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最近出現一種蟲子白天看不到,晚上一開燈就出來好多

2021-06-11 11:01:24 字數 2766 閱讀 7861

1樓:瑯琊釣叟

請上張清晰的大圖看看,很多昆蟲都是有趨光性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有沒有被咬 如果有 檢查一下床板縫隙 是否有臭蟲

最近家裡出現棕色小蟲,白天幾乎看不到,晚上一開燈就好多,在蚊帳燈上都有,會飛非常小

3樓:應青柏

燈下放一個水盆,全部都進水盆裡面去了!

4樓:光半雙

這是什麼蟲子搜出來了嗎

家裡總有那種小蟲,白天不會出現,晚上開燈時也很少看到,一關燈就出來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先確定好臭蟲的藏身地點,之後要對家中一些傢俱之類的進行大掃除了。我當時家裡出現臭蟲版,後來老權員工告訴我用克 雷舒噴灑床板和地面,消殺完蟲子掉一地,當天就沒有被咬了。現在兩年多了也沒有**。

對於南方一些比較適合臭蟲生長的環境來說,人們在家中可能時不時就會發現臭蟲的痕跡,但是由於臭蟲比較常見,人們可能也不會過多地關注這類臭蟲。臭蟲其實從研究上來說,是一種靠吸血生存的生物。它們可以通過吸人血、動物的血來維持生命,並且很容易吸飽,往往在還沒有察覺的時候,臭蟲就已經完成了吸血的整個過程了。

所以臭蟲其實是在不知不覺的情況下就威脅到了人們的健康。

最近家裡突然大量出現此種昆蟲,白天未發現,一到晚上就有。

6樓:鯀之殤

我看有bai兩種可能,一是步甲,答du主你zhi家潮溼嗎?是一樓嗎?樓外有植dao物嗎?

步甲食肉專,捕食小昆蟲屬,但除非答主你住鄉下應該不會大發生。第二,是擬谷盜。這個比較有可能大發生,你傢什麼糧食長蟲了,去找找什麼儲存忘記的糧食,米豆之類,或者你使用蕎麥皮枕頭等糧食枕,拆開看看。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也是這個東西你是用什麼藥我一晚上也捉好幾只

最近房間出現好多這種小蟲子,床上也有,白天沒什麼,一到晚上就出來,怎麼清理乾淨啊,急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是因為開著燈,蟲子就會因為光線近來,白天就不會有這些蟲子近來,覺得他們是晚上行動的吧

