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貓毛狗毛過敏,但將來又想養貓,怎麼辦

2021-08-01 15:53:50 字數 4417 閱讀 5562

1樓:匿名使用者

是呼吸道過敏還是**過敏?

如果是接觸就會過敏的話還是不要養了

如果是呼吸道過敏的話那麼選品種的時候選短毛貓,養的時候不要和你在一個屋子裡(一般也都是這樣,因為貓砂盆最好別放在臥室)

養了之後你可以陪貓貓玩,但是要注意點,接觸時間別太長還有就是鍛鍊下身體,體質好了症狀會輕很多

我也是貓毛過敏,養了貓才發現的

以前睡覺小貓喜歡跑到床上去,每天早上我難受的要死,還以為感冒了後來我在家裡裝了個小的空氣淨化器,然後晚上不讓他**,基本上沒什麼事偶爾陪貓玩久了會打噴嚏,不過一會也好了

主要還是看你的過敏症狀,如果不嚴重那沒問題,如果反應比較嚴重那建議還是別養了

2樓:印封風石

我覺得第一,你得諮詢你得主治醫生;第二,你可以去有貓的朋友家裡感受一下;第三,可以買個大型的空氣過濾器,能過濾pm2.5的那種。

3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就養 我原來也是貓毛過敏,後來自然而然就好了 過敏這個東西上時間刺激產生抗體就好了 而且是在不行就讓貓和你分房間活動 貓貓實在是太可愛了 過敏 也要硬養

我想領養一隻流浪貓,請問,在瀋陽的哪個地方或者機構可以領養到呢?

4樓:學而思桐桐老師

我家有,如果你想養可以送給你。是被我撿到我流浪貓,已經做好驅蟲,打好疫苗了。

5樓:我是明月

我家的給你 因為我要出國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有個大貓不想養了有愛貓人士想收養的嗎

7樓:雲潔韻

還有需要嗎?目前有隻很小的奶貓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想領養一隻貓咪,養過一個前兩個月丟了

哪種寵物比較好養?

9樓:寵吾樂

可以看看下面這兩種好養活的寵物。

1、倉鼠

倉鼠省錢。倉鼠的耗材很便宜,省地,放在小的籠子裡,就能生活得很好了,也不用去遛倉鼠。還可以讓人抱。

給倉鼠點好吃的,倉鼠還是很願意坐在手上吃的,毛絨絨的,身子軟軟的,摸起來手感很好,有時候倉鼠不開心如果硬要抱它,或者抓它時把它弄疼了,倉鼠只會輕輕的咬一下,以示警告。所以倉鼠對人還是非常友好的。生命力強。

鼠類的生命力之強大家都是知道的,所以倉鼠也是很好養的,常溫下就可以,給點吃的就能活。

2、藍貓

英國藍貓作為家庭常飼養的貓咪之一,擁有任何寵物對心臟有益,降低壓力,緩和焦慮。撫摸貓咪的時候,會有不可思議的鎮靜效果。研究顯示,養貓人因心臟病或中風死亡機率,比不養貓的人小許多。

體型圓胖,四肢粗短髮達,被毛短而密,頭大臉圓。性格大膽好奇,但非常溫柔,適應能力也很強,不會因為環境的改變而改變,也不會亂發脾氣、更不會亂吵亂叫。更是滿足了一眾人的“吸貓”慾望,而一個英國短毛貓護理又得簡單的驚人,它還有用舌頭自己清潔的習慣,完全不用擔心衛生問題呀~

10樓:酒歌飛揚

最容易飼養的寵物  仍然是犬類。

寵物狗是人們為了消除孤寂或出於娛樂目的而豢養的犬類動物,或者出於非經濟目的而豢養的犬類。狗是一種有靈性的動物,已被人類馴化了幾千年,其嗅覺靈敏,動作敏捷,善解人意,忠於主人。在很多國家,各種體形優美的狗早已成為最受喜愛的家庭寵物。

