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香港90年代的女警臥底電影

2021-04-14 04:27:50 字數 1969 閱讀 6639

1樓:匿名使用者

危情導演: 盧堅

主演: 陳雅倫 王敏德 黃子揚

國家/地區: 香港

片長:usa:90 min

對白語言: 粵語

發行公司: 東方電影發行****

關於香港女警察臥底的電影有哪些

2樓:匿名使用者

《美麗密令》是由復

王晶執導、禤嘉珍制監製的一部bai爆笑愛情du喜劇電影,由蔡卓妍zhi、吳君如、陸毅、謝娜、樊dao少皇、陳偉霆等主演。

講述了少女學警與警署同事聯合保護證人家屬的故事。於2023年3月30日在中國大陸上映。

鍾愛芳在第一日值勤便意外救了正被殺手追殺的**重要證人肥威,

而肥威答應**出庭作證的要求竟是要保護他女兒君君參選大中華「青春小姐」。於是,剛剛加入警隊的鐘愛芳便要化身「海外佳麗」參選大中華「青春小姐」。

愛女心切的父親鍾sir為了愛女的安全,運用權力讓兩位警隊精英周子丹和劍雄幫忙臥底保護愛芳,而他自己竟也偽裝成攝影師保護女兒。

在比賽的過程中,愛芳要在天哥派來的三大殺手的阻擊下保護君君,又要不能暴露身份繼續比賽。其間,愛芳有驚無險地保護君君逃過偽裝成「海外佳麗」的殺手阿鳳的暗殺,而自己竟陰差陽錯成為賽事大熱門。臨近決賽,卻有意外發生,君君中計對殺手阿虎產生好感,竟要與他共進晚餐結果被下藥迷倒,而鍾sir也在跟蹤二人的途中失手被擒。

一個個難題擺在愛芳面前。

給我幾部關於女警臥底電影 30

3樓:小小遊客

《七級公務員》和《校園臥底》

上面的都是韓國的。

歐美和國產的好像真是很少啊。

介紹幾部美女火爆動作片-------

《生死格鬥》《美少女**隊》《霹靂嬌娃1-2》《對壘**》《飛鷹》

《**紹特》《赤裸**》《魔鬼天使》《綠色神偷》《夕陽天使》

4樓:被文丑一槍

臥底女警 韓國2023年喜劇電影

求一部香港女警電影的片名,應該有3個女警,其中貌似是日本演員。

5樓:愛笑的泳江

女特警 2023年的香港片 李釗導演

6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是換了 88aaw 可以用

求一部電影一個女警察臥底成修女叫什麼名字是一部香港電影

7樓:阿丹

應該是《草莽英雌》 鍾鎮濤 鄭裕玲 主演的

dodo與may奉命追尋數年前在***仇殺中被害的潮州龍頭阿b出面作證人,頂證現在縱橫黑白兩道的富商陳東,由於彼此懷有邀功私心,調查一開始,兩人便面和心不和用假料假線陷害對方,其後dodo找到幫會小嘍羅破毛,逼迫其講出阿b的藏身地,私身扮成修女,進入一新界潮州福音團契組織偵查。另一方面,may亦查得一名問題少女將帶同阿b失敵之幼女返港與b重聚,亦扮成串女進入團契調查。dodo與may在福音契中為掩飾身份,要做一些與性格完全相反的行為,苦不堪言,笑料百出,經過試探,認定身為改邪歸正之牧師阿b最為可疑,遂各自出本領接近阿b。

阿b對於dodo及may的苦苦相纏,初時感到不勝其煩後來更誤會兩女皆對自己有意。為避免惹來閒言閒語,保持清白,遂向兩女表白,身已遇去是龍頭老大,dodo與may得悉真相,卻礙於身份保密,惟有對b大獻殷勤,慕求b對己信任,致於阿b於兩者之中難以取捨。正當兩女各懷鬼胎,想摒棄對方獨自帶阿b離去之時,破毛因為敬仰dodo,特來通風報信,原來陳東已知悉**掌握有力證據,並找尋阿b作控方證人,於是陳東即派殺手進入團契,要取阿b性命滅口。

至此,dodo與may身份暴露,兩人為保護b反被殺手視為目標,b在危急中憤然拋開教規,出手相救,最後合力將殺手擊倒,挽救了團契中一場大危機。由於與阿b生活在祥和,互愛互助的環境中一段時間,令dodo,may二人性格受感染改變,成為知己,而破毛亦受阿b影響,改邪歸正,追隨阿b左右,過程抵死惹笑。最後阿b則以錄影帶作證,將陳東頂證歸案,而自己則隱姓埋名繼續在鄉間當牧師傳道。

找一部90年代的香港恐怖片,一部90年代的香港的恐怖片!!!求片名!!!

該是 再世追魂 導演 樑小熊 型別 恐怖片 主演 呂良偉 鄭則士 黃光亮 劉瑞琪出版日期 1992 簡介探長呂良偉,送臨盆在即的妻子劉瑞琪往醫院,突收到警署急召他往制止一宗持械行劫案,偉趕赴現場,追捕中偉擊斃洪濤 洪喬兩賊,賊兄洪浪目睹弟妹慘死,雖被警察 仍叫罵誓向偉報仇。偉急忙前往醫院,妻已誕下雙...

求一部90年代有關龍的影片,求一部90年代左右的日本關於龍的動畫片的名字

斯坦利和他的龍 英文名 stanley s dragon中文名 神龍再現 別 名 斯坦利和他的龍 學生去山洞考察探險,一個男孩揀到了一個石頭似的東西,他把它帶回家,同學還笑話他,覺得他拿個破玩意當寶貝。回家後他把表面的土清理掉,發現這竟然似乎是隻什麼蛋,可是什麼蛋這麼大呢?他去圖書館查資料並反覆研究...

尋找一部90年代日本動畫,求一部90年代的日本動畫片

赤色光彈 茲利安 zillion 又名 星戰小英雄 那槍叫神威,外星人是白麵藍身的吧,看看是不是你要的 求一部90年代的日本動畫片 1990 伏魔小王子 1990 羅賓漢大冒險 1990 機甲武士劍 1996 ng騎士彈珠汽水 1990 不可思議的海之娜蒂亞 1990 長腿叔叔 1990 櫻桃小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