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知道一部動畫片因為很久了我只記得一點

2021-08-02 05:18:38 字數 2114 閱讀 8980

1樓:痞唄

本人最喜歡的一部動漫了~~

最喜歡井宿

中文名 不思議遊戲(fushigi yuugi)日文名 ふしぎ遊戱

監督 龜垣一

製作·發行 studio pierrot

出品年份 1995

官方

總共集數 52

去圖書館翻看書籍,本是一件再普通不過的事情,但是國中女生夕城美朱和本鄉唯看的古書-四神天地書卻改變了她們的一生。四神天地書所講述的是一位巫女找到七星士並實現所有願望的故事,伴隨著一陣紅光,美朱和唯進入了書中的世界,而且美朱成了傳說中的朱雀巫女。為了要召喚出朱雀,實現願望,朱雀巫女必須找到守護自己的朱雀七星士,並在搜尋途中與七星士之一的鬼宿產生了超越時空奇蹟般的愛。

而與南方朱雀為敵的東方青龍,同樣存在著青龍七星士,領導他們的青龍巫女,正是美朱的好友唯,而唯也深愛著鬼宿。面對著友情和愛情的衝突,青龍七星士的全力阻止,美朱如何才能召喚出朱雀,實現願望呢…

其實朱雀篇就是魔幻遊戲tv版的1-28集,d版商以第28集(第一節總編集)為界把魔幻遊戲分為朱雀、青龍兩篇,想要收藏的朋友一定要買齊兩篇。渡瀨悠宇小姐的魔幻遊戲應該是為數不多的幾部能同時被男性和女性接受的少女漫畫,出色的角色和背景設定掩蓋了落入俗套的劇情和渡瀨小姐的輕微bl傾向,總的來說,魔幻遊戲tv版屬於上級作品,畫面,聲優都不錯,還有不少q版搞笑情節,不容錯過。

2樓:1989天平座

片名:不可思議的遊戲

這是詳細資料

3樓:綠茶藍

不可思議遊戲

當時很喜歡看的

求一部動畫片的名字,有個女孩在圖書館看書,突然發現一本書,開啟後整個人被出吸了進去,成為了那個世界

4樓:go宜搜手機搜尋

百科故事中

bai的國家與角色都是中du國風,

zhi以四神和二十八星dao宿(“宿”拼音讀作xiù)為基礎,描述誤入《四神天地書》世界的女主角們分別成為四個不同國家裡代表該國所屬之神的巫女,她們都必須集結自己所屬的七星士,召喚出神明拯救國家。其中,女主角夕城美朱被當做是紅南國的朱雀巫女,而她也與自己手下朱雀七星士之一的鬼宿發展出一段感人至深的愛情故事。

5樓:匿名使用者

推測為:不可思議的遊戲,渡瀨悠宇的作品

求一部**講述女主是在圖書館看書時穿越的,男主名字中帶有一個槿字,後來因為男主失憶,女主跳崖穿回

6樓:涼語

我也在找這本書,誰先找到或是知道的能不能把名字貼上來,感謝!

7樓:清月風夜離殤

你現在知道這本書的名字了嗎?知道了可以麻煩你告訴我一下嘛?謝謝

8樓:windy小跳蚤

我也在找。你現在知道了嗎

求一本現代言情**,名字忘了,大概是女主跟男主在親戚的介紹下認識,經常在圖書館看書碰到,兩人後來相愛

9樓:墨默雙魚

你好,後來你知道那本小書的名字了嗎,我也想知道是什麼**

10樓:z九霄

記得到男女主角的名字不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用一朵花開的時間嗎?

我去圖書館要看書。(病句修改)

12樓:a江水玉清

“我去圖書館要看書”這個句子的毛病是語序不當,即當中心詞有多個修飾的詞語的時候,這些修飾詞語中最能說明中心詞情況的應該最靠近中心詞。這裡的“去圖書館”與“要”相比,應該靠近中心詞“看”的修飾詞語可以是“去圖書館”。修改後句子可以是這樣的:

“我要去圖書館看書”。

13樓:月照星空

1、我現在要去圖書館看書,

2、我去圖書館是為了看書。

14樓:解浚

兩個他指代不明確,歧義句,應該為人名

問一部動畫片,問一部動畫片?

動畫 德克斯特的實驗室 中的小動畫 超級猴子 圖 問一部動畫片?和那隻狗?寵物布魯托 pluto 還是高飛 goofy 他們演的 多了,不知道情節怎麼找?超能勇士 超能勇士 又叫猛獸俠 隊長是不是黑猩猩隊長,叫 超能勇士 吧 聖石小子 動漫不錯很好 問一部動畫片?50 勝利女排 應該是吧。排球手鄉田...

求一部動畫片,求一部動畫片

難不成是菲夢少女?但這個動畫片裡面沒有叫菲夢的,只有動畫片的名字,裡面有菲夢這兩個字。求一部動畫片 用學分買東西。會不會是歡迎來到實上主義教室 求一部動畫片 30 電影 華納巨星總動員 華納巨星總動員 這裡都是disney的動畫任務.另外一部有 兔八哥的電影是 空中大灌籃 是喬丹拍的.華納巨星總動員...

求一部動畫片,求一部動畫片?

國產沒那麼 來高階自 都是美產的 你看下是哪一部的這個 比較全的資料 求一部動畫片?250 很老的一部動畫片了吧,你說的情節我也記得,有點想不起來了,好像叫。求一部動畫片名 是不是 魔法小神童加旋 啊?我以前是在翡翠臺看過的,也是主人用書來控制妖怪戰鬥的,不知道是不是你要的動畫。正義戰士 英文名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