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拉斯哥大學金融專業怎麼樣,英國格拉斯哥大學金融專業怎麼樣

2021-08-02 01:26:25 字數 3466 閱讀 1098

1樓:創作者

國際金融管理專業/格拉斯哥大學

格拉斯哥大學作為國際學生申請人數最多的英國大學,其國際金融管理專業怎會給他丟臉呢,其熱門程度一點也不亞於會計與金融專業!這幾年,申請英國格拉斯哥大學的中國學生人數激增,尤其以女生居多,競爭比較激烈!如今,格拉斯哥大學招生比較偏向中國211大學的畢業生,並且對語言成績也更加看重,尤其是雅思的單項成績,對於那些達不到要求的童鞋,格大會毫不猶豫的拒收哦!

申請條件:

英國格拉斯哥大學國際金融管理專業屬於商科方向;

格拉斯哥大學國際金融管理專業要求學生已大學本科畢業,且適合至少已取得2:1榮譽學位的學生申請,gpa在3.0或以上;

國際金融管理專業的語言要求為雅思總成績6.5分,各單項不得低於6.0分。

就業前景:

格拉斯哥大學國際金融管理專業是英國最熱門的專業之一,該專業的畢業生未來可進入銀行、投資公司、投資銀行、保險公司、金融公司等。

格拉斯哥大學位於蘇格蘭的格拉斯哥,創立於2023年,是蘇格蘭歷史第二悠久和英國曆史第四悠久的一所久負盛名的公立大學。學校提供一系列廣泛的學術課程,也是蘇格蘭唯一一所涵蓋所有領域的大學。在近六個世紀的發展過程中,格拉斯哥大學培養出許多知名人物,其中包括亞當·斯密、開爾文、詹姆斯·瓦特和電磁學理論的建立者麥克斯韋。

學校逐漸發展成為英國在教學和研究領域擁有良好國際聲譽的大學,並一直以來在當地的文化和商業生活中扮演著極為重要的角色。格拉斯哥大學是主要由研究型大學組成的英國羅素集團的成員之一,同時也是二十一大學協會(主要設立世界範圍內高等教育標準的國際性大學組織)的創始成員之一。

格大的國際聲譽極高,多年入選世界前百強名校(qs 2012排名全球59,qs 2013排名全球54)

。格拉斯哥大學擁有全英國最全的專業設定,其教學研究涵蓋了所有當今科學的所有領域,而且幾乎在所有學科都有傑出的聲望。全球最知名的旅行手冊lonely planet,2023年為格拉斯哥大學定製了一本名為「study glasgow」的旅行手冊,並在2023年再版發行。

序言寫道:“格拉斯哥是那種世上少有的能夠讓有幸在此生活的人對之產生終身熱誠的地方之一”。2023年6月1日,格拉斯哥大學商學院正式更名為格拉斯哥大學亞當斯密商學院。

格拉斯哥大學環境優美,保留著許多維多利亞時代哥特式的建築,為學生提供了優越的學習、生活和娛樂條件。

該大學在格拉斯哥西部設有一處密集型校園,校園中的主樓由sir george gilbert scott設計,是格拉斯哥市有名的建築物之一。格拉斯哥大學的獸醫學學院位於garscube,距大學只有4英里的距離;crichton學院坐落在鄧弗里斯附近,格拉斯哥的西南部。

2樓:匿名使用者

英國格拉斯哥大學金融專業怎麼樣

去英國讀格拉斯哥大學的金融碩士怎麼樣

3樓:維歐藝術

2023年格拉斯哥大學專業排名:

2023年《衛報》英國大學藝術史專業排名第7名2023年《衛報》英國大學戲劇與舞蹈專業排名第10名2023年《衛報》英國大學時裝與紡織品專業排名第20名2023年《衛報》英國大學設計與工藝專業排名第37名2023年《衛報》英國大學電影製作與攝影專業排名第12名2023年《完全大學指南》英國大學戲劇、舞蹈與電影專業排名第1名2023年《完全大學指南》英國大學藝術史、建築與設計專業排名第25名2023年《泰晤士報》英國大學藝術與設計專業排名第7名2023年《泰晤士報》英國大學戲劇、舞蹈與影視專業排名第4名2023年格拉斯哥大學世界排名:

2023年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學排名第99名2019/20年qs世界大學排名第67名

2023年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學排名第93名2017/18年qs世界大學排名第65名

2017/18年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學排名第80名2016/17年qs世界大學排名第63名

