒有見過。我家7層。最近我家突然出...

家裡最近出現一種蟲子白天看不到,晚上一開燈就出來好多

請上張清晰的大圖看看,很多昆蟲都是有趨光性的。有沒有被咬 如果有 檢查一下床板縫隙 是否有臭蟲 最近家裡出現棕色小蟲,白天幾乎看不到,晚上一開燈就好多,在蚊帳燈上都有,會飛非常小 燈下放一個水盆,全部都進水盆裡面去了!這是什麼蟲子搜出來了嗎 家裡總有那種小蟲,白天不會出現,晚上開燈時也很少看到,一關...

急家裡最近出現了一種蟲子會飛,有殼,喜光,經常在窗戶上發現。希望認識的朋友告訴我怎麼辦

好像是豆子裡面愛長的那種蟲子?如綠豆,蓮米等,這個季節容易長這種蟲子 已經要過季了 如果是就沒什麼,找到根源,洗去便可 家裡廚房突然出現了這種蟲子,會飛,硬殼,喜光,哪位朋友知道是什麼蟲子呀,怎麼除呢?豆象 bruchuidae bruchid seed beetle 鞘翅目葉甲總科豆象科的通稱。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