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學的會計學,研究生能考法律碩士嗎?這會不會跨度太大了點兒啊

2021-08-02 01:45:51 字數 1707 閱讀 2231

1樓:豆漿小水

可以考慮報考非限制專業的法碩研究生

① 各國法系不同,相信你去到國外,會進一步系統學習當地的法律規章制度。但法理是相通的,各國法都有互相借鑑之處,你在國內的知識儲備,能為你在外國的進修夯實基礎。

② 視情況而定。

③ 會有單位簽署的,只是公務員某些崗位會受到限制。

④ 看你報考什麼學校和複習情況。每年有考上的,也有考不上的。

⑤ 一般課程安排為一年或兩年,研三通常是實習(自主)、找工作、寫畢業**。

⑥ 上海交大。你要知道,值得的都不易得。沒有好學校還好考的。

⑦ 水漲船高,事在人為。

法碩比專業碩士容易很多。就是研究生期間辛苦些,得把本科欠缺的體系補起來。

一次努力勝過一百次決心

祝好運.^^.

2樓:文運法碩培訓

您好,法律碩士(非法學)是專門為本科非法學專業準備的,目標在於培養複合型人才,所以跨考難度是一樣的。1.我國屬大陸法系,研究生階段主要是學習我國的法律制度,若是想在外國職業,相應的也需要考取所在國的職業資格證,但是通過對法律原理的學習,在學習外國法的話就容易的多。

2.國內正規院校的碩士學位外國都是承認的。3.

研究生畢業後30歲的話考公務員會受限制,進公司的話,只要能力強,公司為什麼不要。4.法律碩士(非法學)是全國統考,使用的也是全國統一教材,而且面向本科非法學專業考生,考察的主要是基礎性知識,所以並不難考。

5.法律碩士(非法學)一般為3年,只上一年半的課,剩下的時間寫畢業**和實習。6.

結合您的本科專業,在上海地區建議考上海財經大學,考取難度不是很大,就業也不錯。7.每年法碩的考生很多,這個專業之所以受青睞,是因為國家政策的支援,法律人才的缺乏決定了其較好的就業率。

希望能幫助到您,謝謝。

3樓:慧靈網

可以,只要你考得上並且有學校導師要你就可以讀。

有點不靠譜哦

會計學本科,研究生考法律碩士(非法學)對職業生涯有幫助嗎?

4樓:春暖花開

如果你想從事與法律相關的工作,考法碩就有幫助。如果你就想從事財會類的工作,那麼考不考的,關係不太大。如果你想從事金融類的工作,學點法律還是比較好的。

我本科會計專業,想考法律碩士,大家能給些建議嗎? 20

5樓:

建議就是有可目標就奮鬥!

別畏首畏尾的。

6樓:

考研招招必備(1)——如何選擇複習資料

考研招招必備(2)——如何安排複習進度

考研招招必備(3)——如何選擇輔導班

考研招招必備(4)——如何調整考研期間的心態考研招招必備(5)——考研全攻略,教你複習十招考研招招必備(6)——考研擇校必讀

考研招招必備(7)——政治、英語複習經驗

★★詳見

7樓:懷赤

如果決心更大一點,決心考一下法學碩士吧。特別是中國政法大學經濟法專業的法務會計方向,應該很適合你。

8樓:懂懂

這樣最好 你要是有了會計的證書再加上司法考試證 如果英語也好的話 找工作一定強手 四大也會搶著要你

再說法碩又不難考 加油吧!!!!!!!!!!!!

本科學會計的話,想考研究生,考法碩(非法學)好一點還是考金融

您好,想移來 民的話還是考金融吧自,法碩 非法學 主要是學習我國的法律制度,如果你到其他法系的國家,還要相應的取得該國家的法律資格證。但是,金融在世界範圍都差不多了,上海地區的研究生不好考,如果努力都好說,謝謝。本科是讀會計的,到底是選擇考會計專碩還是考法碩 非 本科會計,考法律碩士 非法學 的出路...

本科學廣告學,研究生讀法律,應該怎麼規劃未來的職業呢

關於職業生涯規劃,建議你從以下幾個方向考慮一下這個問題 1 你的興趣是什麼?你曾經想成為什麼樣的人?你對哪些知識比較有感覺,能夠深入發展下去?如果不知道自己的興趣,你可以去第一職場論壇職業測評版塊做一下免費的霍蘭德職業傾向測評,對自己的興趣有一個大致的瞭解。2 你的性格適合做什麼?不同的工作,適合不...

去新加坡國立讀會計學研究生需要託福或gmat成績嗎

樓主想得太簡單了。怎麼可能有最低分數線?又不是考大學?研究生是要有導師 supervisor 帶的呀?要有課題,有經費才能招,哪能達到分數線就招的道理?不要再叫國立了,新加坡從來沒有人這麼稱呼國大,一聽就知道樓主完全被網上胡說八道給蒙了。給你提供建議著99 沒有在國大讀過研究生,甚至連國大的大學生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