 比較著名的寵物狗有:中華田園犬、**獵犬、藏獒、哈士奇、鬆獅、金毛、德國牧羊犬、雪納瑞、大麥町犬、博美犬、吉娃娃、蘇格蘭牧羊犬、薩摩耶、可卡、拉布拉多、京巴、比熊、貴賓犬、馬爾濟斯、比利時獵犬、泰迪熊犬、邊境牧羊犬、阿拉斯加,獵狐梗等等。

11樓:匿名使用者

幾種好養的寵物:

第一種、草龜

選擇草龜是很方便的,就算是沒有經驗養小動物的人照顧起來也得心應手。而且草龜在夏天的時候,是屬於非常能吃的型別,給什麼就吃什麼,而且吃的還很多。在冬天的時候就要進行睡覺了,誰都打擾不了,所以養草龜是很省心的一個動物,因為根本都不用怎麼管,就可以自己生活的很好。

第二種、刺蝟

飼養刺蝟也是一個很方便的事情,大家只要在自家的陽臺上,給刺蝟簡單的打一個小窩,鋪點柔軟的、睡覺的小床墊,用棉花或者是甘草都可以製作。在小屋外邊,用一些石頭和小木樁做個假山假景,看起來像野外的環境就可以了。刺蝟是一個雜食性動物,肉類和蔬果類刺蝟都可以食用,如果混合著搭配,那就更好了。

倉鼠有好多種習慣,都是和人類相反的。比如人們是白天出現,晚上休息,而倉鼠正好相反過來,是白天休息,在晚上活動。倉鼠是真的好養,只要主人準備好需要的食物和水,那麼倉鼠就可以自行活著,不用太操心。

貓咪不像狗子一樣,需要早晨和晚上都去溜達來解決自己的排洩物的問題。在室內準備好一個貓砂盆,貓咪就可以自行的解決上廁所的問題,不勞煩主人過多,平時主人準備好貓咪需要的食物和水,貓咪就可以自己玩耍。

12樓:仙寶邱安南

倉鼠越長越臭的,龍貓其實大多數都是假的而且有些會咬人,兔子每時每刻都在拉,容易過你不怕麻煩可以養狗,或者貓比較可愛會和你好,如果怕麻煩你可以養魚或者蜥蜴或者小烏龜,如果還怕麻煩,那可以選擇海藻球,還很個性也不用喂吃的

13樓:掌碧奇以

泰迪,金毛,拉布拉多,哈士奇,薩摩,比熊哪個好養一些?

哪個好打理,味道不是很重,性格比較鬧的,不認生,而且不嬌氣的這幾個哪個更聰明一點

泰迪學名

貴賓智商

第二聰明

但是毛不好打理

要總去寵物店

金毛拉布拉多

金毛毛長

智商第4

拉拉毛短智商

第7我是覺得金毛好看

拉拉和金毛都不算鬧

薩摩哈士奇

2個差不多

都不用特別的打理

哈士奇薩摩也差不多的鬧

哈士奇帶出去

不好帶回來

野性大薩摩

破壞力超強

記吃不記打

我叫他惡魔

不過訓練好了

也有聽話的

比熊和泰迪

一樣都要去寵物店

做美容這些狗狗

泰迪除了迷你的

嬌氣點其他的都不嬌氣

看你的喜歡了

反正我養金毛

還是喜歡金毛

比較好訓練

14樓:

養只象龜吧,吃素的龜,很通人性的。

我家的一隻象龜放它周圍爬的,餓了回出來咬你拖鞋叫你餵它,早上會敲你門叫你起床,挺不錯,粗生粗養。

1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最好養的就是各種土狗,你在什麼地方養,就養當地土產的狗,最能適應當地氣候,甚至食物。土狗又乖,又好教,和人親近,溫和,又能看家護院。

如果是其他,薩摩耶是很不聽話很調皮,因為比較活潑,愛吵鬧,且不容易訓練,體形比較大,在家裡愛搞破壞。

泰迪也是貴賓的一種,但凡貴賓,都是不好養,費工夫,又嬌貴,容易生病,而且性格也是搗蛋得很,不過勝在體型較小,比大狗容易控制,不過假如你買到大型貴賓,也是一樣難搞。

西高地白更長得可愛,性格活潑,不過體型小,討人喜歡,還是ok的。

另外,教你一個規律,通常來說,體型小的狗比較愛吵鬧,搗蛋,聰明是聰明,不過不太聽話;體型越大,越趨向於聽話,警覺,穩重,好訓練。你看你自己的喜好咯。

我很推薦土狗裡面的土鬆獅,性格溫和,又和人親近,看家又放心。

洋狗的話,西高地白梗把。

1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中的有點像博美,又有點像鬆獅幼犬博美的可能性比較大吧,但是不是很純,說實話300塊的博美能純嗎!