4樓:北京再來人

格拉斯哥金融是格拉斯哥大學比較優勢的學科,當然比起倫敦商學院、卡斯商學院,以及巴斯大學華威大學要落後一些,但也不錯。但是考慮到它較低的入學門檻(雅思總分6.5,最低不低於6,平常成績80-85以上),這所大學很適合非211大學的學生,並且這所大學學費相對較低,而且處理申請函的效率非常高。

綜上所述,你可以把這所學校當做一個保底的學校,但是質量真的不錯。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格拉斯哥個畢業的,學的就是international a&f,以我最切身的體驗是,選擇bath

1,bath綜合排名較高,金融和商科比較有名2,bath在英國的認可度也比較高,在英格蘭,格拉斯哥在蘇格蘭如果城市的話,格拉斯哥是蘇格蘭最大的城市,各方面比較方便,很熱鬧,格大是500年的學校,歷史比較悠久

bath的話,類似於小鎮,比較安逸,適合潛心學習。

不用管上面那位說的那些什麼專業,最重要的就是綜合排名,中介都是跟你繞圈子,最後哪個好申請給你申請哪個

格拉斯哥大學研究生的經濟,銀行和金融專業好嗎?

6樓:為正義而奮鬥者

你所列高校都不錯,2023年均在qs排名中進入全球百強。而且,格拉斯哥大學、布里斯托大學、謝菲爾德大學在金融、經濟方面也都很不錯。相對看,還是感覺你的眼光較為準確,可重點考慮格拉斯哥大學。

ps:格拉斯哥大學的亞當斯密商學院以著名的校友經濟學之父亞當·斯密命名,是享譽世界的商學院,其教學水平在全球範圍內具有極高的聲譽。 其科研水平曾在全球商學院排名中最高列到30位,2023年全球金融碩士50強排名第41名,經濟學也處於全英10名左右。

格拉斯哥大學金融專業好嗎

7樓:西施愛上李白

格拉斯哥大學的會計金融專業在英國rae評估中獲得五星,師資力量非常雄厚,回有acca協會副會長。格拉斯哥答大學的金融專業一直都是很多國外學生選擇就讀的專業,並且格大的金融專業排名非常的高,2013的times專業排名在第六位,所以說很受學生關注。

格拉斯哥大學碩士金融哪個專業最好

8樓:匿名使用者

選校或者選專業定位可以 參考留學志願參考系統

com/group/topic/104314410/,輸入gpa、專業等資訊,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也可以按照留學目標來查詢,看看你的目標院校和專業都哪些背景(語言成績多少分、學校背景如何、什麼專業、gpa多少等)的學生申請了,也從而對比自身情況,制定大致的目標和方向。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根據你的gpa、語言成績和你的專業,在加上院校的背景在留學志願參考系統http://www.liuxue315.

edu.cn/studyassess/ 中,系統會根據你的gpa+語言成績+專業+院校匹配出和你情況差不多的同學案例。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先做一個簡單的定位,看看別人和你情況類似的同學申請的什麼學校什麼專業,借鑑參考。

格拉斯哥大學的國際金融管理碩士,急 格拉斯哥大學國際會計和金融管理研究生專業

英國格拉斯哥大學國際金融管理碩士專業 management with international finance 學位型別 碩士專業 學制 1 年 學費 9800 英鎊 英國格拉斯哥大學國際金融管理碩士專業management with international finance將獲得碩士學位,要就...

格拉斯哥大學商科好麼,格拉斯哥大學的商科回國就業形式如何 最好是有親身體會的 不要百度來的

您好!格拉斯哥大學,位於英國第三大城市格拉斯哥市,始建於1451年,是全球最為古老的十所大學之一,英國老牌名校,全球百強大學,英國名校聯盟 羅素大學集團 和國際大學組織 universitas 21 的創始成員。在最具權威性的qs世界大學排名中,格拉斯哥大學在2014年度位居全英第9名,全球第55名...

去格拉斯哥大學讀博士值嗎,格拉斯哥大學博士怎麼樣

什麼專業啊,格拉斯哥大學一般般把,要出去還是去美國比較好 看情況吧 俗話說本科看學校,碩士看專業,博士看導師.都到博士階段了還問值不值的問題,格拉斯哥大學博士怎麼樣 格拉斯哥大學屬於英國老牌名校,全球百強大學,已經培養出7位諾貝爾獎獲得者,2位英國首相和4位高等院校的建立者,眾多在法律 科學 商業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