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下,英國約克大學和英國格拉斯哥哪個大學的會計金融好

2021-04-17 02:45:33 字數 1068 閱讀 2201

1樓:φ狸曰

約克強項在經濟不是金融,格拉斯哥會計是強項

格大和布大是英國僅有的幾個af遍會計的學校,看你喜歡咯

對了,約克進校時似乎要考高數,排名來說還是約克好點,打算回國的話果斷去約克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格拉斯哥了,會計金融排名前十的,約克這個專業木有上榜,你gpa82.8的話,可以申請利物浦,利物浦的金融也不錯呢

格拉斯哥大學和英國約克大學的碩士商科管理哪個好

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bai推薦約克。除了排名靠前du外,在英國zhi

中國留學生中影響比較dao大。

兩個學校都處內於英格蘭,口音容

肯定跟倫敦有點偏的,但是教授都來之世界各地,口音很混的。記得法國人說英語挺好聽的。好像有本地語言(瑞士語什麼)的。忘了,自己去感受下。

放假就飛去瑞士玩下,幾十鎊的經濟型飛機(吃,喝,什麼都收費,在飛機上)。

一開學就得去搶著預定教授推薦你們看的書。嘻嘻。要不就去買二手貨或者正本影印。

學校的住宿(學生公寓)很一般,貴,面積小,且隔音不好。自己去外面找house(國內叫別墅)住才爽。呵呵。

自己去了後慢慢感受。

4樓:匿名使用者

英國所有大學碩士都是1年(其實實際是10個月不到,丟擲假期),所以你要是真的碩士,如果能申請到g5的大學,推薦你去英國,否則建議你去美國,加拿大,澳大利亞讀,通常是2年左右的碩士,含金量高。

5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是複製來的麼,格拉斯哥源,風土人情,蘇格蘭更濃厚,口音有那麼難麼,你習慣了會感覺很有趣,而且苦練之後你再去英格蘭就無敵了,感覺他們發音太清晰,出去租房也是住flat, house那麼多人合租也不一定有意思,格拉斯哥也算個大城市,感覺很好,冬天略冷,現在已經下雪,蘇格蘭人民友好和藹,缺點冬天天黑很早(3點),夏天天黑很晚(10點+)

約克,最地道的英格蘭口音發源地,小鎮

6樓:所岑龔香菱

格拉斯哥有亞當斯密商學院,有很好的商科傳統,比約克大學的商科要好一些。

格拉斯哥大學金融專業怎麼樣,英國格拉斯哥大學金融專業怎麼樣

國際金融管理專業 格拉斯哥大學 格拉斯哥大學作為國際學生申請人數最多的英國大學,其國際金融管理專業怎會給他丟臉呢,其熱門程度一點也不亞於會計與金融專業 這幾年,申請英國格拉斯哥大學的中國學生人數激增,尤其以女生居多,競爭比較激烈 如今,格拉斯哥大學招生比較偏向中國211大學的畢業生,並且對語言成績也...

英國格拉斯哥大學和巴斯大學與澳洲莫納什大學麥考瑞去哪兒比較好啊

馬小茫 1.從學校角度。都是很不錯的學校,但是相比之下,澳洲的澳洲國立和墨爾本都更好些。同等條件下更建議去格拉斯哥和巴斯,都是世界排名前100的。2.從成本角度。兩個國家生活成本 學費等各方面加起來其實是差不多的。英國的商業氛圍可能更濃厚一些 3.時間。我記得好像很多英國的商科研究生是隻用讀一年的,...

碩士學機械專業到英國利茲大學或是英國格拉斯哥好

就專業而言,利茲大學的機械工程專業是要遠遠優於格拉斯哥大學的,在排名中,利茲大學位列第四,而格拉斯哥大學的專業排名在27位,所以差距還是蠻大的。同學你好,根據英國泰晤士報2015年綜合排名,利茲大學第17名,格拉斯哥第26名 而在泰晤士報2014年機械工程專業 mechanical engine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