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第一次準備去澳洲留學,學會計學,請問我需要注意什麼?在生活上和學習上?謝謝

2021-03-26 19:21:18 字數 830 閱讀 5483

1樓:微苦檸檬茶

首先你要想清楚你去澳洲目的是什麼,移民,還是回國做海歸。如果你鐵了心想去移民的話,還好。如果想做海歸,我你勸還是早日放棄去澳洲的想法吧

如果你還堅決要去,那快點轉專業,我是過來人,現在雖然拿了pr,回國也找到外資事務所工作,但是還是想告訴你,儘量轉其他專業吧,或者實在不行second major也要學個有技術含量的,千萬不要讀商科類的,什麼會計金融,聽起來好聽,讀完真的白浪費錢。 而且會計無論在澳洲,還是在中國薪水都比較低,比起技術類的,理工類的幾乎差一半,我周圍同事都是國內名牌重本畢業的,薪水都和我一樣低。所以我真的勸你不要讀會計了,特別是澳洲的會計,回國了除了英文好一點,真的沒多大用處。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是語言,其次是生活中多與外國同學接觸,混的學生很多且遠離越南人。homestay比較適合剛去的人。

我要去澳洲讀書了,有沒有什麼生活中應該注意的事。比較重要的

3樓:冰碩格格

墨爾本最近多雨,早晚溫差很大,社會安全倒是沒有問題。選擇住在哪個區很重要,每個城市都有比較亂的區域,房租雖然便宜,但是晚上有些危險。還是選擇學校附近比較方便,同學多。

剛來不要著急打工,要適應一段時間,學校。生活還有語言障礙。但澳洲人相對還比較溫和,所以不用怕,加油!!

4樓:南方晉人

訪晒油不要再國內買,要在澳洲買。如果近視,多配一副眼鏡。

5樓:

防晒用品必須帶:眼鏡、雨傘、防晒霜。澳洲的英語發音不好聽,特別是男士的發音就更不好聽懂了,出國一定要做好充分的思想準備,孤獨是最難熬得。

第一次去澳洲留學都需要帶什麼,去澳洲留學要做哪些準備

1 轉換插一定要帶。多功能拖線板。2 各種證明 公證 成績單 畢業證,做個copy 分開放 官方成績單,學位證明,各種公證以備進一步申請學校用.同學的通訊錄,重要親朋好友通訊錄,推薦你看看尚友零中介,希望對你有用 看你住homestay還是住宿舍,如果是住homestay那就不需要帶很多,帶點衣服之...

第一次去美國留學學費怎麼交

第一次去美國留學要帶多少錢,對於很多美國留學生來說,第一次去美國留學需要了解的事項有很多,窮家富路是人們對於遠出的一種認識,但是對於去美國留學來說,去美國留學帶多少前要有安全的考慮。下面天道小編為大家介紹一下第一次去美國留學要帶多少錢。一 第一次去美國留學帶多少錢合適 1 出於攜帶外幣現金出境安全考...

第一次去韓國旅遊需要準備什麼,第一次去韓國旅遊需要準備什麼?

去韓國旅遊一定要提前做好功課哦 第一次出國去韓國旅遊需要注意什麼?去韓國旅遊一定要提前做好功課哦 個人基本資料 1 護照。有效期需至少半年 從申請的當天算起,離護照的失效時間至少要有六個月以上 護照至少有2頁供使用的簽證空白頁 如有舊護照必須全部提供 護照尾頁需持照人親筆簽名 2 相片。2張近半年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