9樓:百度使用者

潮溼吧,防包水泥家裡,

【有圖】家裡最近出現特別多這樣的蟲子,該怎麼消除呢?大概1毫米左右,褐色。白天幾乎看不見,可到晚上

10樓:匿名使用者

關好門窗,殺蟲劑噴全家,晚上回來,點盤蚊香

11樓:梅山莊主

家裡潮溼,這叫溼溼蟲、一般生長在屋子的角落、或東西放久了下邊有,把屋子掃一遍,把蟲子集中起來用火燒、開啟門窗通風

12樓:老友你還好

這是蟑螂,只不過沒長大的,我家也很多。去買點藥。

13樓:君莫戲碼

要下大雨了!用藥噴殺蟲劑

最近家裡好多爬蟲,白天不出來,晚上會在牆上爬出很多,有時候看見爬到床上................... 20

14樓:匿名使用者

1.避免刺激因

素bai 溼疹一旦發生,du作為患者,要儘量zhi避免刺激因素,dao包括搔內抓、開水燙洗、肥容皁擦洗、飲酒及辛辣食物等,以免加重溼疹的病情。

2.早診斷、早** 根據臨床瘙癢劇烈、多形性損害、有滲出傾向、好發四肢屈側及容易反**作的特點,容易診斷。對密集分佈的紅色丘疹、 丘皰疹伴劇烈瘙癢,應早期**。

由於早期溼疹大多屬於急性期或亞急性期,因此外用藥**應循序相應的原則。

3.過敏性體質或有過敏性家族史者,要避免各種外界刺激,如熱水燙洗、搔抓、日晒等,儘量避免易致敏和刺激性食物。

4.生活要規律,注意勞逸結合。

5.衣著宜寬鬆,以減少摩擦刺激,勿使化纖及毛織品直接接觸**。

6.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多吃蔬菜和水果,尤其是橙子和檸檬,裡面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提高抵抗力,減輕過敏症狀,條件允許平時補充服用福敏康益生菌,在消化道定植有益菌株,恢復免疫平衡,從而調整過敏體質,預防過敏的反**生。

希望可以幫到你

15樓:大家樂真的樂

您好,我家也出現了這種蟲子,你現在有什麼好方法了嗎?求指教

家裡最近出現這種蟲,晚上一關燈就開始活動,會飛,一開燈就不動了, 5

16樓:夫子

買個led滅蚊燈吧,利用小昆蟲的向光性,晚上殺滅小昆蟲很好用。某寶就有。

這是什麼蟲子,白天看不見晚上就出來了,請求哪位大神知道告訴我一下,謝謝!

17樓:霜葉後院自留地

衣魚,亦稱剪刀蟲、蠹魚、璧魚、燕尾蟲等,是一類較原始的無翅小型昆蟲,屬纓尾目、衣魚科,全世界已知250種左右,我國已知20餘種。 [1]  該蟲不僅是室內幹儲物的蛀蟲,更是各地圖書館裡普遍存在的重要檔案圖書文物害蟲。在我國,圖書館裡常見的種類有毛衣魚(ctenolepisma villosa)、臺灣衣魚(lepisma serricom)、家衣魚(lepisma saccharina)等。

 [2]

中文學名

衣魚(蠹魚)

別    稱

蠹,蠹魚、白魚、壁魚、書蟲

仔細打掃清理家裡的衛生死角,箱子櫃子的的犄角旮旯,放點樟腦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家鄉叫潮蟲,學名鼠婦~~~~

有沒有一種玻璃鍍膜在白天外面完全看不到裡面,晚上裡面有燈光後外面能看到裡面的。謝謝啦

你買那種low e的玻璃。這種下班比較高檔。是鍍膜的。外面看不到裡面,晚上開燈,外面看得到裡面。而且隔音。隔熱 是半透膜 可以讓裡面的人看到外面,而外面卻看不到車裡較暗的環境。但是裡面亮的話就可以看到輪廓的!有啊,很多車玻璃就是 有一種從裡面可以看到外面,外面看不到裡面的是什麼玻璃 鍍膜玻copy璃...

家裡出現一種沒有見過的蟲子,最近在家裡發現一種從沒見過的恐怖蟲子,乍一看像個樹葉似的,頭會從這個殼子裡伸出來,是什麼蟲子?

大蚊或蚊蠍蛉。兩種蟲都可歸為益蟲。傾向於大蚊的答案。但具體品種不知。這兩種蟲都有條紋,乍一看像放大的蚊子並且腿長得超過普通蚊子的比例。你再檢查一下蟲屍,如確如圖顯示只有一對正常翅膀,一對平衡棒 翅膀退化的結構,很小 可確定為大蚊。若有兩對正常翅膀為蚊蠍蛉。大蚊幼蟲會分解腐爛物質或者吃蟲子,少數吃農作...

家裡最近出現一種蟲子,誰知道是什麼蟲子,有什麼危害,怎麼防治

蝽,點蜂緣蝽,危害植物,不咬人。看見就狂噴殺蟲劑。應該不咬人的,別怕啊 家裡發現一種蟲子!不知道是什麼蟲子!有什麼危害!帖上去找個答案?怎麼消滅它?不是蟑螂,一種因為有機物多 比如食物殘渣之類 溼度大的情況下產生的小蟲,對人無害,只吃半腐爛的有機質。好像是蟑螂哦,我沒有見過。我家7層。最近我家突然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