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北京自考本科,學歷能參加研究生考試嗎

2021-03-03 22:20:43 字數 470 閱讀 8325

1樓:您儘管問

首先,要想拿到研究生的學位證,必須要獲得本科的學位證,不然即使參加研究生學習了,也是拿不到研究生的學位證的。

所以,你必須要拿到自考本科的學位證。一般自考本科學位證也不是很難拿,不少學科50分就能拿學位證了。

希望我的問題能幫助你,有問題可以繼續向我提問。

2樓:殘若惜雨

你好自考本科學歷能參加研究生考試,但是在報考研究生之前取得自考畢業證的可以報考,否則只能下次報考。

3樓:北京文鵬教育

必須有學歷和學位。但無學位報考的學校就比較少。學費也要比別的貴一點。

4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國家承認的學歷,都是可以參加研究生入學考試的

5樓:龍☆沐雲

能參加...............................

自考本科學歷能考公務員嗎,自考本科生可以考公務員嗎 ?

可以的,但是要求全日制的職位不能報考。可以的,只要擁有大專文憑就可以考公務員了。自考本科生可以考公務員嗎 根據 關於釋出 高等教育自學考試暫行條例 的通知,國發15號,第三十二條規定高等教育自學考試畢業證書獲得者的工資待遇 非在職人員錄用後,與普通高等學校同類畢業生相同 在職人員的工資待遇低於普通高...

研究生報考要求本科學歷的公務員後,如果順利考上,是不是副科級待遇?急

不是,看職位表定什麼級別就是什麼級別,與學歷無關,只有研究生職位才會副主任科員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本來招考要求就要以最高學歷報考,研究生以本科學歷報考已經不合規定再次招考考上以後,也只是計算職級是算你報考的職位,不是參考你的學歷的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不是,看報考的職位,職位是...

越來越多人選擇讀研究生,本科學歷已經不吃香了嗎

是的因為現在學歷不僅僅是一張紙張,他還是一個拼搏出來的成績。所以現在很多公司看的是你的學習能力。因為相對研究生來說,本科可能就不是那麼的好。而且現在有考研究生的資格本科生為什麼就不去考呢?一 為什麼要考研究生?首先我們為什麼要考研究生呢?因為考研究生可以接觸更高層次的教育。並且考完研究生之後,我們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