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官退役後安置什麼工作,滿12年的退役士官一般安排什麼樣的工作?

2021-08-02 17:26:06 字數 1412 閱讀 6539

1樓:

和地方其它的士官一樣,沒有什麼特殊的政策。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不安置,直接給點錢了事

3樓:匿名使用者

4級士官以上才安置工作的

滿12年的退役士官一般安排什麼樣的工作?

4樓:星光中續制導

轉業士官安置工作,國企單位頗多、事業單位次之、行政單位最少。同樣需要結合工齡和榮譽去安排。若是駕駛技術嫻熟,在各個單位中任司機也可以。

不過【國管財〔2004〕第120號】釋出**國家機關公務用車編制和配備標準的規定,單位內司機少之又少,

資料:四、退出現役的士官符合下列條件之一的,作轉業安置:

(一)服現役滿10年的;

(二)服現役期間榮獲二等功以上獎勵的;

(三)服現役期間因戰、因公致殘被評為二等、三等傷殘等級的;

(四)服現役未滿10年,符合本辦法第二條第(四)項情況的;

(五)符合退休條件,地方需要和本人自願轉業的。

五、退出現役的士官符合下列條件之一的,作退休安置:

(一)年滿55歲的;

(二)服現役滿30年的;

(三)服現役期間因戰、因公致殘,被評為特等、一等傷殘等級的;

5樓:木錘哥談趣事

士官服役滿12年,退役後可以拿到多少補貼?主要是這五部分 -

退伍軍人會安置什麼工作?

6樓:初學者

軍官還是士官,士官是幾期啊,現在規定滿12年以上才有分配事業單位。11年以前入伍的可能也會管分配,但不一定進事業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一個城市和一個城市不同,以前不安排,從去年開始有的城市開始安排了,比如北京。

8樓:快樂的王子

轉業(安置到地方上工作,一般就是基層工作人員,而且競爭很激烈)。職務達到副團職以上,且軍齡至少達到20年的,可選擇:1.退休。

9樓:不染葉

退伍軍人做什麼工作好?一般來說,退伍軍人在部隊經歷過長期的訓練,先天條件已經優於常人,部隊的歷練可以使人變得成熟、穩重、剛毅不屈。因此,如果問退伍軍人適合什麼工作,綜合各個方面考慮,學習健身教練都是再好不過了。

眾所周知,健身行業作為新興行業,越來越受到大家的認可,健身行業的發展是社會發展和進步的標尺之一。健身教練的工作環境和薪資待遇都很不錯,適合剛剛退伍的軍人,也適合已經退伍的軍人。

賽普健身教練培訓基地成立於2023年,作為國內上市的健身教練培訓機構,是國家體育總局、中國健美協會、北京健美協會批准的專業私人健身教練培訓基地。全國六個校區分別設在北京、深圳和上海,想要學習健身教練的朋友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去自己想去的城市進行培訓學習。

服役12年的士官和軍官轉業安置的區別是什麼

軍官正連以下跟士官區別不打,基本都是事業單位,少量公務員,不過公務員要考試,副營開始就屬於中級幹部,分配就是公務員,不過可能是非領導職務 三期士官分配是工勤編跟事業編,四期分配基本都是事業編,如果參加考試可能分配公務員,區別大了,軍官是幹部身份,可以進入公務員隊伍,最次也是事業單位,有單位能夠接收,...

士官年度不稱職退役有什麼影響嗎,士官第三年按不稱職提前退伍對自己有什麼影響

這個應該沒有影響 有影響就是你要提前退伍。退伍費和回地方是沒有什麼影響的。因為你還沒有到轉業安置的年限 所以還是退伍 你也要從這件事吸取教訓 查詢原因 努力改進 為今後工作做好準備 沒多大影響!我和你一樣第五年不稱職滾蛋的!哎,十幾年前。不過一定要去找參謀長把檔案內這玩意拿出來!就這麼簡單。士官第三...

當兵9年退役回來後,一直沒有正式工作,現在社保中斷一年多了,找到工作單位了,目前社保如何繳納

如果找到了工作單位,按照目前單位交的方式繼續繳納即可,在轉業軍人的個人檔案裡,社保局裡都有其當兵期間的記錄,是視同繳費。轉出不需要辦,已經隨檔案轉到新單位裡。如果是復原軍人,參保物件本人需攜帶身份證,退伍證,戶口本 到所在市 縣 區 社會保險經辦機構辦理參保手續。1.復員 自主就業或者回農村的,由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