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拉斯哥大學商科好麼,格拉斯哥大學的商科回國就業形式如何 最好是有親身體會的 不要百度來的

2021-08-02 01:26:25 字數 1051 閱讀 2364

1樓:至美前程教育諮詢

您好!格拉斯哥大學,位於英國第三大城市格拉斯哥市,始建於2023年,是全球最為古老的十所大學之一,英國老牌名校,全球百強大學,英國名校聯盟“羅素大學集團”和國際大學組織“universitas 21”的創始成員。

在最具權威性的qs世界大學排名中,格拉斯哥大學在2023年度位居全英第9名,全球第55名。在最新發布的2023年英國官方組織的研究卓越框架(ref)評估中,格拉斯哥大學綜合研究實力位居全英第13名。

格拉斯哥大學現有四大學院:文學院、醫學院、工學院、社會科學學院,一百六十八個科目,九十八個學術研究中心。格拉斯哥大學開設多種本科課程以及研究生課程,每個系均開設博士課程。

涵蓋了管理、金融、藝術、生物化學、教育、工程、法律、醫藥、物理、社會科學、獸醫學等。

希望能夠幫助到你,望採納!

2樓:西施愛上李白

亞當·斯密商學院(adam smith business school,簡稱asbs)是世界著名的格拉斯哥大學商學院,目前已成為一所享譽世界的商學院,為英國最優秀的商學院之一。

格拉斯哥大學商學院以著名的校友經濟學之父亞當·斯密命名,是一所國際化的商學院,其教學水平在全球範圍內具有極高的聲譽。格拉斯哥大學亞當斯密商學院擁有三項頂尖商學院認證資格(aacsb,equis,amba),躋身世界頂尖1%商學院行列。

3樓:蕃薯哥

我覺得入學門檻忽高忽低,一般來說,不認為格拉門檻很高。

課程體驗很差

格拉斯哥大學的商科回國就業形式如何 最好是有親身體會的 不要百度來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格拉斯哥畢業的抄,accounting&finance如果你僅是研究bai生在那邊du讀的,回來zhi就業不會比國內211學校研dao究生有很大優勢,如果你的目標是北京上海的外企的話

可以試著去 四大 投投簡歷

總之,英國研究生不值錢了(本科也在英國讀的除外)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那兒畢業的 還行吧 我身邊的現在工作都還不錯

格拉斯哥大學金融專業怎麼樣,英國格拉斯哥大學金融專業怎麼樣

國際金融管理專業 格拉斯哥大學 格拉斯哥大學作為國際學生申請人數最多的英國大學,其國際金融管理專業怎會給他丟臉呢,其熱門程度一點也不亞於會計與金融專業 這幾年,申請英國格拉斯哥大學的中國學生人數激增,尤其以女生居多,競爭比較激烈 如今,格拉斯哥大學招生比較偏向中國211大學的畢業生,並且對語言成績也...

去格拉斯哥大學讀博士值嗎,格拉斯哥大學博士怎麼樣

什麼專業啊,格拉斯哥大學一般般把,要出去還是去美國比較好 看情況吧 俗話說本科看學校,碩士看專業,博士看導師.都到博士階段了還問值不值的問題,格拉斯哥大學博士怎麼樣 格拉斯哥大學屬於英國老牌名校,全球百強大學,已經培養出7位諾貝爾獎獲得者,2位英國首相和4位高等院校的建立者,眾多在法律 科學 商業等...

格拉斯哥大學的國際金融管理碩士,急 格拉斯哥大學國際會計和金融管理研究生專業

英國格拉斯哥大學國際金融管理碩士專業 management with international finance 學位型別 碩士專業 學制 1 年 學費 9800 英鎊 英國格拉斯哥大學國際金融管理碩士專業management with international finance將獲得碩士學位,要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