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轉在青島安置的條件

2021-08-03 00:10:53 字數 2993 閱讀 3418

1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軍隊轉業幹部安置政策規定:

1、軍隊轉業幹部一般由其原籍或者入伍時所在省(自治區、直轄市)安置,也可以到配偶隨軍前或者結婚時常住戶口所在地安置。

2、配偶已隨軍的軍隊轉業幹部,具備下列條件之一的,可以到配偶常住戶口所在地安置:

(1)配偶取得北京市常住戶口滿4年的;

(2)配偶取得上海市常住戶口滿3年的;

(3)配偶取得天津市、重慶市和省會(自治區首府)城市、副省級城市常住戶口滿2年的;

(4)配偶取得其他城市常住戶口的。

3、父母身邊無子女或者配偶為獨生子女的軍隊轉業幹部,可以到其父母或者配偶父母常住戶口所在地安置。未婚的軍隊轉業幹部可以到其父母常住戶口所在地安置。

父母雙方或者一方為軍人且長期在邊遠艱苦地區工作的軍隊轉業幹部,可以到父母原籍、入伍地或者父母離退休安置地安置。

4、軍隊轉業幹部具備下列條件之一的,可以到配偶常住戶口所在地安置,也可以到其父母或者配偶父母、本人子女常住戶口所在地安置:

(1)自主擇業的;

(2)在邊遠艱苦地區或者從事飛行、艦艇工作滿10年的;

(3)戰時獲三等功、平時獲二等功以上獎勵的;

(4)因戰因公致殘的。

2樓:萌情愜意

青島軍轉幹部接收安置條件

(一)安置原則:

1、軍轉幹部一般由其原籍或入伍時所在省市安置,也可以到配偶隨軍前或者結婚時常住戶口所在地安置。

2、配偶已隨軍的軍轉幹部,其配偶取得其他城市戶口,或副省級城市戶口滿2年的,可以到配偶常住戶口所在地安置。

3、父母身邊無子女或者配偶為獨生子女的軍轉幹部,可以到起父母或者配偶父母常住戶口所在地安置。

4、父母雙方或一方為軍人且長期在邊遠艱苦地區工作的軍轉幹部, 可以到父母原籍、入伍地或父母離退休安置地安置。

5、軍轉幹部具備下列條件之一的,可以到配偶常住戶口所在地安置,也可以到其父母或者配偶父母、本人子女常住戶口所在地安置:

(1)自主擇業的;

(2)在邊遠艱苦地區或者從事飛行、艦艇工作滿10年的;

(3)戰時獲三等功、平時獲二等功以上獎勵的;

(4)因戰因公致殘的。

6、夫婦同為軍隊幹部的,雙方或者一方轉業,可以到任何一方的部隊駐地安置,也可以到符合配偶隨軍條件的一方所在地安置;未婚或者離異的軍隊轉業幹部,可比照駐地軍轉幹部配偶隨軍條件予以安置。

7、因國家重點工程、重點建設專案、新建擴建單位以及其他工作需要的軍轉幹部,經接收單位所在省軍轉幹部安置工作主管部門批准,可以跨省安置;符合安置地吸引人才特殊政策規定條件的軍轉幹部,也可以到該地區安置。

(二)安置去向:黨政機關和企事業單位,重點是經濟建設第一線。

(三)安置辦法:

1、實行指令性計劃分配和採取考試考核相結合的辦法。

2、接收單位根據分配計劃可提出用人條件,供分配時參考;軍轉幹部也可以參加統一組織的專長考試,作為分配時的重要參考。

擴充套件資料:

青島市區軍轉安置必備條件

根據《轉業幹部安置暫行辦法》(中發〔2001〕3號)有關規定,軍轉幹部進濟南/青島市區安置應具備以下條件之一:

1、原籍或入伍地(不含院校分配入伍))、配偶隨軍前或結婚時常住戶口是濟南/青島市區的。

2、配偶隨軍後取得濟南/青島市區常住戶口滿2年的(其他市不受2年的限制)。

3、未婚的、系獨生子女的或父母身邊無子女的轉業幹部,其父母常住戶口在濟南/青島市區的。

4、父母雙方或一方為軍人且長期在邊遠艱苦地區工作的轉業幹部,其父母的原籍、入伍地或其父母離退休安置地是濟南/青島市區的。

5、夫婦同為軍隊幹部,雙方或者一方轉業,任何一方部隊駐地是濟南/青島市區的;未婚或者離異的軍隊轉業幹部,部隊駐地是濟南/青島市區且符合配偶隨軍條件的。

6、自主擇業、在邊遠艱苦地區或從事飛行艦艇工作滿10年、戰時獲三等功獎勵、平時獲二等功以上獎勵以及因戰因公致殘的轉業幹部,其配偶常住戶口或父母、配偶父母、本人子女常住戶口在濟南/青島市區的。

