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80年代末,90年代初,美國青春偶像電影

2021-08-04 19:40:10 字數 1876 閱讀 3348

1樓:

十六支蠟燭 sixteen candles(1984)

早餐俱樂部 the breakfast club(1985)

十八歲之狼 teen wolf (1985)

回到未來 back to the future(1985)

春天不是讀書天 ferris bueller's day off(1986)

翹家的一夜 / 小保姆的偉績 adventures in babysitting (1987)

妙不可言 some kind of wonderful (1987)

阿比阿弟的冒險 bill & ted's excellent adventure(1989)

teen witch (1989)

脈搏探測器/別闖陰陽界 flatliners(1990)

吸血鬼獵人巴菲 buffy the vampire slayer(1992)

黑客hackers(1995)

2樓:來自天目湖端麗冠絕的沙地柏

公主日記

逃跑的新娘

bj單身日記

魔法灰姑娘

賤女孩舞出我人生

冰雪公主

歌舞青春

牛仔褲的夏天

辣媽辣妹

3樓:俟若南

邊緣日記,猜火車,不一樣的天空,羅密歐與朱麗葉之後****篇。

4樓:百問時毛毛

對面的惡女看過來 電影版 10things i hate you 年代和你要的差不多 很老了

5樓:

成長的煩惱……算不算?

求一部80年代或90年代初美國冒險電影名字,一對情倡尋寶冒險 10

6樓:匿名使用者

您所敘述的劇情,貌似以下電影的其中一部:

《綠寶石 romancing the stone 》 (1984)《尼羅河寶石 jewel of the nile 》 (1985)不知道對不對??

求部老電影,我在80年代末,90年代初看的,內容記不清了,只記得裡面有雷神,雨神,風神,電神等高手。 20

7樓:獨孤喪命

天蠶變(1979)

導演: 麥當雄 / 蕭笙

編劇: 黃鷹 / 王爾華 / 張華標 / 邱梅園 / 鄭傅文 / 鄭丹瑞

主演: 徐少強 / 顧冠忠 / 苗可秀 / 餘安安 / 伍衛國 / 馬敏兒 / 張瑛 / 鮑漢琳 / 樑天 / 楊澤霖 / 韓義生 / 蔡瓊輝 / 劉緯民 / 麥天恩 / 張瑪莉 / 羅樂林 / 甘山 / 文千歲 / 劉國誠 / 柳影虹 / 劉江

型別: 動作

製片國家/地區: 香港

語言: 粵語

首播: 1979-07-09

集數: 60

單集片長: 60分鐘

又名: reincarnated

8樓:匿名使用者

^^張衛鍵的太極張三丰,連續劇來的。

求一部國產老電影的片名--80年代末90年代初上映的

9樓:今夙昔

電影《閨閣情怨》

導 演:雅克·道夫曼 張暖忻

編 劇:張暖忻 馬克斯·費歇爾

主 演:秦怡 屠懷青 陳潔 姜文 周野芒

上 映:2023年

地 區:中國大陸

顏 色:彩色

類 型:劇情片

求60年代70年代80年代90年代00年代的代表性校

1,讓我們蕩起雙 槳 60年代。讓我們蕩起雙槳 是喬羽先生作詞,劉熾先生作曲,劉惠芳演唱的歌曲。該曲是1955年拍攝的少兒電影 祖國的花朵 的主題曲。2002年,該歌曲在北師大版小學三年級課本上被選為課文。2,青春舞曲 70年代。青春舞曲 是羅大佑根據王洛賓版的 青春舞曲 改編的,又名 誕生 青春舞...

60年代,70年代,80年代,90年代,21世紀人們生活情況

60年代窮,70年代亂,80年代思想要解放,90年代大開放,21世紀想怎麼浪就怎麼浪。60年代,70年代,80年代,90年代的人,各有什麼特徵啊?60年代的人那就是我爸媽年代的人。他們年代的人就是純正的社會主義,而且也是最後一批老紅軍思想觀念的人 至於70年代開始到往下年代那就是逐漸越來越資本主義思...

70年代80年代和90年代的人有哪些共同點和不同點

1.工作狂基本上都是70後的。70年代 苦悶 80年代 迷茫 90年代 墮落 60年代,70年代,80年代,90年代的人,各有什麼特徵啊?1 60年代 20世紀60年代,指1960 1969年,在人們的記憶中,是一個社會大變革的時代。也屬於集體的時代。單位發電影票,組織聯歡,街道組織打掃衛生,置辦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