然後,所謂的泰迪就是貴賓,說的是茶杯,玩具,迷你這些小體的貴賓,紅色的或者咖啡色的,可以修成泰迪熊的樣子

lz對狗毛過敏又害怕狗狗體味的話最好的選擇就是貴賓了,不掉毛,無體味,覺得太小的話可以養標準貴賓,是中型犬,或者巨貴,大型犬!

貴賓的**現在是被炒的比較貴,體型越小的越貴,標準和巨貴相對便宜很多,顏色的話,灰色,紅色,咖啡色,比較貴,香檳色,黑色,白色便宜些!

希望你找到喜歡的狗狗~

17樓:劉藺萱

薩摩耶更貴一些。**上的狗確實是土狗。如果想養中型犬可嘗試比熊,性情溫順,活潑一些的可嘗試英卡或美卡,比較活潑,屬運動犬,佔地也不大。

大型犬與其養薩摩耶不如嘗試金毛,比較聰明,也很通人性。

18樓:魔幻小子

1.電子寵物!呵呵

真的,如果你怕麻煩,就什麼都不要養。養寵物是需要耐心的。

2.是倉鼠了,其實倉鼠有很多品種,有銀狐 紫倉 三線 和 布丁,其中布丁最好玩最可愛了,它可以天天陪著你,舔你是很平凡的了,甚至有時候還四腳朝天地找你按摩,呵呵,倉鼠很愛乾淨,又是雜食動物,不用太操心,給些木屑給它保暖就ok了

3.沒了。

19樓:環浩邛心諾

狗。狗最有靈性,最聰明

20樓:完柳亥婉儀

養兔子,不難聞而且不用給它清洗,因為它自己會清洗。比較溫柔,不傳染疾病。

養了五年貓,今年查出對貓毛過敏怎麼辦?

如果確實是有過敏症狀,還是給貓貓找領養吧,這樣對你和貓貓都好。畢竟過敏嚴重的話非常痛苦,而你的家人也會因此遷怒於貓,你會覺得很為難。找領養最好還是從你認識的人裡找,這樣更加放心一些,對貓貓也更負責。可以先在朋友圈 微博上發出訊息,你養貓五年,應該也有一些養貓的貓友,家裡有養貓經歷的更加容易接受領養的...

女朋友愛狗如命,我媽卻對狗毛過敏,眼看要結婚了,我爸早沒了我必須和我媽住一起照顧她,怎麼辦,我該怎

1 你不能離開你媽 2 你女友能離開狗 怎麼辦,讓你女友自己選唄 眼看要結婚 之前你們都想啥了 過敏反應嚴重會導致休克甚至危及生命健康。如果真的沒法跟母親分開住,建議跟愛人好好聊一聊,畢竟結婚了就是兩個家庭的事情,她會理解你的。可以考慮向女朋友坦白這種情況,然後商量解決方案,或者可以將狗暫時寄養,如...

女生對樹上的毛毛過敏,怎么辦,女生對樹上的毛毛過敏,怎麼辦

春回大地,百花爭豔,人們都在迎接這一絢麗多彩的季節,但是還有不少人卻要遭受春季溫柔的殺手 花粉過敏給人們 帶來的折磨。參與花粉過敏症的免疫球蛋白是免疫球蛋白e ige ige能致敏同種組織中的肥大細胞和嗜鹼粒細胞,這些細胞的細胞膜上有ige的fc受體,ige通過其fc斷片與這些細胞表面的fc受體結合...