7、經濟建設急需的專業技術人才。

另外,在艱苦邊遠地區和特殊崗位服役滿15年的軍隊轉業幹部,不符合到省會和副省級城市安置條件的,可以到原籍、入伍地或者配偶常住戶口所在地的地級城市安置。

安置到其他地區所需的條件可諮詢當地軍轉部門。

3樓:齊魯居士

(一)安置原則:

1、軍轉幹部一般由其原籍或入伍 時所在省市安置,也可以到配偶隨軍前或者結婚時常住戶口所在地安置;

2、配偶已隨軍的軍轉幹部,其配偶取得其他城市戶口,或副省級城市戶口滿2年的,可以到配偶常住戶口所在地安置;

3、父母身邊無子女或者配偶為獨生子女的軍轉幹部,可以到起父母或者配偶父母常住戶口所在地安置;

4、父母雙方或一方為軍人且長期在邊遠艱苦地區工作的軍轉幹部, 可以到父母原籍、入伍地或父母離退休安置地安置;

5、軍轉幹部具備下列條件之一的,可以到配偶常住戶口所在地安置,也可以到其父母或者配偶父母、本人子女常住戶口所在地安置:

(1) 自主擇業的;

(2) 在邊遠艱苦地區或者從事飛行、艦艇工作滿10年的;

(3) 戰時獲三等功、平時獲二等功以上獎勵的;

(4) 因戰因公致殘的。

6、夫婦同為軍隊幹部且同時轉業的,可以到任何一方的原籍或入伍地安置,也可以到符合配偶隨軍條件的一方所在地安置;

7、一方轉業,留隊一方符合配偶隨軍條件的,轉業一方可以到留隊一方所在地安置;

8、因國家重點工程、重點建設專案、新建擴建單位以及其他工作需要的軍轉幹部,經接收單位所在省軍轉幹部安置工作主管部門批准,可以跨省安置;符合安置地吸引人才特殊政策規定條件的軍轉幹部,也可以到該地區安置。

4樓:沙門

集體戶口好像不行,必須是青島戶口而且滿3年。

5樓:陽光明媚

你轉業了嗎? 有和你同樣的問題 家屬隨軍集體戶口 能安置青島嗎?

6樓:精密測量事業部

您好!請問您的問題解決了嗎?我也是同樣情況,配偶青島集體戶口,軍人可以專業在青島嗎?

青島外地人落戶條件,外地人如何在青島落戶

以前是在青島市交滿社保五年,就可以申落戶青島,還有買房子,有的房子是帶戶口的,對應屆畢業生還有更好的具體可以到所在社群,或者護理管理處諮詢一下。外地人在青島落戶,先看自己最適合哪一種落戶。有房可考慮購房落戶 有大專及以上學歷,建議考慮人才引進 學歷一般的建議考慮積分落戶 當然也有專門針對應屆生的落戶...

在青島哪個市場的海鮮最划算鮮,在青島哪個市場的海鮮最划算最新鮮

在青島城陽區水產品批發市場的海鮮最划算和最新鮮,如果採購量大建議到該市場採購。請問去青島,買海鮮去那個市場好 市北區櫸林公園旁邊的櫸林山早市,海鮮品種多,東西新鮮,相對低。neral surgery departm 青島好一點 新鮮一點的海鮮批發市場在 凌晨1點左右開市的bai就是城陽水du產品批發...

我在青島火車站,準備在青島玩幾天,求個住的地方,價格在

青島莫泰連鎖酒店 華陽店 別在火車站周圍住,比較亂,最主要的是離玩的地方很遠,不方便,建議你在臺東在個地方住下,不貴,玩也方便。經濟型酒店都比較實惠現在.聖地亞哥大酒店,網上 的話一晚上大概是75,不超過100.可以洗澡。是在魯迅公園對面距離火車站不是很遠。同學來的時候就是準備住那的。如果你是來青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