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學國際商務,請問出國留學有用嗎

2021-08-01 23:10:34 字數 1677 閱讀 7558

1樓:匿名使用者

國際商務出國留學有用的,國際商務的本質是「跨國界」,最基本的國際商務活動是跨國界的經濟交易活動。國際商務學研究的主要物件是跨國公司。跨國公司是在兩個或兩個以上國家設立分支機構或子公司進行跨國生產經營活動的企業。

國際商務是商科專業的延伸,會學到標準商務操作、商業道德及經濟,通常側重於該領域的子領域研究,例如會計、金融、或市場營銷。國際商務專業引導在全球環境下應用商務技能。要學習國內或國際商務交易;國際**的法律及物流問題;海外投資等。

國際商務學是一門研究為滿足個人及組織需求而進行的跨國界交易的科學。該定義有兩層含義:一是國際商務學研究的是跨國界的活動;二是國際商務學研究的是國家、企業或個人以經濟利益為目的而進行的商業性經濟活動,而不是非商業性的跨國經濟活動(例如國家的對外經濟援助)。

非商業性經濟活動不在國際商務學的研究範圍之內。

國際商務學是20世紀50年代開始發展起來的一門年輕的綜合性、跨專業的邊緣學科。它涉及面很廣,與其他學科(例如經濟學、管理學、人類學、社會學、組織學及心理學等)有很多交叉。

2樓:維德班組管理

國際商務專業,考慮先進入外貿公司做一段時間,依據你在外貿公司期間所見所聞,在考慮是否有留學必要!

-----中國班組管理網 為您解答

3樓:吃貨不愁吃

有用啊!以後更好的和外國朋友交流,

我是一個一本的大一新生,學的是國際商務專業,想出國留學,請問哪個國家最適合這個專業?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商科的美bai國應該是最好的du

要考gmat,託福的,

5樓:武漢科潤留學

國際商務專業屬於商科,很多國家都有適合這個專業的好大學。關鍵是看內你個人喜好,想要去哪容個國家,是英語國家還是小語種國家。如果想出去讀研究生,最好大三就開始準備,然後開始準備語言,如果語言和gmat考到了學校的分數要求,可以按照秋季開學的時間直接出去。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錢去美國,沒復有錢去歐洲,制去荷蘭可以,費bai

用比較低,2年30萬~du40萬左右,如zhi果你省著用,考雅思去歐洲

dao,考託福去美國,如果要讀研究生,去歐洲也考雅思,去英國一年的花費可能才40萬吧,去美國就考gmat,花費要高得多。

介紹一下深職院的國際商務(中澳合作)專業吧,大學期間會出國留學嗎??有沒有額外的費用呢?浙江城市

煙臺大學國際商務專業畢業7年了,申請出國留學還是第一學歷嗎?

7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不過時間太長,如果沒有突出的英語能力,及近期的成果,還是不好申請名牌大學的。

8樓:卷景勝

先選擇讀語言類學校,再跳轉到想就學的學校,這樣容易一些

出國留學學習國際**與商務專業怎麼樣

9樓:星馬教育

國際**與商務專業:

培養精通英語,瞭解全球經濟**現狀和發展趨勢,熟悉國際**慣例和市場運作機制,熟悉經濟法規,財務稅法,管理資訊系統,人員管理等知識,具有市場開拓和物流管理能力的高階人才。課程覆蓋面廣,專業要求較細,以市場需求為導向培養專業技能;就業範圍廣泛,就業起點高,薪資高,工作環境舒適。

請問出國留學要申請獎學金需要什麼條件

自費留學的高額負擔,讓美國留學成為大部分學生一個可望而不可及的夢想。其實對於許多優秀的學生來說,美國留學是可以通過申請獎學金的形式實現的。雖然近幾年由於經濟危機的影響,美國獎學金數量銳減,但是仍然有一部分非常優秀的同學可以申請到美國留學的獎學金。一 與資金需求無關的獎學金 need blind 在美...

請問出國留學是應該先辦理護照還是先辦簽證

護照隨時可以辦理,但是辦理簽證時你必須有護照,建議先辦理護照,畢竟辦護照也需要時間 肯定是先辦理護照啊,有護照才能去大使館貼簽證,除了福建有些敏感地區需要拿到錄取通知書之後才能辦護照外,其他地方的都可以提前辦理護照!先辦理護照 然後才能辦理簽證的 護照挺簡單的,關鍵是簽證比較難 護照辦理時間很快的 ...

請問出國留學後國內的戶口和檔案要怎麼處理

留在原單位。還沒畢業,檔案不可能提走 勞動合同,不同於大學生就業時候籤的三方協議 學校,本人,公司三方簽訂,三方協議也具有法律效力 沒有三方協議,就不可能給遷移戶口以及檔案 三方就業協議隨便什麼時候簽訂都是到畢業之後才生效,拿報到證去單位報到之後失效。之前之後三方協議本質上看都是廢紙。三方協議只是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