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留學美國應該準備什麼東西

2022-02-20 20:51:07 字數 673 閱讀 7047

1樓:

很多你想到的必須品,你可以考慮稍微的帶一點,就是你剛去,可能不是很容易摸到門路去**買比較便宜。

你去德州比較熱啦,現在又是夏天,你就不要帶被子了,又重又佔地方。你去了一段時間再買的東西,都沒必要帶去,就是剛開始必須要用的,你可以帶一個小分量包裝的,比如牙膏、牙刷、香皂、洗髮液,其實都有的賣,而且很有可能比中國便宜,但是剛去沒人帶你去買的話,總不能幾天不用吧

總之看你的行李了,有地方的話,就可以適當帶一些啦。

最後提醒一下,有的航空公司留學生第一次去可以申請多帶一個托執行李,要你自己去他們官網申請,你注意查詢一下。

2樓:匿名使用者

幾乎沒有什麼必須帶的,美國什麼東西都很方便買,而且很便宜。帶三國殺,帶兩本中文書,其它生活用品到了再買就好。

3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是個多麼先進發達的城市啊,你到了自己不要求學校也應該會帶你去沃爾瑪吧。裡面什麼都有啊,只要帶上卡,別的基本都不用帶了。

要帶的應該是你個人比較偏愛的東西,比如火鍋底料,或者什麼調料一類的。在些大點城市這些東西基本都在中國超市可以買的到。

美國貴一點的東西是小東西,好點的自動鉛筆帶兩隻,整個美國都只用鉛筆,自己喜歡的零碎小東西帶上,也就沒什麼特殊的了。

最後就是帶上要好好學習的決心,和對抗寂寞的毅力啦。 加油吧!!

第一次養貓要準備些什麼東西,第一次養貓,應該準備些什麼呢

貓窩 貓飯碗 貓糧 貓喝水的器具 貓的衣服 貓的玩具 貓的維他命 貓的鈣片 貓的骨頭,外加一個有心思有耐心有愛心喜歡貓的養貓人。第一次養貓,應該準備些什麼呢 為什麼要買 不買貓糧?養貓第一步 請認真問自己,你真的準備好了麼?因為貓咪不像狗狗一樣喜歡親近人,比較高冷,還有貓咪的腸胃要比狗狗脆弱很多,所...

第一次養倉鼠需要準備些什麼東西,第一次養倉鼠需要注意哪些?

倉鼠糧 木屑 倉鼠洗澡的砂子。倉鼠籠子。就這些就可以了,也可以在準備點倉鼠喜歡吃的小零食。首先你得有一隻小倉鼠,然後準備一個籠子 裡面要有食物 飼養倉鼠需要購買基本設施。基本設施 籠子 鼠廁 水壺和食盆 跑輪 小窩 墊材 浴沙 飲水 磨牙用品 玩具 木屑 夏天可使用冰沙替代木屑 食物標準 主食主食必...

第一次入境美國需要準備什麼

什麼都不需要準備。如果是商務,可以出具邀請函 如果是旅遊,直接告訴officer是來玩得就可以。b1 b2唯一需要的就是在飛機上填寫的入境卡。擴充套件資料 美國入境攻略 1 如實填寫相關 所有赴美的外國旅客都需填寫海關申報單 6059b 和出入境登記表 i 94 俗稱 小白卡 同學們最好隨身攜帶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