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一出90年代到2023年之前日本機器人動畫片

2021-08-01 22:39:17 字數 2807 閱讀 8432

1樓:西方妖怪

諾,自己看吧

要是你說的不是勇者王在下直接吃電腦……

2樓:love青衫隱隱

怎麼這麼像《魔神英雄轉》神龍鬥士變身

90年代日本機器人動畫片 5

3樓:萌糰子她爹

是不是一共有三個外殼,一個是個機器鳥,一個是個機器獅子,,,然後豬腳的機器人是個紅色的,有一個**是弩箭?

4樓:

六神合體

一開始召喚的的是機器人蓋亞,之後大機器人就是六個機器人組合

5樓:神之

河馬大叔打**call機體,機體還在上廁所~~神龍鬥士麼~

6樓:戎祺福

高達 新世紀福音戰士

7樓:匿名使用者

難道是《新魔神英雄傳》嗎 也就是國內所謂的“神龍鬥士”。

8樓:薔薇龍

元氣爆發

元氣爆發(元気爆発ガンバルガー),或譯元氣小子,是日本日升動畫公司製作的機器人動畫。臺灣於2023年至2023年間於臺灣電視公司首播,之後又相繼在東視育樂臺、中都**臺、衛視中文臺、momo親子臺等頻道數度重播過。香港曾於無線電視翡翠臺《閃電傳真機》時段內播出。

故事概要

魔界的暗黒魔王雖然再一次比自遠古已經開始守護地球的a|zh-hant:衛多藍;zh-hk:光之人艾度蘭,再次封印,可是暗黒魔王的部下zh-hant:

黑暗青發妖;zh-hk:暗野狸鼠三世已經出動了。

zh-hant:王小虎(霧隠虎太郎);zh-hk:霧隠虎太郎、zh-hant:

陳力哲(流崎力哉);zh-hk:流崎力哉和zh-hant:邱英傑(風祭鷹介);zh-hk:

風祭鷹介是青空校園的四年級生。他們無意中在山中遇上zh-hant:衛多藍;zh-hk:

光之人艾度蘭,得到三部可以合體機器人。

這次保護地球,對抗暗黑魔王的重任,就落在他們三人身上了。

最後決戰,魔王a|zh-hant:固克;zh-hk:極惡極(暗黒魔王)向a|zh-hant:

黑暗青發妖;zh-hk:暗野狸鼠三世報夢。傳遞令自己及兩個魔王a|zh-hant:

沙克;zh-hk:最惡極、a|zh-hant:霍克;zh-hk:

窮凶極復活及解除封印的咒語。及後三大魔王復活,極惡極背棄暗野狸鼠三世,自己與兩大魔王統治人間。暗野狸鼠三世頓時淪為棄卒。

zh-hant:小虎(虎太郎);zh-hk:虎太郎、zh-hant:

力哲(力哉);zh-hk:力哉、zh-hant:英傑(鷹介);zh-hk:

鷹介等人終因身份揭穿而變成小狗。而zh-hant:王大空(藤兵衛);zh-hk:

藤兵衛差一點亦變回人。本以為消滅了極惡極,但他以魔掌形態重生,並以握碎地球,令地上人類缺氧zh-hant:黑暗青發妖;zh-hk:

暗野狸鼠感到與極惡極的理念不一致,轉向與元氣小子等人合作。

最後暗野狸鼠三世替虎太郎三人先行解除詛咒對付極惡極。最後極惡極消滅後,zh-hant:王大空(藤兵衛);zh-hk:藤兵衛變回人,而最後暗野狸鼠三世亦返回大魔界

尋找一部90年代的日本機器人動畫

9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是櫻花大戰,lz去看一下是不是,是的話求採納

10樓:永夜星辰

名字就叫卒業,順便幫忙尋片尾曲,

80、90年帶的一個日本動畫片、故事有很多機器人、壞角色是個鯊魚機器人、最後鯊魚機器人也變好了 5

11樓:匿名使用者

**勇者?

宇宙海盜 -夏克船長(配音:山野井仁/張炳強)

鯊魚型宇宙戰艦。**是一把佩刀和炮彈。華爾達‧華柴克的正義之心覺醒時,在月球表面上甦醒的第九位雷傑多拉的勇者。

當另外八位雷傑多拉的勇者落入**手中時,夏克船長被作為最後的保險而被封印在月球表面上。

12樓:真果粒男神

樓主是鐵甲小寶小時侯最愛看

找一部小時候看的動畫片,大概是90年代左右日本的動畫也許80年代日本就做出來了,一個機器人大肆破壞,

13樓:奈何為什麼

是宇宙騎士吧

看看 http://baike.baidu.com/view/483339.html?wtp=tt

14樓:路過的奪寶者

the big o?

我侄子想看90年代日本動畫片,裡邊有一個人打仗的時侯拿著水晶變成一個機器人,還有一個人跳入機器中變

15樓:74喵響

是不是男主叫“dboy”用一個

綠色的水晶?打叫“拉達姆”螃蟹狀的外星怪物。他一家人(父親、妹妹、弟弟、哥哥和其他人)被拉達姆給改造了,用來打地球。

地球有環狀衛星防衛系統。他是白紅色裝甲,他弟弟是黑紅色裝甲?

有誰記得這樣一部動漫,在90年代的,是日本的,內容是:一個小孩駕駛無意中得到並駕駛一個巨型的機器人

16樓:楓之谷歌

魔天戰神,應該是這部老動畫片了

17樓:方便麵尋白開水

我也好想知道 這是哪部動畫片 請問你問到了嗎 給可以跟我講嗎

18樓:請喊飛哥哥

你說的是 哈爾的移動城堡 嗎

尋找一部90年代日本動畫,求一部90年代的日本動畫片

赤色光彈 茲利安 zillion 又名 星戰小英雄 那槍叫神威,外星人是白麵藍身的吧,看看是不是你要的 求一部90年代的日本動畫片 1990 伏魔小王子 1990 羅賓漢大冒險 1990 機甲武士劍 1996 ng騎士彈珠汽水 1990 不可思議的海之娜蒂亞 1990 長腿叔叔 1990 櫻桃小丸子...

求一部90年代有關龍的影片,求一部90年代左右的日本關於龍的動畫片的名字

斯坦利和他的龍 英文名 stanley s dragon中文名 神龍再現 別 名 斯坦利和他的龍 學生去山洞考察探險,一個男孩揀到了一個石頭似的東西,他把它帶回家,同學還笑話他,覺得他拿個破玩意當寶貝。回家後他把表面的土清理掉,發現這竟然似乎是隻什麼蛋,可是什麼蛋這麼大呢?他去圖書館查資料並反覆研究...

找一部90年代的日本動畫,找一部90年代在電視上播的日本動畫片

秋葉原電腦組 我以前也問過這個問題 百變小櫻?有黃色寵物的,神奇寶貝,數碼寶貝等等我都覺得還可以 惡作劇之吻 應該就是吧 找一部90年代在電視上播的日本動畫片 你好 你找的是 時間飛船 這個動畫片 日本龍之子動畫公司1976年出品的動畫片,遼寧兒童藝術劇院1994年8月譯製。時間飛船有三艘,分別是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